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美辰新MV網友諷老派 暗指學劉子千


發佈時間:2011/07/3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潘美辰出新專輯,和傳緋聞的波蘭籍歌手Joanna Moon合組團體,除了女同志緋聞引發話題外,就連主打歌MV也引起討論,網友批評MV中不管是劇情,或主角穿著都太老派,而且MV裡還加了一段戲劇演出,也被網友評論演技太油了,對此潘美辰表示,因為自己對電影戲劇很有興趣,才會想嘗試用音樂故事的手法呈現,對於外界批評虛心接受。

潘美辰MV:「黑手黨的跟班,沒用的傢伙!」

沙灘上復古的場景,一開始就看到兩位主角爭執,說到氣憤處,甚至拳打腳踢。潘美辰MV:「我不讓他們把她帶走,你會有危險的,你覺得我會怕死。」

好一個強勁的飛踢,讓男主角當場倒地,終於主歌來了。潘美辰MV:「傷心的愛,是非的愛,強烈的愛。」

但這MV劇情和主角穿著,搭起來也有點怪怪的,不僅女主角頂著一頭獅子頭,潘美辰更是穿上像是古代戰士的盔甲戰袍,而劇情也很灑狗血,不僅女主角吐血身亡,而潘美辰更是獨自拿著鏟子,悲傷將她下葬。

不少網友批評,這MV的拍攝手法太老派了,還說看片頭以為浴火鳳凰要出場了,不敢相信在2011年還有人可以這樣穿,就連一開始飛踢的動作,也被說好好笑。

潘美辰:「其實這是我在試拍,電視劇的一個方式,我一直很喜歡編故事,大家看東西的感覺都不一樣,所以(批評)我沒有,不覺得有任何意見,因為每個人想法不同。」

說是刻意安排的劇情,但也讓人聯想到,近來暴紅的劉子千,MV一樣是以復古手法呈現,逆向操作反而創造佳績,如今潘美辰出新專輯,MV也引起網友討論,但能不能像劉子千一樣暴紅,還得看大家買不買單。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美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739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