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學英文 結果共217筆

  • 靜宜辦高中英語簡報賽  逾百人同場競技

    靜宜大學英文系今天舉辦「靜宜盃全國高中英語簡報競賽」,提供學生英語簡報及口語訓練機會,有全國高中職15所學校、20隊,逾百名學生晉級決賽,中山工商與精誠中學並列冠軍。
    2017/12/08 17:33
  • 小學美勞、電腦課全程雙語教學提升英文

    很多人過去學英語經驗!印象中應該是從國中正規課程就開始接觸了!其實一直以來台灣英文教學都是以考試為導向,因此導致很多人,因為成績不好,就放棄英語,因此國中會可英語成績有3分之學生不及格。而現在有部分國小將藝能課程,採用雙語教學,也就是說任課教師上課說英文,讓小一學生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學習英語。
    2017/11/02 22:33
  • 從遊戲學英文 北市首創公立雙語小學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台北市的英文教育不夠,從八月底106新學年度開始,首創公立雙語實驗小學,東新國小跟文昌國小的一年級試辦雙語教學,希望讓學童能從生活中增加英文能力,只是,在試辦過程不免還是遇到困難。
    2017/10/23 17:24
  • 蘋果CEO庫克:學程式語言比學英語重要

    蘋果執行長庫克接受外媒訪問時最新表示,如果他是10歲的法國學生,比起學英文,他認為學習程式語言更為重要,有鑑於機器人、物聯網快速發展,台灣108課綱也已將程式教育列入必修,不過以現況來說,許多學校頂多只有一位資訊老師,甚至是請國文、英文等其他科目老師兼任,是否有足夠師資和能力教程式設計,恐怕得打上問號。
    2017/10/20 22:06
  • 滴妹邀Lara合唱被讚爆 阿滴吃醋回:我是花瓶

    網紅「阿滴」和「滴妹」一同經營語言學習頻道,幽默又親民的風格,累積不少粉絲,更有網友直呼:「自己是為了他們開始學英文!」近期兄妹不但一起彈唱過《魚仔》、《Most Girls》等夯曲,其中滴妹的甜美嗓音令人驚艷,而在最新一期影片中,滴妹甚至邀請到歌手「Lara」梁心頤共同合唱《Shape of You》,兩人超完美默契,加上甜美的聲線,讓網友忍不住大讚:「滴妹歌聲很可以,快進軍演藝圈」。
    2017/10/20 16:36
  • 黑門市場美食多 陸港旅客改流行「爆食」

    去日本大阪玩絕對不能錯過黑門市場,根據統計,現在黑門市場有9成都是外國觀光客,尤其中國大陸與香港遊客捨得花大錢吃美食,日本也特別創了「爆食」這個新詞,而為了款待龐大的外國旅客,市場把空的店舖改建成臨時休息區,讓旅客能短暫坐下好好享受美食,店家更利用私人時間學英文,希望減少溝通不良的糾紛。
    2017/08/22 22:11
  • 全過關! 直線7秒難不倒美籍教師駕照到手

    10多位美籍英語助教,到台東偏鄉部落教國小學生學英文,不過為了解決交通問題,他們下午到監理所,考摩托車駕照,自從去年考照新制上路後,對部分民眾而言,路考難度增加很多,而這群美籍英語助教,來台灣才半個月時間,天天練習,14個人通過筆試,路考也全數都過關了。
    2017/08/16 17:46
  • 13歲錄取紐約大學 江璟亮創「最年輕紀錄」

    13歲的江璟亮,目前就讀國中八年級,但從小自學英文,小二就被評定智商160以上,托福考了117分,SAT測驗也考了1480分,順利申請上紐約大學和加州大學分校,創下了紐約大學錄取最小年齡的紀錄,江璟亮表示,小一就立志讀大學,出身單親家庭的他,從小就不需要媽媽擔心,從來沒有補過習,讀書都是靠自學而來。
    2017/07/10 11:51
  • 實在太萌了!黑人范范這樣教「飛翔」英文 

    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年紀還那麼小就開始學英文了,而且26個字母通通都分得出來,不過兩個小孩子會不會太忙了一點,拿了一個又一個,真是好奇寶寶,但說起來爸媽黑人和范范,也是很有耐心,在一旁一個字一個字的教導,而且范范的發音相當標準,難怪小朋友的英文學習,進步神速,但看這兩個小孩子,超萌超可愛的模樣,小小手拿著字母拼圖,好奇心十足,只能說爸爸媽媽真是辛苦了。
    2017/05/05 16:37
  • 不服輸! 小四視障生英文說故事全縣第一

    雲林有名就讀華山國小四年級的沈暐丞先天視障雙眼全盲,但他不因為看不見放棄學習,除了小提琴拉得好,鋼琴、爵士鼓都拿手,而且不補習,靠聽英文歌學英文,第一次代表學校參加全縣英文說故事比賽就獲得第一名,而且老師也說他的記憶力真的很好,不管是爵士鼓還是鋼琴樂譜他都背得起來,而且不會錯亂,學的比其他學童都還要快。
    2016/11/16 12:46
  • 賣臭臭鍋?花園夜市推雙語菜單老外難理解

    你知道魚蛋、鴨血,或是臭豆腐、臭臭鍋的英文怎麼講嗎?台南市政府推動英語成為第二官方語言,特別選擇具「國際知名度」的花園夜市,作為英語友善示範環境,除了幫150個攤販製作雙語菜單之外,還製作夜市版雙語廣播,每個月播放,鼓勵攤商一起來學英語。這雙語菜單一推出,就讓老外們眼睛為一亮!
    2016/10/02 18:10
  • FOCUS/4000億日圓卡拉OK市場 僅高峰期6成

    日本的卡拉OK市場約有4000億日圓商機,但比起高峰期只剩6成,市場萎縮,業者為了求生,開始多角化經營,包括低價促銷企業到包廂開會,與英語會話教室合作,利用個人包廂線上學英文,甚至跟電影發行商聯手,DVD還沒發行,推出卡拉OK搶先看服務,打破到卡拉OK只能唱歌的觀念,衝刺白天冷門時段業績。
    2016/09/02 19:54
  • 美聲唱ABC字母歌 超萌2歲童網路爆紅

    小朋友學英文都是從認識26個字母開始,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有位2歲女童,用聲樂的方式學唱ABC字母歌,有抖音和高難度的轉音技巧,這段可愛的影片被放上臉書,點閱率已經超過3百萬,網友看好她,以後很有潛力進軍百老匯。
    2016/08/29 12:45
  • 遊學新趨勢 邊學英文邊度假

    想要加強英語能力,許多人會選擇到海外遊學,而菲律賓在這幾年成為台灣人遊學的新興地點,跟英國、美國或澳洲等英語系國家相比,菲律賓除了離台灣近、易達性高,也擁有多項優勢。
    2016/08/15 18:00
  • 【老牌不老派】水龍頭英文怎說?千人瘋傳求解答

    人們天天都會用到水龍頭、洗臉盆,但你知道它們的英文單字嗎?《空中英語教室》團隊積極經營網路社群,他們再突發奇想將旗下雜誌裡的生字牌給搬到Facebook上,端午節時教你講龍舟、母親節解讀英文花語,生活化英語同樣引發話題,「浴室」篇更高達千人分享。
    2016/07/06 18:46
  • APP賺錢術/隨點隨學增互動 「英語APP」教口說、背單字

    「APP賺錢術」系列報導,帶您來看英語學習系統,傳統學習英語的方式,都是透過學校教學或者補習班來加強,勢必是一筆額外開銷,如果上網學無法邊走邊練,加上還得額外騰時間上課相對麻煩,看準智慧型手機當道,就有業者推出英語學習APP串流影音平台,讓你從看影集中就能學英文、背單字,還能錄音練習口說,便利、免費的功能,更讓APP突破百萬下載量。
    2016/06/02 19:09
  • 陸客團減少! 「民宿、包車、遊覽車」影響最大

    國內觀光旅遊業,盡其面臨陸客團減少的窘境,根據人力銀行統計,以民宿、包車、遊覽車影響最大,有44%的觀光產業認為營運不如去年,有租車業者坦言,近半年內,陸客團減少40%,生意直直落,因此有小黃運將把目標轉往外籍旅客,自學英文和韓文,包車接送日韓旅客,月收入增加30%。
    2016/03/25 13:21
  • FOCUS/19歲男大學生 北海道勇健人力車伕

    台灣即將迎接十年來最強寒流,北海道的小樽則早已是銀白世界,NHK注意到大雪之中,小樽觀光景點的人力車不受影響照常提供服務,但由於地面結冰車伕拉車非常辛苦,所以做這份工作的大多是年輕小伙子,接下來的報導裡要帶您看一個19歲大學生,拉人力車打工的故事,儘管在雪地中不斷跌倒他卻不怕吃苦,還努力學英文跟觀光客溝通,希望用堪稱是日本最北邊的人力車,把最美的北國風景介紹給遠道而來的遊客。
    2016/01/22 21:51
  • 線上學英文 菲律賓籍狼師竟做猥褻動作

    線上學英文,竟然遇上狼師!竹科一名OL因為想精進英語能力,就在日本網站訂購線上教學。沒想到昨天菲律賓籍男教師,竟然邊教學邊做出猥褻動作,讓女學生覺得被性騷擾,非常不舒服。而台灣分公司今天趕緊出面道歉,說授課700多萬堂,從沒發生過這種狀況,已經第一時間把老師給解聘。
    2015/11/03 14:11
  • 中式英文!你好嗎變「浩阿油」 外國人霧煞煞

    學英文,除了文法,發音也很重要,坊間工具書五花八門,不過有出版社想出用中文音譯怪招,也就是用中文字的發音,直接翻譯英文單字或句子,例如桌子就被翻成貼布,床翻成貝得,你好嗎則是翻成浩阿油,雖然完全不懂英文的人確實也唸得出來,不過外國人聽起來,倒是一頭霧水。
    2015/09/03 18:52
  • FOCUS新聞/完成姐姐遺願 美國青年赴日教英文

    一位名叫泰勒安德森的美國人,7年前因為哈日,大學畢業後就到日本當英文助教,但4年前在311大地震中,遇上海嘯身亡當時她才24歲,現在她的弟弟同樣是24歲,也選擇赴日本教英文,要繼承姐姐的遺志,在日本助小朋友們圓夢學英文。
    2015/08/04 21:17
  • 大齡學生學英文 李冰冰鼓勵考生不放棄

    大陸影星李冰冰,曾被爆當年高考英文只拿了27分,但她靠著努力不但接拍好萊塢電影成為國際影星,還是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的親善大使,在「全球氣候高峰會」以全英語演講,李冰冰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故事,用自己年過30重新學英文的例子,鼓勵年輕人不要輕易放棄。
    2015/06/25 13:44
  • 【FOCUS新聞】東京熱門景點 高中生找觀光客練英文

    為了6年後的東京奧運,害怕說英文的日本人,教育向下扎根,從小學生到高中生都卯起來學英文。現在到東京淺草的雷門這種熱門觀光景點,可以找到免費提供英語導覽的高中生,對觀光客展現善意,更是替自己製造說英文的機會。至於東京的兒童補習班,則流行用英文做科學實驗,或是練習繪畫技巧,在學才藝的同時增進英語能力。
    2014/11/14 20:41
  • 師戴「科技眼鏡」遊世界 學生同步練英語

    科技越來越發達,不少發明,讓民眾不用出門就能學英文,有業者利用科技眼鏡,外籍老師戴上它,在地球另一端,不論是跟店員對話或景點逛街,電腦前的學生都能同步觀看,藉以互動學習;另外,現在學英文,學校跟補習班也都很依賴「點讀筆」,只要用筆輕輕一點,就會幫你朗誦英文課文,還能錄音、撥歌,操作簡單,小朋友也能輕鬆學英語。
    2014/10/23 20:46
  • 街頭「快閃」英文教室 40分鐘限時開課

    暑假結束禮拜一就要開學,學生上課學英文,但上班族畢業這麼久,老師教的可能早就還給學校,甚至不少台灣人,對於說英文其實有點恐懼,就有英文老師把教室搬到戶外,在街頭或是車站,辦免「快閃英文」課,藉由互動方式學習,讓英文課像團康,40分鐘的快閃課,也吸引不少路過民眾當旁聽生。
    2014/08/31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