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爸」闖歌壇 蔡詩蕓、商東茜家族金援


發佈時間:2011/08/0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劉子千靠著音樂鬼才老爸劉家昌發片,聲勢驚人,被指是靠老爸,讓劉家昌不以為然,反嗆哪個小孩不是靠老爸長大;事實上跟劉子千一樣「靠爸」闖銀河的其實還真不少,以歌壇為例,包括資深藝人王羽的女兒王馨平,自掏腰包再出專輯,還有家族金援的歌手商東茜和蔡詩蕓,其中最知名的就屬知名音樂人王治平的女兒王若琳。

歌手Joanna王若琳台上開唱,西洋老歌一首接一首,台下爸爸王治平聽得如癡如醉。有音樂人老爸招牌在前,讓王若琳出道倍受矚目,跟她一樣有家族光環撐腰的還有。歌手商東茜:「想跟你一起嘰哩呱啦。」

歌手商東茜也是,發了第一張唱片卻飽嚐無人聞問的辛酸。歌手商東茜(2011.06.08):「可是為什麼一個通告都沒有,我害怕去接電話,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樣跟大家交代。」

開餐廳賣皮件的父母親,原本不希望她走演藝圈,後來轉而支持,乾脆還出資替女兒錄製第二張專輯,像這樣靠父母親,最紅名詞「靠爸」的還有她。歌手蔡詩蕓:「我們來不及依賴。」

出身餐飲、房地產家族的千金蔡詩蕓,老爸老媽金援也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自己發片,藝人王羽和林翠的女兒王馨平,也自掏腰包再出專輯,看來演藝圈,特別是歌壇,靠爸媽撐腰金援的人還真不少,能不能闖出一片天,就真的得看實力和運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84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