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孫志浩 結果共145筆

  • 心疼爸被攻擊「不要怪他」 梧桐妹怒槓酸民停用微博

    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日前才大方宣布正式開通微博帳號,甚至辣露美背分享在美國的度假照,只不過微博開通不到5天,梧桐妹疑似遭受網友抨擊,傷害到她的家人,一氣之下決定停用微博。
    2019/07/21 16:59
  • 賈靜雯女兒美國豪宅曝光! 辣秀泳裝「美背」網驚呆

    44歲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最近開通微博帳號和網友互動,今(18日)她首度曝光在美國的豪宅泳池,還大方露出「美背」渡假照,讓網友直呼「好美」、「好健康的膚色」。
    2019/07/18 23:08
  • 梧桐妹上海畢業 賈靜雯、孫志浩首度同框

    藝人賈靜雯跟前夫孫志浩離婚9年時間,最近因為女兒梧桐妹在上海國中畢業典禮,讓離婚夫妻首度同框,如今雙方各自擁有家庭,賈靜雯說因為無私的愛讓我們凝聚起來,這張一家三口同框照也是給女兒最好的畢業禮物。
    2019/06/13 13:43
  • 離婚9年破天荒同框前夫!賈靜雯:懂得面對才有甜美果實

    44歲女星賈靜雯14年前和第一任丈夫孫志浩結婚,婚後為他生下Angel梧桐妹,不過婚姻僅維持5年就告吹,2人離婚風波當年鬧得轟轟烈烈,賈靜雯還跨海打官司,終於獲得梧桐妹的監護權。近日梧桐妹國中畢業,不僅賈靜雯全家到場支持,賈靜雯甚至因此和離婚9年的孫志浩同框,引發熱議。
    2019/06/13 09:48
  • 「以為對我好就是愛」 賈靜雯自揭離婚瘡疤

    賈靜雯最近接受專訪,罕見談起原生家庭背景和感情觀,她透露因為爸爸早過世,導致她和媽媽對金錢沒安全感,感情更容易一頭衝,導致第一段婚姻失敗收場,但她正面看待傷痛,現在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2019/06/01 22:07
  • 「對我不錯,就以為是愛!」賈靜雯親揭失敗婚姻太傷痛

    44歲藝人賈靜雯4年前嫁給小8歲的修杰楷,生下咘咘、Bo妞一對萌娃,一家生活甜蜜又幸福,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不過眾所周知,賈靜雯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近日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因為父親離開得較早,自己因缺乏父愛導致在感情上容易「一頭衝」,並坦言刻意讓自己記性不好,來忘記離婚的傷痛。
    2019/06/01 11:48
  • 暖炸!賈靜雯不在…修杰楷陪梧桐妹「做這些事」滿滿父愛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生的13歲大女兒「梧桐妹」遠赴上海求學,近日返台和家人團聚。昨天(8日)賈靜雯曬出機場照透露「要飛了…」,疑似為工作奔波,雖然沒有媽媽在身旁,梧桐妹還有「修叔叔」陪伴。修杰楷昨在IG上貼出限時動態,他帶著梧桐妹一起吃飯、逛超市,被大讚「真的超暖」。
    2019/04/09 14:25
  • 梧桐妹「2位爸爸同天生日」!她感性告白 網讚超懂事

    女星賈靜雯有3個女兒,其中大女兒「梧桐妹」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今年已經13歲了,離婚後再和修杰楷結婚,並再生下咘咘和Bo妞。今(6)日梧桐妹個人IG發文,同時祝福她的2位爸爸「生日快樂」,還分享合照的照片,並寫下感性字眼祝福。不少網友看了大讚梧桐妹「超棒」,也意外發現孫志浩和修杰楷的生日竟然是同一天。
    2019/03/06 18:48
  • 賈靜雯愛女罵髒話挨譙? 罕見動怒反擊:又怎麼樣!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13歲大女兒Angel梧桐妹,經常透過IG分享生活點滴,不過平時溫順的她近日竟罕見動怒,原因是她因為在另一個私人帳號罵髒話抒發心情疑似引來非議,梧桐妹爆氣反嗆網友「罵髒話又怎樣?」
    2019/02/12 07:54
  • 肉圓父惹眾怒!家暴事件不斷 這些女星傳曾經歷過…

    新北市蘆洲日前發生家暴案,林姓男子只因兒子買肉圓時沒幫他加辣椒,竟然對妻兒動手毆打,引發全民公憤,甚至還有鄉民肉搜其住處對他動用「私刑」,更在其住家樓下炒辣椒。這類的「家暴」案件,其實在演藝圈也發生過好幾起案例,讓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9/01/15 16:46
  • 賈靜雯婚禮閃到爆 前夫再娶名模做人0進度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賈靜雯、修杰楷日前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禮,2人幸福洋溢的氛圍感染全場。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2016年再娶名模林若亞,2人生活也是備受關注,肚皮至今仍毫無動靜的林若亞對此則是淡定「交給上帝,一切順其自然」。
    2018/12/01 16:24
  • 待產老公趁機玩 她被激到羊水破掉

    胡睿兒在林采緹待產之際上夜店撿屍鬧上社會版面,不過女藝人老公趁老婆待產跑去把妹似乎屢見不鮮。
    2018/07/25 10:13
  • 梧桐妹「正面照」被同學出賣了!神複製賈靜雯大眼睛

    藝人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目前已經13歲,過去她因為和前夫孫志浩離婚訂下的協議,始終沒讓梧桐妹的正面照曝光,多以修圖軟體,遮掉她的眼睛,引發外界好奇梧桐妹的廬山真面目!不過近日梧桐妹生日,同學透過Instagram送上祝福,同時附上多張合照,讓梧桐妹正面意外曝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完全就是複製媽媽賈靜雯。
    2018/07/03 14:55
  • 帶全家重返離婚地面對過去 賈靜雯「失婚告白」惹哭萬人

    藝人賈靜雯2010年和孫志浩離婚後,2015年再嫁修杰楷,並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兩個女兒,一家生活幸福人人稱羨。近期賈靜雯全家一起拍攝親子實境秀《媽媽是超人3》,帶著老公孩子重回8年前為齊秦拍攝MV的故地,不同於當年身陷離婚的陰霾,蛻變後的賈靜雯直呼現在「很幸福」,勇敢面對過去讓網友非常感動。
    2018/06/04 08:24
  • 賈靜雯搥牆她砸電視 這些人坐月子都不安寧

    許多媽媽們在生產完後,都會選擇入住月子中心好好「靜養」,但近來藝人楊千霈卻爆出在月子中心耍特權,讓其他媽媽相當不滿,事實上過去也曾有許多藝人包括「賈靜雯」、「陳妍希」、「趙心妍」等人也都曾在月子中心惹出不小爭議,風波不斷。
    2018/04/09 10:18
  • 半夜想女兒痛哭!梧桐妹4字安慰賈靜雯超暖心

    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Angel)」,如今與修杰楷再婚生下「咘咘」和「Bo妞」,一家五口幸福和樂,夫妻倆也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去年梧桐妹決心前往上海讀書,也讓分隔兩地的賈靜雯偶爾半夜想女兒想到哭。
    2018/02/16 23:34
  • 「想把妳骨灰跟爸爸葬一起…」梧桐妹許願好心痛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經歷和前夫的離婚、官司、爭監護權,2人堅定的母女情令人動容,梧桐妹面對爸媽離異的成熟也讓人稱讚。近期賈靜雯出新書,雖對孫志浩隻字未提,但對於和大女兒分離後又重逢卻深有感觸,她提到,之前曾聽梧桐妹說有一個心願,希望爸爸媽媽走了,會偷偷把2人骨灰葬在橄欖樹下,「讓它生根、纏繞在一起」,讓她聽了十分心痛。
    2017/12/04 20:15
  • 「想出去被車撞!」梧桐妹心理創傷 賈靜雯花7年修補 

    藝人賈靜雯近期出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在書中不只揭露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與修杰楷相識相戀的故事,更紀錄下和女兒的點點滴滴。回首自己人生最艱難、最混亂的日子,便是和前夫孫志浩打跨海離婚官司那段日子,雖然賈靜雯卯足全力想填補對大女兒梧桐妹Angel的缺口,卻仍對女兒造成了影響。
    2017/11/28 14:32
  • 梧桐妹「無碼正面照」公開!朱芯儀曬慶生照手滑曝光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下愛女咘咘、BO妞,加上與前夫生的大女兒梧桐妹,5口之家幸福快樂。但過去因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訂下的協議,始終沒讓梧桐妹的正面照曝光;沒想到!21日舅媽朱芯儀在臉書曬照替梧桐妹慶生,卻意外公開了她正面沒有打碼的露臉照。
    2017/06/22 10:39
  • 賈靜雯訂製蛋糕幫梧桐妹慶生 愛犬萌盯模型:這我?

    藝人賈靜雯和男星修杰楷婚後,除了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梧桐妹外,還育有愛女咘咘、Bo妞,夫妻倆也時常和大家分享一家五口的生活趣事,羨煞眾人,而日前適逢梧桐妹12歲生日,賈靜雯也特地訂製蛋糕,讓她和愛犬一起慶生,完成寶貝女兒的生日願望。
    2017/06/20 11:51
  • 孫志浩曬梧桐妹正臉照 網驚:萌度不輸咘咘

    女星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日前喜迎第三胎「Bo妞」,在臉書放上照片開心和大家報喜,而她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因為離婚協議的關係,因此賈靜雯從未讓她全臉在鏡頭前曝光,然而孫志浩日前卻突然罕見大方曬出和女兒為遮臉的合照,一雙圓圓大眼萌度完全不輸咘咘,超級可愛!
    2017/03/19 18:58
  • 林若亞嫁孫志浩席開35桌 梧桐妹也亮相

    39歲名模林若亞與賈靜雯前夫孫志浩交往4年,今年9月在關島密婚,聖誕節補請婚宴席開35桌,圈內好友都盛裝出席,其中孫志浩和賈靜雯的11歲女兒梧桐妹也穿著長洋裝亮相,言談中更透露把林若亞當成媽媽。
    2016/12/26 11:09
  • 章子怡曬幸福惹怒前妻 汪峰開砲不再忍

    藝人章子怡去年生下女兒,還沉浸在幸福當中。不過日前在她貼出一張和老公汪峰牽著汪峰前妻女兒的照片,卻引發生母葛薈婕不滿,讓汪峰和她在網路上隔空對戰。其實演藝圈有不少類似案例,像是林若亞和孫志浩交往時細心照顧梧桐妹,生母賈靜雯態度顯得落落大方並沒有插手。
    2016/02/17 13:08
  • 跟賈靜雯拚場? 林若亞認孫志浩520求婚

    藝人賈靜雯先前宣布懷孕,孩子的爸是小她8歲的修杰楷,520這一天修杰楷在臉書po出了與梧桐妹的親子照,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也不甘示弱,po上了現任女友林若亞和梧桐妹的嘟嘴照,而林若亞被問到是不是已經被求婚了?她說這是秘密,沒承認也沒否認,外界認為這似乎證明「好事近了」
    2015/05/21 11:42
  • 賈靜雯懷孕5個月 修杰楷PO照宣布將當爸

    ▲(圖片來源/ 修傑楷微博) 40歲的藝人賈靜雯和小8歲的修杰楷交往備受矚目,下午2人更在臉書公開喜訊,賈靜雯已經懷孕5個月了,寶寶性別是女生,還附上一家4口的幸福合照,梧桐妹要當姊姊了,修杰楷更感性的說,謝謝你讓我成為最幸運的人,幸福喜悅之情,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道賀,這也是賈靜雯繼跟前夫孫志浩後,又一次的未婚懷孕
    2015/05/05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