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賺錢術/隨點隨學增互動 「英語APP」教口說、背單字


發佈時間:2016/06/0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APP賺錢術」系列報導,帶您來看英語學習系統,傳統學習英語的方式,都是透過學校教學或者補習班來加強,勢必是一筆額外開銷,如果上網學無法邊走邊練,加上還得額外騰時間上課相對麻煩,看準智慧型手機當道,就有業者推出英語學習APP串流影音平台,讓你從看影集中就能學英文、背單字,還能錄音練習口說,便利、免費的功能,更讓APP突破百萬下載量。

超強變種人將掀起地球內戰,最新英雄電影預告上線,不過沒了字幕對有些人來說聽得有些吃力,視窗上秘密按鈕點一下,英文字幕馬上跳出來還有中文對照,單句重複功能,讓電影台詞不再有聽沒有懂。

共同創辦人Haru:「查單字要去把字幕遮起來,或者是去重複播放把它倒帶,這邊全部線下的功能,都實現在線上裡面。」

想學外國主角怎麼說,影片暫停一下,選好想要句子點下錄音功能,你一句我一句,訓練開口說英語能力,遇上不懂的單字長按就能查詢翻譯,收藏單字庫方便查詢,電腦、手機APP都能操作雙管齊下。

民眾:「過去學英文的方式就可能比較無聊,可以透過的管道只有補習班或自己硬背。」

共同創辦人Richard:「公車上或捷運上等待的時候會用APP,可是回家真正坐在電腦前面,就是開始用我們的網站,它是整個把有點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

創辦人Richard曾擔任工程師,2011年第一次創業經營代購卻失敗收場,後來回歸職場到外商公司,發現語言能力大大不足,學習的衝勁再度點燃他的創業夢,投入百萬開發英語學習網站,方便想在家安靜練習口說,如果外出通勤APP則隨時隨地能夠閱讀,APP和網站的使用比例目前更達到6:4,不過創業初期不容易,不只沒辦公室還得照顧年幼孩子邊熬夜寫程式。

共同創辦人Carol:「睡覺之外,起來就是電腦一掀開始在做工作上的事情。」

共同創辦人Richard:「幾乎是1年半的時間,沒有任何一毛的收入。」

苦撐4年,從Google串聯小廣告收益,再吸引TutorABC、康軒等大廣告主買單,現在累積下載量衝上150萬,2015的年營收更突破千萬,觀察目前市面上也有不少英語學習APP,搭上時事新聞來學習短篇句子,或者以遊戲闖關方式,一問一答、拼字來促進背單字能力。

記者:「線上英語學習APP,除了教你聽跟讀,還能錄下你的發音讓網友幫你揪錯。」

APP不斷推陳出新,就怕使用者膩了,像是遊戲、對話甚至真人互動學英語的功能,成為時下新趨勢,目的在提高使用率,讓硬梆梆的英文學習更貼近你我生活。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英語#學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93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