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孩童 結果共4,392筆

  • 危險! 3童爬三樓屋頂扮「小飛俠」嚇壞鄰居

    透天厝屋頂竟然有兒童在奔跑!新北市鶯歌一名女子疑似整理家務太累,躺在沙發上睡著,她的3名孩子,趁機溜到頂樓鐵皮屋頂玩耍,距離地面至少10公尺,四周沒有防護措施,目擊鄰居嚇的趕緊報案,幸好警方到場後,3名孩童已經回到屋內,由於他們父母疏於照顧,社會局已介入關心。
    2023/11/12 13:49
  • 3兒童4樓高屋頂跑酷扮「小飛俠」 三寶媽睡死一臉矇

    新北市鶯歌區鳳吉三街某透天厝頂樓上,今(11)日上午10時許,有3名孩童身穿披風扮演「小飛俠」在鐵皮屋頂上「跑酷」,不斷來回在屋頂上奔跑玩耍,附近鄰居驚見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3名孩童住處,當時孩童都平安返回住家,沒想到孩童母親竟表示,當時自己太累了在客廳睡著,不知道發生這件事。
    2023/11/11 18:23
  • 砲聲隆隆!加薩每10分鐘就有1孩童喪命 醫療系統癱瘓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今天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表示,加薩走廊平均每10分鐘就有一名孩童遇害,並警告「沒有一個地方、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
    2023/11/11 09:50
  • AI夯! 電子公司二度蟬聯台灣50大教育品牌

    全球教育科技調研機構,頒發台灣前50大教育科技品牌,有電子公司二度獲得殊榮,透過AI導入中小學的教學現場,不只幫助偏鄉孩童不怕英文,也協助3萬名教師獲得教學認證。
    2023/11/10 20:06
  • 日本.秘魯150年情誼 佳子公主親訪祝賀

    日本與秘魯在1873年建交,成為彼此在亞州與南美洲的第一個邦交國。今年適逢建交150週年,有「日本最美公主」的佳子內親王,代表日本出訪秘魯。慶祝兩國150年邦誼、參觀古蹟之外,佳子特別會見第一代移民,慰問遠赴他鄉的辛勞。佳子也參訪啟聰學校,跟孩童以手語交流。
    2023/11/10 19:54
  • 公園孩童糾紛 警埋伏找人告誡父管兒

    新北市四號公園,多名家長指控,有男子帶小孩來玩,卻多次發生不愉快,甚至在三年前冬天,父親也讓孩子只穿尿布外出,社會局指出,從男童五個月大持續追蹤到三歲才結束,如今又引發糾紛,要是調查發現,是因為父親造成小孩與其他人衝突,將再次介入追蹤。
    2023/11/10 19:08
  • 痛!男童至公園玩遭鐵絲勒脖 疑2童惡作劇

    桃園市平鎮區山子頂公園,發生一起勒脖事件,兩個孩童疑似惡作劇,把一條彈簧鐵絲,從樹梢綁到對面長椅上,細細一條鐵絲,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到,一名男童正好騎滑步車經過,被鐵絲勒傷,事後雙方家屬達成和解,沒有繼續追究鐵線來源,至於惡作劇小朋友,學校會進行3到6個月的輔導教育。
    2023/11/09 13:57
  • 空襲「炸到血肉模糊」 加薩女孩截肢痛哭:我要雙腿回來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作戰時空襲加薩走廊,導致多名孩童受傷截肢,其中有少年踢足球夢碎,還有女孩在止痛藥效過後,痛苦淚喊「我想要雙腿回來」。
    2023/11/08 21:04
  • 欠租金房東竟放火趕人 爸媽將孩子「從頂樓丟下」才脫困

    美國紐約驚傳1起縱火事件,1名房東因為租客積欠租金、一氣之下竟放火來逼房客離開,導致屋內的2名成人和6名孩童無處可逃,情急之下只好先將孩童丟給1樓的鄰居接住,所幸隨著消防人員抵達,最終8人皆順利被救出,而放火的房東如今面臨8項謀殺指控。
    2023/11/08 15:36
  • 包庇兒子性侵女童! 驚爆園長媽另家托嬰中心改名「持續招生中」

    台北市驚傳有幼兒園園長的兒子,以老師身份接近女童,利用午睡時間,或者孩童等候家長接送的空擋,將女童抱坐在自己腿上,用手猥褻、性侵女童多次,至今已知受害女童超過12人。事件爆發後,該幼兒園園長開家長說明會,企圖幫兒子開脫,強調「我兒子不會這樣」,更令人感到擔憂的是,該幼兒園園長同時經營的另一家托嬰中心,改名之後借屍還魂,繼續對外招生。
    2023/11/08 13:24
  • 30天死亡破萬超越烏俄戰!UN:加薩已成「兒童墳場」

    以巴衝突,在加薩已經造成上萬人死亡,最新統計,死亡人數是10328人,當中有四千多人是孩童。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痛批,加薩已經成為「兒童墳場」,而這個數字,已經超越打了20個月的烏俄戰爭。
    2023/11/07 22:25
  • 開戰1月加薩平民破萬亡 罹難數人超過烏克蘭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開戰至今滿一個月,加薩衛生部門公布:巴勒斯坦平民罹難人數超過一萬人,其中至少4100人是孩童。聯合國痛批加薩已成兒童墳場,雙方為何還不停火?但以軍上周末開始甚至轟炸救護車隊與加薩主要醫院周邊,造成傷亡,仍堅持是剿滅哈瑪斯必要行動。以軍空襲的密度越來越大,加薩北部每個倖存的巴勒斯坦人,都背負著幾乎遭滅門的悲憤,對以色列恨之入骨。
    2023/11/07 19:54
  • 以巴衝突滿月破萬人亡 48小時內恐進攻加薩

    以巴衝突,屆滿一個月,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萬人,其中包括4104名孩童,聯合國秘書長痛心發聲,直言加薩已變成「孩童墓地」。儘管美方積極斡旋,拜登再度和納坦雅胡通話,協商「戰術性停火」的可能性,但以軍至今砲火不停,最大的西法醫院也遇襲,造成至少1死。目前以軍持續集結陸海空軍隊,未來48小時內,可能全面進攻加薩市。
    2023/11/07 13:47
  • 以巴衝突滿月死亡破萬! 以放話「刺殺哈瑪斯領袖」

    以巴衝突爆發,滿一個月,根據加薩晚間最新統計,死亡人數已經突破一萬人,達到10022人,當中孩童有4104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明確告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有立即停火的必要性。不過以色列似乎不打算收手,還向加薩人民喊話,呼籲他們刺殺哈瑪斯領袖,早點結束戰事。
    2023/11/06 22:29
  • 黎巴嫩3童、1婦遇襲亡 真主黨火箭轟炸報復以色列

    以巴地面戰擴大之際,以色列、黎巴嫩真主黨衝突也持續升溫,一輛黎巴嫩平民轎車,遭以色列空襲擊中,1名老婦人和3名孩童喪命,引爆真主黨不滿,投出火箭彈轟炸以色列邊境,造成一人死亡。
    2023/11/06 13:57
  • 就只看右邊!行人闖車道 險遭休旅車撞飛

    桃園龍潭有一名女子,3日晚上牽著兩名孩童要過馬路,但沒有依規定走斑馬線,雖然他們有看路,卻只看了右邊,沒看左邊,因此被行駛而來的休旅車駕駛撞到,幸好沒有大礙,只有手腳擦挫傷,不過違規穿越道路,遭罰500元罰鍰,而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距離事發地點47公尺,就有斑馬線,另外休旅車駕駛,則要等肇責釐清,才會知道是否會被罰。
    2023/11/05 19:07
  • 台中親子音樂季登場 「阿奇老師」現身吸引孩童

    一年一度台中親子音樂季周末兩天,在北屯區南興公園熱鬧登場,除了邀請YOYO家族哥哥姐姐之外,還特別找來英國超人氣卡通「阿奇幼幼園」,陪伴大小朋友共度假日歡樂時光。
    2023/11/04 21:53
  • 台恐爆黴漿菌感染!醫:曾害重症童插葉克膜

    不只流感,黴漿菌近期正在大陸流行,台灣也開始有升溫趨勢,醫界示警,國內對一線抗生素已經產生60%抗藥性,病症大多是久咳不癒、發燒、喉嚨痛等症狀,大多是輕微正旺,但也有少部分人很嚴重,還曾經有重症孩童需要用葉克膜來治療。
    2023/11/04 17:46
  • 高雄女童走失 警察阿伯奶音問家在哪?她萌回「飲料裡」

    高雄市鳳山分局(2)日晚間接獲超商報案稱店內有疑似走失女童,警方前來後看到該名女童正坐在超商座位上吃著餅乾,於是上前溫柔的詢問「家在哪裡?」,未料女童似懂非懂,用萌萌的奶音回警察叔叔「在飲料裡!」見無計可施,員警也只好先將她帶回派出所,所幸家屬已報案,經連繫後女童順利返家,結束驚魂記。
    2023/11/04 14:26
  • 「出加薩記」上演骨肉分離 夫無外國護照孕婦獨逃

    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口,今天將開放第三波撤離,過去兩天已經從加薩撤離700人。邊界大廳現在擠滿人,大家都希望能優先逃離加薩。不過有一名孕婦,獨自帶著女兒過關,她的先生因為沒有美國護照,硬生生被繼續留在加薩。
    2023/11/03 18:54
  • 衝急診室幫忙「屍體竟是自家小孩」 加薩醫生崩潰喊:頭都沒了

    為了報復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發動的突襲,以色列軍方迄今仍持續對加薩地區發動大規模空襲,這導致當地醫院在醫療資源即將用盡的情況湧入大量死傷民眾,除了有醫生看到「沒有頭的孩童屍體」外,還有女醫衝進急診室時發現死者竟包含她的2名孩子。
    2023/11/03 17:59
  • 萬聖節要糖意外成全民英雄 2男孩「救摔倒81歲嬤」獲讚揚

    剛結束的萬聖節是海外孩童每年引頸期盼的節慶之一,他們往往會扮裝並在社區內「不給糖就搗蛋」(Trick or Treat),這樣的文化也擴及全球多國,不過有2名澳洲男孩今年度過非常不一樣的萬聖節,他們在「不給糖就搗蛋」期間意外拯救1名不慎摔倒的老婦,冷靜且細心的處事風格在曝光後受到各界讚揚。
    2023/11/03 16:14
  • 凱特王妃訪蘇格蘭展親和力 安慰摔車孩童、大秀越野單車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2日到蘇格蘭參加慈善活動,凱特王妃也展現親民魅力,不僅蹲下與眾多孩童保持平視並擊掌,當一名小男孩從腳踏車上摔倒時,凱特王妃也上前安慰他,表示跌倒「是學習的一部分」,並微笑鼓勵他跳上腳踏車再嘗試一次。
    2023/11/03 14:45
  • 媽媽辛苦了!出生就6.6公斤 加拿大巨嬰與「重」不同

    這位新生兒剛剛出生就比其他孩子更顯眼,根據《加拿大電視公司新聞網》(CTV)報導,來自安大略省(Ontario)的布里妮與切斯夫妻檔(Britteney and Chance Ayres),日前迎接他們第五個孩子誕生,這個被命名為索尼(Sonny Ayres)的新生兒,一出生就註定「與眾不同」,因為他重達6.57公斤、身高為55公分,不僅是接生醫院13年來最重的巨嬰,他的體型更猶如一個3個月大孩童,絲毫不像剛剛出生的嬰兒。
    2023/11/03 12:04
  • 曾被當眾脫內褲! 鍾明軒曝過往被霸凌:多跌倒才能站起來

    網紅鍾明軒一直都以中性形象在社群平台展示生活,但也因為性別特質,在學生時期被霸凌,今天(2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反霸凌大使,直言小時候曾被當眾脫褲子,但現在已經坦然面對。而現在除了霸凌,還有另一種新名詞叫做「微歧視」,指無意識冒犯到別人的話語,調查就發現有高達3成4的孩童都曾在校園被「微歧視」。
    2023/11/02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