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爸?役男可出入境 李敖兒子回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0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敖列親民黨立委提名人,上午出席記者會時,突然秀出秘密武器,表明要用瓦斯槍壓陣,說「誰敢退縮我就噴誰」,兒子李戡也在現場,因為是役男,之前擔心回台要當兵,一直都待在北京,為此李敖找上立委陳情,結果不到3個月,內政部就修訂「李戡條款」,讓役男能出入境,有人說李戡是「靠爸4人組」其一,其他還有劉子千和余祥銓,兵役署則說完全按照程序走,並非為了李敖。

親民黨立委:「加油!加油!加油!」

千呼萬喚始出來,親民黨立委提名人排排站,站在中間的李敖,手上緊緊抱著一個大水壺,別以為裡頭裝水是要治口渴,打開竟然是催淚瓦斯。親民黨立委提名人李敖:「我拿瓦斯槍壓後,誰敢退後,我就噴誰。」

殿後有法寶,過去這招也曾在立法院上演。李敖(95.10.25):「這瓦斯槍,我給你們看看這威力。」

瓦斯槍一噴,擋下軍購,這次換組織國會第三勢力,要搶發言份量。李敖(100.06.15):「他到匪區去唸書以後,就回不來了。」

當初一句回不來了,道盡在北大念書的兒子李戡,卡在役男沒辦法回台灣,但如今提名記者會上,卻看到他回台幫老爸加油。

今年5月,李敖為了兵役問題,上立院幫兒子請命,隔1個月,朝野立委搶在會期最後一天,通過兵役法施行法第48條,8月開始「役男出境處理辦法」生效,到大陸念書的男留學生,能回台後再順利出境,外界譏這是「李戡條款」。

役政署副署長李忠敬:「一個政府,不會為某一個人去做事情,這完全是照著時程,況且這有立委主動提案。」

不只他,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一炮而紅的劉子千,還有高凌風的兒子葛照恩,4位被形容成是「靠爸4人組」,能沾老爸的光一舉成名,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97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