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子千 結果共119筆

  • 見證甄珍眼淚、劉子千敬業自挨巴掌 藍心湄不捨

    日前,影后甄珍在臉書寫下千字文,為兒子抱屈!怒揭前夫劉家昌不僅因豪賭毀掉婚姻,還插手劉子千音樂路,且不斷語言暴力,甚至譙他「畜生」!這讓曾經合作《原來1家人》的藍心湄十分心疼不捨,在臉書寫下,「我看到的劉子千」一文,表示劉子千相當敬業,還誇他非常尊師重道,並提到甄珍與劉子千那充滿淚水的母子情。  
    2017/07/08 09:58
  • 遭劉家昌辱罵畜牲+機場飛踹 劉子千回應了!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先前在臉書暴走,除了痛罵自己兒子劉子千「畜生」,還酸他做的音樂沒人聽,引起外界議論,逼得前妻甄珍忍無可忍地在網上寫下千文字,爆料劉家昌曾當眾飛踹劉子千,揭發這些年來的是是非非!大批網友看完後相當心疼劉子千。因此劉子千(6日)首度在臉書發文,他除了感謝上帝,也很非常謝謝支持他的歌迷。  
    2017/07/07 09:32
  • 求劉家昌「別再殘害子千…」 甄珍千字文揭惡行

    藝人劉家昌和甄珍是歌壇著名的銀色夫妻,2人還曾在TVBS《全民開講》節目上訴說情意,唯一的兒子劉子千也跟隨父母腳步踏入演藝圈,在外界眼中看似美滿的家庭生活,卻在2015年爆出早在20多年前2人就已經離婚;日前劉家昌突然在臉書暴走,狂罵前妻和兒子劉子千,甚至說出「畜生」、「死得很難看」等字眼,讓甄珍忍無可忍,稍早在臉書寫下1400多字長篇文,揭發劉家昌驚人惡行。
    2017/07/05 16:56
  • 劉家昌與兒子5年沒連絡 與甄珍離婚竟是為了…

    2011年劉子千發行專輯《感動》,首波主打歌《念你》被罵到暴紅,甚至波及老爸劉家昌,劉家昌音樂人生差點晚節不保。73歲高齡的劉家昌21日在台北開記者會,他氣YouTube沒有保障他的音樂版權,稱要告倒這間國際大公司,還順便自爆和劉子千五年沒見面的原因,資深音樂人不鳴則已,一開口處處是爆點。
    2016/12/22 12:15
  • 劉子千遭爆有意中人 楊晴憂好媳難當想不婚

    每個閃閃發亮的明星,過去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驚人造型!郭書瑤、劉子千、楊晴、張景嵐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宣傳新戲,還找來況明潔大玩搭時光機「回到過去」梗,大爆明星們不忍直視的過去。主持人藍心湄被拱出女人我最大歷年造型,更自曝有一年流行頭上戴花,有一次藍爸爸在電視上看到她「頭戴白花」,氣得直說:「妳家是出事嗎?」。劉子千不小心說出自己「憨厚」造型的真相,竟是因為「毛都亂長難整理」?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爆料並想一窺性感胸毛,讓他害羞的直喊「不要」!對於劉子千認為媽媽甄珍一手打造新MV的女妝造型,是顛覆「龐克搖滾」的最大突破。藍心湄立馬吐槽:「龐什麼克阿?你媽媽根本在畫自己嘛!」隨即請來天王天后御用髮型師吳依霖為他變「髮」圖強,還爆料劉子千有心儀對象,直接逼問是不是楊晴?嚇得他直說「不能說」,卻履次跳進藍教主挖好的洞裡,不僅直接約楊晴吃飯,更大展MAN味,直說「以後辛苦的事我來就好」!
    2016/05/08 21:00
  • 唱片拚銷量!歌詞有趣不稀奇 MV也搞怪

    最近有不少歌手出專輯,不只歌詞有趣,MV也拍的很搞笑,從主持轉戰歌手的LULU,替「粗腿妹」發聲,在MV中不計形象瘋狂抖動大腿,劉子千則是改走搖滾曲風,更首度執導MV,畫起女妝登場。
    2016/04/27 14:51
  • 〈快訊〉劉家昌發聲明認離婚 稱給甄珍20億財產要不回

    ▲(圖:達志影像/TPG) 甄珍日前坦承,28年前已經和劉家昌離婚,為了讓兒子劉子千有個完整的家,才選擇對外隱瞞,兩人離婚的消息,因為劉家昌在香港對她提告才曝光,外傳兩人離婚是因為劉家昌好賭,劉家昌今天發聲明表示,賭的是自己賺的錢,也從不欠人錢,過去給了甄珍20億以上的財產,但這3年經濟被切斷,他認識的甄珍不是不厚道的人,懷疑有人在幕後主使,離婚是私事,為了家務事上媒體版面甚感歉意
    2015/05/22 12:42
  • 假面夫妻28年! 甄珍自爆跟劉家昌早離婚

    ▲(圖:達志影像/TPG) 甄珍和劉家昌近年來不斷傳出離婚消息,但沒想到兩人不但是真的離婚了,且還已經離婚28年,甄珍透露其實兩人婚姻只維持了9年,,在兒子劉子千1歲時就離婚,為了給兒子完整的家才決定保密,劉子千也是直到2年前才知道這件事,至於離婚原因是什麼甄珍不願多說,只希望兩人以後能互相尊重
    2015/05/21 12:51
  • 港億元綁票案 驚動清水灣豪宅區

    香港的驚天綁架案,就發生在清水灣,這裡是很多明星和富商聚集的豪宅區,例如影星林青霞,還有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也都住在清水灣。不過,清水灣也容易成為歹徒的目標,除了這次發生的地產富商女兒被綁,香港近20年發生最大的一次綁票案,對象就是李嘉誠的長子李澤鉅
    2015/04/29 18:17
  • ​好孩子不要學!聯絡簿假裝父母簽名 你怎麼做?

    ▲聯絡簿示意圖。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童年回憶裡總有這幕,成績考太爛被紅字寫在聯絡簿上、在學校調皮搗蛋被老師寫在聯絡簿上,種種劣跡一旦被爹娘知道,輕則「諄諄教誨」,重則「藤條先準備」,網友在批踢踢上分享偽裝父母簽名的幾種方式;但提醒您,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2015/01/13 12:20
  • 〈快訊〉劉子千登場「臺北最High新年城」 獻唱「唸你」

    劉子千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登場,獻唱成名曲「唸你」。
    2013/12/31 21:10
  • 甄珍、劉家昌傳婚變 夫妻分居超過2年

    金馬50餘波盪漾,奪下終身成就獎的甄珍昨天傳出跟結婚35年的劉家昌鬧婚變,今天更有消息指出2人早就分居2年多,主要因為劉家昌嗜賭成性、個性不合,還有為兒子劉子千的教育3項原因,2人協議離婚,卻因為10億家產怎麼分談不攏而告吹,但目前甄珍、劉家昌都沒證實這消息。
    2013/11/28 14:01
  • 新歌MV「空中翻7圈半」 網友諷:烤肉嗎?

    繼「念你」之後,劉子千新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除了專輯送到大陸廣電總局送審,新歌全都外洩之外,新歌MV為了閃一隻狗出車禍,車子居然誇張翻轉7圈半,還被網友自製惡搞版本,新歌PO上網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20幾萬人次點閱,成功製造話題。
    2013/07/15 11:28
  • 「唸你」女主角鬼鬼 搭韓「假老公」單曲奪冠

    歌手劉子千「唸你」MV中的女主角鬼鬼吳映潔,前往韓國參加結婚實境秀,也就是跟韓國偶像成為「假想夫妻」,過著新婚夫妻般的生活,節目不僅找過大陸、日本,也找上台灣,播完後兩人還合作了一首單曲,一推出馬上登上單曲排行冠軍。
    2013/06/23 12:56
  • 6分鐘煮年菜! 「速成」挑戰傳統味

    年關近,提到年菜,很多人會聯想到繁瑣複雜的準備過程,有餐廳大廚設計「6分鐘」菜單,切料、爆香再下鍋3個步驟,就連自稱「沒拿過幾次菜刀」的新手媳婦,都能輕鬆煮出配色鮮豔的「百子千孫」,「速成」吉祥年菜,顛覆圍爐「費工」印象。
    2013/01/16 19:34
  • 「唸你」重出江湖 老梗宣傳手法又吸睛

    鬼才音樂人劉家昌,去年幫兒子劉子千製作唱片,其中「唸你」這首歌,因為鴨嗓式的唱腔,加上「俗擱有力」的宣傳手法,讓歌曲紅遍大街小巷,現在這首歌又重出江湖,不過唱的換成女生,宣傳方式一樣走老梗路線,廣告今天開始在不少電視台狂播,只是一開始,很多觀眾都看不懂葫蘆裡賣什麼藥。
    2012/11/20 19:20
  • 〈獨家〉「嗶嗶伯」亂吹哨 擾亂交通車主火

    哨子千萬別胡亂吹!高雄市街頭近來出現一名「嗶嗶阿伯」,騎著單車在路上走,只要準備過馬路,就拿起哨子吹個不停,也不管紅燈綠燈,就是吹哨音要大家讓他,把交通搞得一團亂,實在有點誇張!
    2012/10/05 13:49
  • 女「劉子千」網路爆紅 1.8億人次看

    影音網站YouTube日前公布了今年被網友點閱次數最多的影片,年僅14歲的美國歌手,蕾貝卡布萊克的「星期五」MV,在全球竟然吸引了高達1億8千萬人次點閱,其實她的歌聲不怎麼樣,歌曲也很單調,被網友罵翻,但就像台灣劉子千唱的「唸你」一樣,反而在網路上爆紅。
    2011/12/22 17:07
  • 演藝圈爆紅5星 人氣飆漲領風騷

    回顧2011年演藝圈,不但喜事連連,爆紅的藝人也特別多,平面媒體選出爆紅的5大明星,包括電影「那些年」捧紅的陳妍希、柯震東,「賽德克巴萊」裡的大慶,「唸你」紅遍大街小巷的劉子千,以及1秒變格格Hold場面的Hold住姊,另外還有戲劇圈最有潛力的4大帥哥,邱澤、張孝全、陳柏霖以及王陽明等等,讓今年演藝圈特別熱鬧。
    2011/12/10 12:21
  • 〈獨家〉空屋19.4%新高 「子千明星臉」搶業績!

    大台北地區房價依舊居高不下,卻都是投機客炒作出來,根據主計處統計,去年全台空屋率達到19.4%,空屋數達到156萬戶、創下歷史新高,等於每10間房子就有2戶沒人住,也因此房仲業拚業績出奇招,這回打出「明星臉」,有人號稱長得像許慧欣,也有人說長得像日前暴紅的劉子千。
    2011/10/29 19:09
  • 「唸你」紅到美國 劉子千唱酬贏小哥

    「唸你」這首歌在台灣爆紅,現在也紅到美國了,劉子千受邀明年春節時到賭城演唱,而且唱酬一場就高達將近460萬台幣,行情超越了資深歌手費玉清跟蔡琴,不過劉子千爸爸劉家昌的唱酬當然還是高他很多,大約有2900萬元台幣;而劉子千這張專輯,因為翻唱歌手劉文正的歌曲,像是「小雨打在我的身上」,也因此掀起許多歌迷對劉文正的思念。
    2011/09/27 12:15
  • 豆花妹新MV「脫了」 遭批像拍A片

    宅男女神豆花妹新歌MV在網路上播放,才3天就有14萬人點閱,不過MV一開始,豆花妹脫去薄紗罩衫,被網友批評看起來像拍A片,而聲音還被說像AV女優,跟以往純情的模樣差很多,加上歌詞一直重複,還被網友稱為「豆花千」,認為她有當劉子千接班人的潛力。
    2011/09/21 11:12
  • 李佳薇鐵肺飆高音 聽眾「煎熬」抗議

    現在都流行逆向操作嗎?歌唱比賽冠軍出身的歌手李佳薇,新專輯主打歌被批是繼劉子千「唸你」後最傷耳的歌曲,在歌曲中李佳薇不停飆高音,沒想到卻有聽眾反感,還打電話到電台威脅換歌,放話「每播一次就罵一次」,真的有這麼刺耳嗎?透過以下報導一塊聽聽看。
    2011/09/18 11:21
  • 和「胡」同台緊張飆汗? 劉子千:汗腺發達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和歌手劉子千同台,兩個人都被問到是否支持劉家昌選總統,但他們都低調回應,胡志強說誰都有權利說要選總統,只是一切還沒成形,而劉子千則強調自己只懂音樂,但是會尊重父親決定。另外胡志強也再次重申,維基解密,馬英九long stay「攏是假」非他所言,他強調,馬總統喜歡long stay,而且樂此不疲。
    2011/09/17 23:31
  • 10萬換掉「劉先生」 劉子千報案求真相

    劉子千唱「唸你」爆紅,想要到校園演唱卻碰壁,傳出劉子千本來在9月21日在開南大學校園開唱,但7日的時候卻接到活動公關通知不用來唱了,因為「有人贊助10萬,希望能換掉劉先生」,所以退了劉子千通告;對此,劉子千經紀公司覺得有心人士搞鬼,今天到警局報案,還帶了一張劉家昌的聲明稿,希望能查出幕後藏鏡人,眼看事情鬧大,這名學生會長坦承,一切是他編造的謊言。
    2011/09/13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