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梧桐妹上海畢業 賈靜雯、孫志浩首度同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4:55

藝人賈靜雯跟前夫孫志浩離婚9年時間,最近因為女兒梧桐妹在上海國中畢業典禮,讓離婚夫妻首度同框,如今雙方各自擁有家庭,賈靜雯說因為無私的愛讓我們凝聚起來,這張一家三口同框照也是給女兒最好的畢業禮物。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穿著水藍色洋裝賈靜雯到上海,出席女兒梧桐妹國中畢業典禮,仔細看旁邊的正是前夫孫志浩,兩人離婚九年時間為女兒首度同框。

賈靜雯在IG分享照片,並且寫下因為無私的愛把我們凝聚起來,還說人生還有什麼不可能呢,離婚夫妻首度同框,賈靜雯說這是給女兒最棒的畢業禮物,另外老公修杰楷其實也來了,完全沒錯過梧桐妹的大日子。

其實賈靜雯跟孫志浩在2005年結婚,不過婚姻只維持五年就離婚,儘管一度為監護權撕破臉對簿公堂,隨著時間雙方也各自組了家庭,賈靜雯與修杰楷成為模範銀色夫妻,孫志浩也在2016年迎娶林若亞,兩邊都擁有幸福,同樣也是離婚夫妻為子女見面的還有楊冪跟劉愷威。

 
先前楊冪被拍到現身機場,當時就有網友猜應該是要參加女兒生日派對,而楊冪的父親也現身生日趴,還跟陳小春的兒子合照,生日派對上粉色系布置,劉愷威更為了屬馬的小糯米訂製超大獨角獸,兩對離婚夫妻都為子女的重要日子,難得同框同台也讓網友替他們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藝人#賈靜雯#前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914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