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學英文 結果共217筆

  • 酒駕新制學英文 加重處罰防drunk driving

    7月不少新制上路,民眾可要小心留意,以免誤觸法規挨罰!本周文章將從酒駕加重處罰相關新制度,從中分享一些多益常考單字,一起奉公守法學英文!
    2019/07/03 10:33
  • 長榮罷工學英文 看懂機票規則保障權益!

    【英語學習誌】近日發生的長榮空服員罷工事件,導致部分航班取消,讓不少旅客受到影響!如果在國外遇到罷工而必須滯留機場時,絕對要看懂航空公司針對機票所訂的規則!本文將從國外航空公司機票所訂定的規則來說明,就讓我們一邊了解規則,一邊學多益常見字吧!
    2019/06/25 16:44
  • 港民最大街頭抗議! 從反送中遊行學英文

    談到近日的國際大事,應該會想到香港的反送中遊行,由於該遊行發生了暴力衝突(violent clashes),出現了參與者和記者受傷的事件,有許多國際媒體報導。就讓我們從這起國際大事,學會一些多益關鍵字吧!
    2019/06/17 15:02
  • 紀念D-Day 75週年! 從諾曼第登陸學英文

    今年6月6日是諾曼第登陸75周年(75th anniversary of D-Day),為了紀念這場二戰的重要戰役,美國600家戲院將重新放映經典二戰電影「搶救雷恩大兵」。這部由史蒂芬·史匹柏在1998年執導的電影不但榮獲當年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在內的5項大獎,全球總票房更高達4.8億美元。就讓我們從諾曼第登陸75周年,學會一些多益關鍵字吧!
    2019/06/05 11:36
  • 6招迎戰夏季電價! 讓你邊省錢邊學英文

    夏天開冷氣要節制了!夏季電價將從6/1開始實施,用電量越多,累積的電費就越高。相信這時候大家都很想知道有什麽方法可以省電,本文將從國外省電達人分享的方法,掌握幾種省電的小撇步,同時也來學習一些省電英文用法和多益關鍵字!
    2019/05/30 17:29
  • 遠航停飛學英文 掌握2大賠償單字爭取權益!

    遠航近日無預警宣佈航班停飛,造成許多旅客不便。在交通部的協調下,部分航班可望恢復,而購票旅客和旅行社協商也將得到合理補償。本文將針對遠航取消航班事件,分享停飛所帶來的問題及有關賠償的英語說法,並從中介紹一些多益關鍵字。
    2019/05/20 16:49
  • 中美貿易學英文 你知道Tax Break的意思嗎?

    美國近日宣布將針對價值200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商品課徵25%關稅,而中美雙方開啟談判至今仍未達成協議。就讓我們從這一波貿易戰,學會一些多益英文吧!
    2019/05/13 17:57
  • 報稅學英文! 你今年所得稅deduct了多少?

    【多益學習誌】報稅月已開跑,不少民眾都表示今年的報稅手續快速流暢,而且對於政府減稅也很有感!一向支持減稅的前美國眾議員Ron Paul就曾提過:The best income tax rate would be 0%,意思就是「最棒的所得稅稅率是0%」。雖然這願望不可能發生,但我們還是可以透過報稅季,學會一些金融情境的相關單字!
    2019/05/08 21:01
  • 線上學英文AI來幫忙 民間開發語音辨識系統

    行政院推動「雙語國家」政策,鼓勵全民學英語,偏鄉地區教學資源不足,得靠線上學習來補強。信望愛文教基金會近年將AI(人工智慧)引入語音辨識學習,收到不錯成效。
    2019/01/18 15:23
  • 獲選奧斯卡評審 韓星河正宇二度來台

    韓星河正宇第二度來台宣傳電影,這次是為動作片而來。電影裡有許多英文台詞,還為此到美國學英文,而這也對他事業派上用場!因為他獲選為美國奧斯卡金像獎的評審,有資格向提名者進行投票。
    2019/01/02 20:12
  • 快訊/政院打造2030雙語國家! 6日報告修法

    最新消息!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宣布,將推動2030雙語教育國家,帶動全民學英文,教育部回應,涉及修法的細項,將於6日向行政院報告。
    2018/12/04 19:59
  • 政院下猛藥公幼擬推雙語 家長憂學了沒環境講

    聽到公幼要推雙語,台灣的家長們又是怎麼想的呢?有媽媽認為幼兒園時期最重人格發展,學了外語卻沒環境可講,實在沒必要,不過也有爸爸認為,讓小孩透過說唱來學英文不錯,用不用外籍老師沒關係;台灣若要跟上歐美,走向雙語環境,勢必還有很多實行上的問題,需要克服。
    2018/09/29 12:59
  • 政院考慮鬆綁!幼兒園學英文 聘外籍師

    推動雙語教學,行政院打算鬆綁法令,讓幼兒園可以合法地教英文,原本外籍老師不能教幼兒園,這個規定也一併放寬。行政院計畫11月討論詳細的內容,馬前總統倒是呼籲,學英文不見得早學就比較好。
    2018/09/29 12:00
  • 日校機器人老師 情境互動英語開口說

    為提升下一代的英語能力,日本現在積極推動"玩樂式"的學習方式,用實際體驗取代課本,像是埼玉縣一間小學,目前就導入了一隻搭載AI,專門用來學英文的機器人,不但能練習發音,和能簡單的對話;另外,東京一間斥資9億日圓打造的英語村,也在這個月初正式對外開放了,裏頭不但是全英語環境,還打造了藥局、速食店等逼真場景,讓參加者能有置身國外說英文的感覺,目前預約人數已經逼近五萬人!
    2018/09/26 19:51
  • 非裔移民連中2次頭獎 百萬獎金要拿去「學英文」

    加拿大28歲西非移民麥爾希(Melhig Melhig)5個月內中了2次刮刮樂頭獎,一共進帳350萬加幣(約新台幣8400萬元)。
    2018/09/13 10:20
  • 控5歲童遭霸凌 家長赴補習班理論爆衝突

    高雄一名家長控訴5歲小孩暑假到補習班學英文,1個月來遭到毆打霸凌,但補習班明明知情卻不積極地處理!小孩的媽媽和朋友一同前往補習班調監視器,和業者爆發衝突、當場報警處理!
    2018/07/25 22:16
  • 頂尖大學全英語授課是否落實? 監委將立案調查

    監察委員張武修今天表示,台灣、成功、清華和交通大學為國內頂尖國立大學,辦理全英語授課已數年,但目前4所大學英文授課比例總和未達一成,將申請自動調查。
    2018/05/30 16:07
  • 70%國中小家長送孩補英文 30%年花48k

    孩子的教育要從小開始,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調查,發現有7成家長會送小孩去補英文,其中有3成,1年花上4萬8千元的學費,有1成1年花上9萬6。在都會區的家長不只讓小孩學英文,也嘗試學第二外語。
    2018/05/28 19:22
  • 如何寫文學報告?文豪爸爸親授秘訣 結果兒子得了C+

    英國知名小說家伊安麥克伊旺(Ian McEwan)得獎無數,作品也常列入英國高中或大學英文課程。
    2018/05/28 08:13
  • 找友讀英文!秒遭拒「不如去唱歌」 她失望:不再愛台灣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日前公布世界競爭力排名,台灣從去年的14名滑落至17名,落後鄰近的香港、新加坡,以及大陸。就有女學生有感而發,指自己曾到海外實習,發現競爭力尚且不足,於是想找人一起讀英文,不料得到的答案卻是「學英文做什麼?」、「不如去唱歌」等,讓她一度難過到「再也不愛台灣」。
    2018/05/27 00:02
  • 得知台女友交往真相 洋男暴哭:你只為學英文

    許多網友都會嘲諷和外國人交往的台灣女生是CCR,認為這類型的女生崇洋媚外,這類話題總是引發不少論戰。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捷運上聽到一名外籍男子發現台灣女友和他再一起只是為了「學英文」後,難過的崩潰大哭!
    2018/04/17 20:04
  • 泰小學生「揪團」來台學英文 家長:好便宜!

    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似乎已經開始發生作用!泰國小學生「揪團」來台灣「度假遊學」,早上上英文課,下午到台北各大景點遊玩,短短7天玩遍大台北,學生家長說以前帶小孩去新加坡上英文課,7天學費就逼近5萬台幣,但來台灣除了上英文課,還包吃包玩,9天下來只要台幣4萬,下次還要再來!
    2018/03/28 19:12
  • 國民甜心! 《救救菜英文》女主角54歲猝死

    印度國寶級影后「詩麗黛瑋 」驚傳猝死消息,54歲寶萊塢女星被發現溺斃在杜拜飯店的浴缸中,疑似生前參加親戚的婚宴酒醉,在洗澡的時候發生慘劇,印度總理和眾多寶萊塢明星發出哀悼。在超過半世紀的演藝生涯中,詮釋超過300部電影,最為台灣影迷所熟知的作品就是《 救救菜英文 》,在當中飾演一位隻身到美國的傳統印度家庭主婦,不甘被丈夫女兒瞧不起,奮發學英文翻轉自己的地位。而在現實生活中,她也的確改變所有印度女星的命運,在80年代她是第一位不靠男演員就撐起票房的印度女演員,啟蒙後來許多寶萊塢新生代女演員,被稱為是印度史上第一位女性巨星。
    2018/02/27 20:48
  • 12年國教課綱減「英字彙量」 普高7000變4500

    國高中學英文,字彙量一直被視為關鍵!有無認真背單字也是考試重點之一。不過12年國教英語課綱草案,將普通高中跟技職綜合高中的字彙量,分別下修到4500跟3500字,希望減輕學生心理壓力。但對於學英文有沒有幫助?很多學生認為,如果考試以外要用到英文,還是需要自己好好學習。
    2018/01/15 14:08
  • 陳小春自招英文破 應采兒虧:「是跟Jasper學的」

    港星陳小春近期和老婆應采兒一起上以「共享生活」為概念的真人秀節目《三個院子》,擔任民宿主人接待一群性格各異的素人並打理一切。在最新一集節目中,陳小春和年輕人談到學英文時,害羞坦承自己的英文「不行」,結果馬上被老婆應采兒爆料:「他的英文都是跟Jasper學的」!
    2018/01/08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