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版「唸你」 富家女「最爛歌」上億人罵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19 19:23

劉子千因為「唸你」這首歌,被網友罵翻,反倒爆紅,美國也有相同案例!一名14歲富家女,創作一首歌「星期五(Friday)」,還自掏腰包拍攝MV,因為歌詞實在太無聊、歌又難聽,一PO上網路,被全球網友罵翻天,稱這首歌是全球最爛的歌曲,沒想到越罵越紅,MV點閱率突破1.6億人次,富家女還趁勢推出第二首單曲。

歌曲「星期五」:「今天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要去派對,大家都期待着週末,週末。」

為了一圓歌手夢,美國14歲的富家女Rebecca Black,自掏腰包大手筆錄歌、拍MV,只是這歌詞內容,讓人不敢恭維。歌曲「星期五」:「7點整,在早上起床,要清醒,要下樓,吃早餐,要吃燕麥片,看到一切,時間流逝,每個人都匆匆忙忙。」

沒營養的內容,就像是流水帳,吃麥片也能變成歌詞,甚至連今天星期五,昨天星期四,也要唱給你聽。歌曲「星期五」:「昨天是星期四,星期四,今天是星期五,星期五。」

這首歌放上網路,引來網友毒舌批評,有人說,這是全球最爛的一首歌,沒想到越罵越紅,點閱率居然高達1.67億人次,簡直是「美國版的劉子千」,還有網友把它翻成中文。歌曲「星期五」中文版:「7點鐘,大早,快起來,快點上廁所,快點下樓,快點拿碗,快點吃麥片,這麼多事情,快遲到了。」

打鐵趁熱,最爛歌手趁勢推出第二波單曲。歌曲「我的時刻」:「這是我的時刻,我的時刻,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感覺是我的時刻,我的時刻,我等了很久,但是現在大家都知道,這是我的時刻。」

網友酸說第二首單曲,應該叫「星期六」才對,競爭超強的娛樂圈,沒想到越怪、越容易走紅。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502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