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子千 結果共119筆

  • 神秘男塞10萬 禁劉子千校園唱「唸你」

    劉子千唱「唸你」暴紅,想要登校園卻碰壁,傳出劉子千打算在9月21日在開南大學校園開唱,但7日卻接到活動公關通知不用來唱了,是因為「有人贊助10萬,希望能換掉劉先生」,退了劉子千通告.但開南大學否認,表示不是他們學校,經紀公司擔心是有心人士搞鬼,決定調查到底。
    2011/09/11 13:08
  • 中秋送「唸你」CD 里民有人愛有人厭

    台北市北投鄰里間,最近有里長在發送劉子千的「唸你」CD,原來是因為一位里長,聽了媒體不停播放「唸你」後,相當喜歡,就向贊助商討了一片,剛好這位贊助商住北投,自己當時就包辦3萬張,剛好有里長索取,他也大方贈送,讓里長可以提供這項特別的「里民服務」,甚至有意把CD當成中秋摸彩禮,但民眾看法兩極,有人覺得不實用,不如準備更有價值的東西。
    2011/09/08 12:39
  • 唸你改編成「挺你」 中學傳唱「反霸凌」

    歌手劉子千唱紅的歌曲「唸你」也傳到校園裡,台中石岡國中師生把「唸你」改成「挺你」,歌詞則是改成「友愛同學、不暴力相向」,全校師生在反霸凌日一起唱這首「挺你」。
    2011/09/07 13:07
  • 傳嚴凱泰投資拍電影 男主角鎖定劉子千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旗下所投資的公司,之前就曾經資助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現在又有平面媒體報導,嚴凱泰還打算投資5000萬籌備拍電影,選定近來暴紅的劉子千當男主角,劉子千的爸爸劉家昌則是音樂人兼導演,但TVBS記者求證後,裕隆集團發言人則表示完全沒聽說有這件事。
    2011/08/30 12:14
  • 劉家昌作「唸你」 靈感來自「控八控控」

    劉子千唱的歌曲唸你,現在已經成為人人都會唱的國民歌,爸爸劉家昌之前接受訪問的時候也說這首歌的特別之處,就是用最簡單原始的方式來呈現,沒有任何包裝,劉家昌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的時候,甚至透漏這首唸你的靈感,全都來自一個大家非常熟悉的中醫診所廣告。
    2011/08/15 11:15
  • 〈獨家〉「唸你」變「選你」 候選人改編成競選歌

    歌手劉子千的「唸你」新歌,現在也成了競選歌曲!民進黨雲林斗六市長候選人,透過幕僚改編成「選你」,不只改了歌詞,還把MV裡的劉子千大頭,換成了候選人的大頭,對著女主角搖頭晃腦唱政見,充滿政治KUSO感,也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
    2011/08/11 23:30
  • 靠爸?役男可出入境 李敖兒子回台

    李敖列親民黨立委提名人,上午出席記者會時,突然秀出秘密武器,表明要用瓦斯槍壓陣,說「誰敢退縮我就噴誰」,兒子李戡也在現場,因為是役男,之前擔心回台要當兵,一直都待在北京,為此李敖找上立委陳情,結果不到3個月,內政部就修訂「李戡條款」,讓役男能出入境,有人說李戡是「靠爸4人組」其一,其他還有劉子千和余祥銓,兵役署則說完全按照程序走,並非為了李敖。
    2011/08/10 18:50
  • 本土劇唱「唸你」 劉子千人氣輸買氣

    藝人劉子千的歌「唸你」暴紅,現在連本土劇也拿來當作台詞,演員苗可麗就在裡頭高唱「他的字典裡沒有放棄」,結果這個橋段引發網友熱烈轉寄,不過也有人諷刺說,唸你都已經退燒,本土劇還拿來用,另外也有人爆料,劉子千人氣跟專輯買氣不成正比,中港台鋪貨40萬張,台灣只賣了1萬張。
    2011/08/09 12:22
  • 喊爸「父親」被笑老派 劉子千:從小習慣

    藝人劉子千因為父親劉家昌,逆向操作宣傳走紅,被網友封為「靠爸團」成員,其實他私下對劉家昌畢恭畢敬,就連在家都是尊稱劉家昌「父親」;對此,他回應從小就是這樣喊父母,不過父管嚴的他,小時後曾經幻想自己的爸爸不是劉家昌,而是偶像周潤發。
    2011/08/08 11:54
  • 「靠爸」闖歌壇 蔡詩蕓、商東茜家族金援

    藝人劉子千靠著音樂鬼才老爸劉家昌發片,聲勢驚人,被指是靠老爸,讓劉家昌不以為然,反嗆哪個小孩不是靠老爸長大;事實上跟劉子千一樣「靠爸」闖銀河的其實還真不少,以歌壇為例,包括資深藝人王羽的女兒王馨平,自掏腰包再出專輯,還有家族金援的歌手商東茜和蔡詩蕓,其中最知名的就屬知名音樂人王治平的女兒王若琳。
    2011/08/02 12:42
  • 劉家昌唱「唸你」 駁劉子千暴紅是逆向操作

    資深藝人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因為唱爸爸做的歌「唸你」,不只引起一陣「唸你」旋風,還出現許多KUSO改編版本,網路上甚至出現許多負面批評,不過不管是好是壞,劉子千都因此爆紅;現在爸爸劉家昌來到台北上節目錄影,就首次來幫兒子叫屈,不只否認是逆向操作,還現場原音重現唸你給大家聽。
    2011/08/01 23:29
  • 潘美辰新MV網友諷老派 暗指學劉子千

    歌手潘美辰出新專輯,和傳緋聞的波蘭籍歌手Joanna Moon合組團體,除了女同志緋聞引發話題外,就連主打歌MV也引起討論,網友批評MV中不管是劇情,或主角穿著都太老派,而且MV裡還加了一段戲劇演出,也被網友評論演技太油了,對此潘美辰表示,因為自己對電影戲劇很有興趣,才會想嘗試用音樂故事的手法呈現,對於外界批評虛心接受。
    2011/07/30 11:52
  • 重現「唸你」 劉子千被豬哥亮猛虧

    劉子千因為「唸你」MV暴紅,每天通告滿檔,今天他在暴紅後,首度與MV女主角鬼鬼一起上通告,不但重現MV場景,還被主持人豬哥亮猛虧,劉子千招架不住,還頻頻擦汗。
    2011/07/28 00:09
  • 「唸你」KTV今起唱得到 點播率破紀錄

    藝人劉子千的歌「唸你」,從今天開始已經可以在KTV點播,很多民眾都等不及點來唱,「唸你」在KTV首播日,點唱率是其他歌曲3倍,劉子千趁勝追擊,推出另一首新歌,歌名很像,叫做「粘你」,MV女主角一樣是鬼鬼,而且拍攝風格也雷同,這種逆向操作的宣傳手法,不只引起話題,連搞笑團體浩角翔起,都忍不住KUSO。
    2011/07/26 19:25
  • 劉子千「唸你」排行榜居冠 被爆買榜

    因為唱「唸你」一夕暴紅的歌手劉子千,最近通告多到要連跑30幾個,昨天他上完節目,突然臉色發青、嘔吐,還體力不支昏倒送醫,所幸沒大礙已返家休養;只是這個時候,又傳出疑似買榜,爭議再添一筆。面對這個傳言,劉子千沒出面,經紀人則表示不可能買榜,是不是又是一種宣傳策略,讓人好奇。
    2011/07/26 12:20
  • 楊丞琳發片搭偶像劇主題曲 歌跟著紅

    藝人楊丞琳即將發行新專輯,夾帶著主演偶像劇的超人氣,專輯還沒上架,在網路上就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改編MV,由於她的發片期,與近來暴紅的劉子千剛好撞期,引發外界好奇,究竟誰的人氣會比較旺,對此楊丞琳是對自己很有信心,強調和劉子千走得是不同風格,一點都不擔心會被拿來比較。
    2011/07/24 19:29
  • 傳劉子千巡演1800萬 身價直逼陳奕迅

    劉子千新歌負面評價多,老爸劉家昌的逆向操作,讓他因禍得福,一夕暴紅,現在傳出美國、加拿大的秀場,都搶著邀約,劉文正的經紀人夏玉順,打算邀請劉子千到美國巡迴演出,他透露劉子千行情三級跳,唱5場就有1800萬,身價直逼歌王陳奕迅;第一時間求證經紀人,則說還沒接到通知,不過只要有人出起的起,當然就去唱。
    2011/07/24 11:09
  • 〈獨家〉劉子千買屋被坑8坪? 鄰居串聯告建商

    劉子千新專輯,用復古唱腔爆紅,現在有民眾反應,他在台灣住的房子,2戶各少8坪,詢問劉家昌妻子甄珍,也還不知情,住戶指控,建商把車道算在主建物公設�頭,讓每戶都至少虧了320萬,目前有12戶串聯要告建商,而建商以休假為理由不做回應。
    2011/07/23 18:54
  • 最猛迴光返照 死前飆罵45分鐘衝收視

    八點檔本土劇大車拼,為了搶攻收視率,其中一家還祭出了藝人「丁國琳」落水身亡的戲碼,他臨終前大夥要他懺悔認錯,但他反倒卻和仇人對罵,這一罵就是45分鐘,網友忍不住虧說,這迴光返照也太厲害了,另外他還搭上了劉子千風潮,臨終前大喊「我的字典裡沒有輸這個字」,KUSO又灑狗血的劇情,果然飆出了全國第一的收視率。
    2011/07/22 12:24
  • 「唸你」爆紅 MV女主角鬼鬼跟著沾光

    劉子千「唸你」MV爆紅,而MV的女主角,也是之前黑澀會成員的「鬼鬼」,也意外成為網友的討論對象,甚至還遭到批評,說她在MV裡完全沒有演技可言,好奇她怎麼還拍得下去?而事後鬼鬼表示,能一夕爆紅引起共鳴,她很開心,對於外界批評虛心接受,至於演技方面則是因為導演交代,要她表現出很有氣質的感覺,才會這樣呈現。
    2011/07/22 00:22
  • 「唸你」揮之不去 劉子千爆紅!藝人也瘋狂

    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新專輯發片以來,主打歌「唸你」那復古式唱腔,可以說是紅遍大街小巷,不只被民眾改編,連演藝圈中的藝人,都不時會哼上兩句,藝人們不管是在節目上還是私底下在微博聊天,全都脫離不了這個劉子千這個話題,有網友更是發起把手機簡訊鬧鐘鈴聲設為「唸你」的活動,成了劉子千現象。
    2011/07/20 07:31
  • 美版「唸你」 富家女「最爛歌」上億人罵

    劉子千因為「唸你」這首歌,被網友罵翻,反倒爆紅,美國也有相同案例!一名14歲富家女,創作一首歌「星期五(Friday)」,還自掏腰包拍攝MV,因為歌詞實在太無聊、歌又難聽,一PO上網路,被全球網友罵翻天,稱這首歌是全球最爛的歌曲,沒想到越罵越紅,MV點閱率突破1.6億人次,富家女還趁勢推出第二首單曲。
    2011/07/19 19:23
  • 高唱「中國我的愛」 劉子千不懂歌詞惹爭議

    近來人氣暴紅的劉子千,新歌又掀波瀾,其中一首主打歌「愛的」,歌詞不斷唱到「中國,我的愛」,被網友質疑,為什麼要唱這種政治敏感的歌;其實過去他的父親劉家昌,也寫愛國歌曲「中華民國頌」,日前還公開演唱成「中華民族」引起爭議,這回又讓兒子唱「愛的」,歌詞涉及政治敏感話題,就怕會引起愛國人士反彈,不過劉子千倒是表示,自己只是單純的愛唱歌,希望大家別多做揣測。
    2011/07/18 12:09
  • 劉子千「唸你」暴紅 KUSO影片一個接一個

    劉子千的「唸你」一夕暴紅,網路上KUSO版本不斷,現在還有資深錄音師質疑,專輯裡的歌,是拿劉家昌以前沒做好的音樂母帶,拿出來叫兒子重唱,沒花什麼製作費,就是為了「銷庫存」,對此,劉子千的媽媽甄珍代為澄清,強調專輯是重新編曲,從製作到錄音花了300萬;儘管「唸你」惡評如潮,不過還是創造不少話題,網路上的惡搞版本也越來越多。
    2011/07/17 12:41
  • 〈獨家〉「唸你」睡前能聽了 建中生改抒情版

    最近超高點播率、歌手劉子千的「唸你」,被網友形容有如魔音傳腦,但有一名建中同學幫曲子平反,他說劉家昌譜的曲其實很好聽,這名建中生利用鋼琴和小提琴重新編曲,柔美多層次的音色詮釋、無人聲版的「唸你」,目前在網路上獲得好評,有人形容睡前終於能聽了。
    2011/07/16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