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孫志浩 結果共145筆

  • 賈靜雯尋女 民眾爆「女兒在加國」

    賈靜雯婚變,丈夫孫志浩私自帶走女兒,讓賈靜雯開記者會求外界幫忙,消息一出,就有民眾爆料,幾天前曾經在溫哥華餐館見到孫偉浩父女倆,不過賈靜雯一面高興得知女兒平安,另一方面又很擔心他們行蹤曝光後,又會再轉到其他地方落腳,掙扎心情,讓賈靜雯相當痛苦。
    2009/04/05 12:20
  • 賈靜雯爭女 孫志浩帶走女恐觸法

    藝人賈靜雯婚姻亮紅燈,她透過鏡頭喊話,希望老公孫志浩能讓她見女兒一面,不過根據法律,在沒有同為監護人的賈靜雯同意下,孫志浩私自帶走小孩,已經觸犯了民法監護條例,嚴重一點,可觸犯刑法的準略誘罪,而賈靜雯2天前,已經向法院申請停止孫志浩監護權假處分,未來如果女兒在美國,甚至可能會上演跨海打官司爭女的戲碼。
    2009/04/04 12:32
  • 賈靜雯4月未見女兒 傳認婚變

    又有明星傳出婚變消息!藝人賈靜雯面對平面媒體採訪,承認已經與丈夫孫志浩4個月沒聯絡,而且女兒也被帶走,完全沒有任何消息。賈靜雯4年的婚姻亮起紅燈,未來夫妻關係是離是合,她希望孫志浩盡快出面,把事情好好的解決。
    2009/04/03 11:01
  • 婚變?賈靜雯念媽媽 不談老公

    藝人賈靜雯的母親罹患癌症,為了照顧媽媽,近1年她把生活重心移回台北,和老公孫志浩長期分隔兩地,平面媒體指出,兩人已經婚變,同時賈靜雯給老公兩個選擇,一是丈夫改變花心她就退出演藝圈,二是離婚,她要復出演戲,不過今天她出席預防子宮頸癌宣導活動,對婚變傳言拒絕回應,只坦承已接下大陸兩部戲的邀約。
    2009/03/11 12:38
  • 繼北京上海 夏姿青島設據點

    繼北京、上海之後,台灣自創,並且打進國際的服裝品牌「夏姿」,在大陸的第三站選在青島設點。開幕酒會,還請來藝人賈靜雯擔任特別來賓。最近外傳賈靜雯因和男友孫志浩的感情生變而爆瘦,賈靜雯不但否認,還在慈善酒會標下高達12萬的男裝,準備送給男友。
    2006/09/30 19:10
  • 夫妻互毆? 賈靜雯帶女兒回台

    結婚不到1年的女星賈靜雯和夫婿孫志浩,婚姻狀況一波三折!最近又傳出賈靜雯和孫志浩大吵一架,雙方甚至還演出全武行,賈靜雯現在已經帶著女兒從上海奔回台北娘家,賈靜雯的阿姨說,賈靜雯回台是為了要照顧即將要開刀的媽媽,絕不是外傳的夫妻失和。
    2006/08/15 13:18
  • 賈靜雯上海過新年 回台出席春酒

    旗下擁有賈靜雯、杜德偉、林韋君的經紀公司辦春酒,同門的藝人齊聚一堂,其中,已經成為孫太太的賈靜雯最令人羨慕,和老公孫志浩在上海度過了婚後的第一個新年。
    2006/02/15 23:36
  • 孫志浩酒駕違法 檢方偵結起訴

    藝人賈靜雯的未婚夫孫志浩,在今年6月賈靜雯生產前一天晚上跟朋友逛夜店,而且載著女生酒後駕車,遭到警察臨檢,警方查出他的酒測值超過標準,今天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孫志浩違反公共危險罪,將孫志浩起訴。
    2005/10/11 19:03
  • 賈靜雯偕未婚夫 傳赴上海註冊

    賈靜雯上星期悄悄赴上海,前晚返台,外傳賈靜雯就是趁這時候跟未婚夫孫志浩前往上海註冊!不過,賈靜雯笑說,只是去看房子的裝潢情況,至於何時結婚還沒有確定。
    2005/09/14 12:02
  • 孫志浩上海摟妹 親密照曝光

    賈靜雯女兒雙滿月酒才風光結束,當天賈靜雯和孫志浩開心連吻5次,但卻同時孫志浩又被爆把妹,甚至和女子的親密摟抱照片也被曝光。賈靜雯的弟弟,被問到這件事,不願多做回應。
    2005/08/23 11:05
  • 女兒雙滿月 賈靜雯亮麗現身

    藝人賈靜雯今天和準夫婿孫志浩,正式帶著女兒「Angelina」和大家見面,並且在晶華酒店為她辦一場雙滿月宴會,公公婆婆全部到齊,「Angelina」的名字也取好了,就叫做「孫翎茜」。
    2005/08/20 11:58
  • 民眾爆料 賈靜雯跟夫婿捶牆爭吵

    藝人賈靜雯正在坐月子,但月子中心護士的男友卻爆料,賈靜雯跟準夫婿孫志浩常常在半夜捶牆爭吵,賈靜雯的經紀公司則反駁說,小倆口絕沒吵架,只是太開心了。
    2005/07/20 11:56
  • 收藏上百香檳 夜店香檳走高雅風

    賈靜雯未婚夫孫志浩在酒駕闖禍之前,去了一家夜店與朋友聚會,到底是那個夜店有這樣的魅力,讓孫志浩把懷孕10個月大的明星老婆放在家裡?TVBS深入台北市夜生活,首先帶您走訪的就是孫志浩的最愛,lounge bar─Champagne。
    2005/07/02 07:31
  • 確認血緣才辦婚禮 孫志浩駁斥

    藝人賈靜雯產女後,依舊風波不斷!一家雜誌爆料說,賈靜雯和孫志浩的婚期遲遲沒有下文的原因,是因為孫媽媽要孫子出生後,驗明正身才決定婚期。聽到這樣傳言的孫志浩,一肚子氣,直說根本沒有這件事情!他還說結婚日確定時,一定會向大家宣布喜訊。
    2005/06/28 11:36
  • 追明星! 孫志浩前女友港星何美鈿

    賈靜雯的未婚夫孫志浩長相俊俏,根據今天出刊的TVBS週刊報導,孫志浩幾年前,曾經到台灣闖星路,而且追求過女明星,他曾經和香港女星何美鈿低調交往,分手後又追求林心如,但被拒絕,之後就和賈靜雯陷入熱戀,閃電訂婚。
    2005/06/28 00:36
  • 孫志浩抱女 賈靜雯出院喜談媽媽經

    產後的藝人賈靜雯,經過一個星期的休息,在未婚夫和準婆婆陪同下,抱著女兒出院了。這位新科媽媽,一提起女兒,洋溢滿臉幸福,但是一被問到孫志浩的夜店風波,還有舊情人黃建群,賈靜雯一家人,立刻快閃。
    2005/06/25 17:25
  • 未婚夫把妹 黃建群:沒說現世報

    藝人賈靜雯未婚夫孫志浩泡夜店把妹,近來在各大報娛樂版面鬧得的沸沸揚揚,8年前曾因為賈靜雯介入,導致離婚的藝人黃建群前妻王百瑜則向媒體表示,一切都是因果輪迴的現世報,不過黃建群則寄予同情,強調聰明的賈靜雯應該可以順利度過這一關。
    2005/06/24 12:49
  • 週刊摧殘女兒 劉怡君父親氣憤

    孫志浩酒駕,意外扯出和劉怡君的緋聞,八卦雜誌甚至報導劉怡君是個敗金女,劉怡君的父親實踐大學學務長劉恆江今天公開替女兒叫屈,痛罵八卦週刊,摧殘寶貝女兒。
    2005/06/23 11:57
  • 賈靜雯女兒 浪漫小名:梧桐妹

    藝人賈靜雯的女兒安潔麗娜又多了個中文小名,叫做梧桐妹,這是因為賈靜雯跟準老公孫志浩就是在上海的一棵梧桐樹下定情,當初相約不管生男生女,都叫做梧桐。
    2005/06/23 11:48
  • 同事爆料:劉怡君只是明基小職員

    號稱是明基之花的劉怡君,因為孫志浩一夕爆紅,人紅是非多,現在傳出有同事和他美國同學相繼爆料說,劉怡君掛經理頭銜,但其實只是小職員,也還不到可以設計手機的程度,而據聞劉怡君立志進豪門,自侍甚高,在公司人緣並不佳。
    2005/06/22 12:38
  • 舊情!孫志浩曾與林心如譜戀曲

    藝人賈靜雯的準婆婆上午依舊現身,但這回很低調,完全不發一語!加上孫志浩再被周刊爆料,他先前曾和藝人林心如、六月共譜戀曲,甚至他和劉怡君會認識,是友人安排好的聯誼PARTY,更引發外界關注。
    2005/06/22 11:51
  • BENQ新手機發表 避談設計者劉怡君

    因孫志浩酒駕事件意外曝光的劉怡君,在BENQ三年多來設計了十幾款的手機,今天BENQ發表新手機,據說也是出於劉怡君的設計團隊,對於公司的產品經理成了火紅的新聞人物,同事的反應都非常低調。
    2005/06/21 18:14
  • 賈靜雯產後來電哭訴 伊能靜澄清

    藝人賈靜雯產女後,打電話給圈內好友伊能靜,傳出賈靜雯在電話中痛哭,甚至還在說「那個人是過去式,不會和孫志浩計較」!伊能靜下午出面否認,表示根本沒有「過去式」這件事!而賈靜雯說想哭,是因為看到女兒,幾乎要感動落淚。
    2005/06/21 17:38
  • 莊亨岱:外孫女不會看上孫志浩

    賈靜雯的未婚夫孫志浩和劉怡君究竟是不是一對舊情人?劉怡君的外公,前警政署長莊亨岱說,外孫女看不上孫志浩,而孫志浩也2次澄清和劉怡君的緋聞,但卻傳出賈靜雯向好友伊能靜吐露心事,說她不怪孫志浩,畢竟那個女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似乎證實劉怡君就是孫志浩的前女友。
    2005/06/21 11:46
  • 孫志浩會舊情人 孫媽媽澄清

    藝人賈靜雯的準婆婆,上午再度前往醫院探視賈靜雯和孫女,面對兒子的酒駕和舊情人事件,孫媽媽首度回應!她說酒駕確實不對,但她相信兒子和劉怡君絕不是舊情人!她還說她很疼惜賈靜雯這個準媳婦,到時候將會離開醫院,讓賈靜雯好好坐月子養身體。
    2005/06/2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