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賈靜雯拚場? 林若亞認孫志浩520求婚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賈靜雯先前宣布懷孕,孩子的爸是小她8歲的修杰楷,520這一天修杰楷在臉書po出了與梧桐妹的親子照,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也不甘示弱,po上了現任女友林若亞和梧桐妹的嘟嘴照,而林若亞被問到是不是已經被求婚了?她說這是秘密,沒承認也沒否認,外界認為這似乎證明「好事近了」!
 


面對鏡頭春風滿面,藝人林若亞難得亮相,但是感情事始終是鎂光燈焦點。

藝人林若亞(2015.5.6):「趕進度還好耶!我們大家就是順其自然嘛,工作優先。」

 
儘管說婚事不急,也沒替自己訂時間表,但是被問到是不是已經被孫志浩求婚,林若亞說是秘密,沒承認沒否認,似乎間接認了好事近了,5月初賈靜雯才大方宣布懷了修杰楷的小孩,一家四口還公開曬幸福,不讓前妻專美於前,孫志浩似乎也想趕進度,520這天在微博示愛,用梧桐妹的語氣說「Nono阿姨,我希望長大後跟你一樣有好身材,最重要的是跟你一樣有顆善良的心。」

其實賈靜雯和孫志浩已經離婚5年,但是雙方感情事始終是鎂光燈的焦點,離婚後生活各自精采,女兒梧桐妹也跟父母的另一半相處融洽,19日晚間修杰楷先po照片梧桐妹趴在修杰楷背上玩手機,一家人和樂融融,或許是不甘示弱,正牌老爸孫志浩隔2個小時也在微博曬幸福,林若亞和梧桐妹戴著親子草帽的嘟嘴照,還能手牽手逛大街感情好的很,也看的出來隨著父母即將再婚,梧桐妹也多兩個愛她的爸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求婚#賈靜雯#孫志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54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