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孫志浩 結果共145筆

  • 孫志浩酒駕被逮 孫母低調不回應

    孫志浩的家人很少露面,不過孫志浩母親在昨天(20日)晚間,現身中山醫院來探視賈靜雯.面對大陣仗的媒體,賈靜雯的婆婆顯的有些緊張,不願意多做回應.但是談到可愛的小孫女,他還是忍不住說,真的好可愛。
    2005/06/21 07:31
  • 疼賈靜雯! 婆、舅晚間探視

    孫志浩的家人很少露面,不過孫志浩母親在昨天(20日)晚間,現身中山醫院,來探視賈靜雯,面對大陣仗的媒體,賈靜雯的婆婆顯的有些緊張,不願意多做回應,但是談到可愛的小孫女,她還是忍不住說,真的好可愛。
    2005/06/20 23:04
  • 老婆臨盆上夜店 孫志浩舅舅生氣

    孫志浩酒駕被逮當時,舅舅劉正宗帶著美國護照去保人!對於這次的風波,他相當無奈,但他相信孫志浩的清白,力挺到底!不過他說,早就提醒過孫志浩,千萬不要亂跑,畢竟都要當爸爸了,臨盆前夕跑去夜店,真的不應該。
    2005/06/20 18:21
  • 孫志浩:我真的不認識劉怡君

    藝人賈靜雯未婚夫孫志浩今天出面澄清,和劉怡君真的是第一次見面,外傳是他的舊情人,根本是無中生有,中午還帶著雞湯燕窩到醫院,陪伴賈靜雯。
    2005/06/20 17:55
  • 酒駕風波 衛斯理:姐姐未受影響

    傳出劉怡君過去曾經和孫志浩有一段情,孫志浩今天到中山醫院探望賈靜雯時,再度作出澄清,而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也站在姐夫這邊,他說姐姐一家人都沉浸在迎接新生兒的喜悅當中,心情沒有受到影響。
    2005/06/20 17:06
  • 莊亨岱外孫女劉怡君 高挑亮麗

    和孫志浩同車的女子劉怡君,原來她是前警政署長莊亨岱的外孫女,來自書家世家、外型高眺亮麗的她,不但擔任雜誌模特兒,研究所畢業之後,憑著實力,成為某知名電子公司的產品經理,條件相當不錯,為了心儀的偶像王力宏,劉怡君還特別為他打造一支專屬手機。
    2005/06/20 11:47
  • 大眼寶貝! 賈靜雯孫志浩完美合體

    藝人賈靜雯產後第二天,把寶寶留在產房,歌手弟弟滿懷興奮來看姐姐,還說要送一首歌給Angelina,說到姐夫近來的花名在外,則是輕鬆的說,日久見人心,看來孫志浩的考驗才剛要開始。
    2005/06/20 11:44
  • 酒駕載舊情人 孫志浩否認

    賈靜雯的未婚夫孫志浩,在賈靜雯臨盆前泡夜店,還酒駕開車載美女被警方抓包,外傳當時車上坐的美女,其實就是孫志浩的舊情人,讓剛生產完的賈靜雯非常生氣,不過孫志浩出面澄清說,他們都是第一次見面,劉怡君也發表三點聲明,否認兩個人曾經交往。
    2005/06/20 11:41
  • 都是「怡君」惹禍!模特兒遭波及

    賈靜雯丈夫孫志浩究竟車上載的是哪一位辣妹?由於出現名模劉怡君的傳聞,因此讓一家經紀公司的模特兒劉怡君飽受困擾,經紀公司也不得跳出來澄清,因為根本是同名同姓搞了烏龍。
    2005/06/20 11:21
  • 孫志浩車上女子 今上班與媒體擦撞

    藝人賈靜雯的準老公孫志浩,在賈靜雯生產前夕,酒駕被抓,當時他車上的女子劉怡君,目前在知名手機公司服務,而今天早上劉怡君開車外出上班的時候,跟媒體的車輛發生擦撞,幸好沒有人受傷,不過劉怡君一到辦公室,就向長官澄清,真的不是孫志浩的前女友。
    2005/06/20 08:37
  • 孫志浩酒駕 違規迴轉 無照駕駛

    賈靜雯的未婚夫孫志浩昨晚酒駕,警方目前以3項罪名開罰,包括酒駕,違規迴轉,和無照駕駛。
    2005/06/19 20:58
  • 泡辣妹?孫:送回家 賈靜雯知情

    賈靜雯的未婚夫孫志浩,昨天凌晨因為酒駕,被警方攔截,至於當時車上載著4位美貌的妙齡女子,傳出是不是背著賈靜雯在外狂歡的女性友人,孫志浩晚間出面澄清說,他們都是第一次見面,基於紳士風度,才開車送她們回家,而且這些賈靜雯全都知情。
    2005/06/19 17:58
  • 同車神祕劉姓女 亮麗模特兒

    和孫志浩同車的女子到底是誰?TVBS深入追蹤發現,這名劉姓女子是雜誌模特兒,外型高眺亮麗,父親是大學教授,家境還不錯,據見過的人描述,身材外貌一點都不比賈靜雯遜色,可能因為常常泡夜店,認識了孫志浩。
    2005/06/19 17:22
  • 賈靜雯未婚夫 載美眉酒駕

    賈靜雯才剛生產,不過他的未婚夫孫志浩,昨天凌晨卻因為酒後駕車,被警方查獲,酒測值高達0.72,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警方表示當時孫志浩開車載著一名美貌的妙齡女子,剛到夜店飲酒狂歡,但賈靜雯的經紀人卻說,車上還有其他人,孫志浩是去參加小學同學會。不過孫志浩30歲,這名女子24歲,兩人怎會是小學同學,讓外界更好奇。
    2005/06/19 07:54
  • 羊水破了! 賈靜雯赴醫院待產

    原本預產期在這個月25日的藝人賈靜雯,今天卻傳出賈靜雯羊水破了,在準老公孫志浩陪同下,轉赴中山醫院待產,而孫志浩也頭一次正式接受媒體的訪問,談起要當爸爸的心情,孫志浩顯得相當緊張。
    2005/06/18 18:01
  • 交往多富貴 賈靜雯感情多采多姿

    美麗的女明星感情生活永遠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出道13年的賈靜雯,前前後後曾傳過十幾樁的緋聞,其中包括塑身業大亨黃河南、彰化政商旺族立委林進春之子,以及現在的貨運小開孫志浩,個個非富即貴,賈靜雯最鍾情的又是哪段感情?一起來看看賈靜雯的感情世界。
    2005/05/31 17:57
  • 讀者爆料:賈靜雯嫁入假豪門

    即將在六月臨盆的女星賈靜雯,夫婿孫志浩傳盛是知名天虎貨運小開,身價50億,外界多以「嫁入豪門」形容賈靜雯的這段姻緣,不過TVBS周刊卻接獲居住在紐約的讀者爆料,指孫家只是合夥人,是所謂的「假豪門」,並沒有像外界報導的那麼風光。
    2005/05/31 12:01
  • 孫志浩默許 賈靜雯秀豐滿上圍

    藝人賈靜雯昨天在上海出席一場時尚派對,成為眾人焦點。因為她冒著低溫的天氣,卻穿了一席超低胸的晚禮服,秀出豐滿的上圍。未婚夫孫志浩說,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所以老婆小露性感,他沒有意見。
    2004/12/19 07:03
  • 〈獨家〉孫志浩家人偕賈靜雯 TVBS獨家曝光!

    藝人賈靜雯下午在上海出席一項彩妝代言活動,晚上就與準夫婿一家人一同出席藝人徐楓與摩納哥王儲共同款待的晚宴。對於賈靜雯這位準媳婦,孫志浩的父母顯得相當滿意,TVBS來自上海的獨家報導。
    2004/11/30 20:44
  • 甜蜜曝光!偕夫婿回台 賈靜雯默認懷孕

    藝人賈靜雯閃電訂婚!今天和準夫婿孫志浩一起從上海回台,兩人相當甜蜜,孫志浩說,婚期訂在明年,被追問是否已經懷孕,賈靜雯也首度默認,孫志豪還在一旁說,男生女生都喜歡。
    2004/11/18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