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萬換掉「劉先生」 劉子千報案求真相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徐崑山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劉子千唱「唸你」爆紅,想要到校園演唱卻碰壁,傳出劉子千本來在9月21日在開南大學校園開唱,但7日的時候卻接到活動公關通知不用來唱了,因為「有人贊助10萬,希望能換掉劉先生」,所以退了劉子千通告;對此,劉子千經紀公司覺得有心人士搞鬼,今天到警局報案,還帶了一張劉家昌的聲明稿,希望能查出幕後藏鏡人,眼看事情鬧大,這名學生會長坦承,一切是他編造的謊言。

歌手劉子千(100.07):「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歌手劉子千原本在這個月21日,要到開南大學唱這首歌,但卻臨時被退通告,全因為這封簡訊,清楚寫著「有人贊助10萬,希望能換掉劉先生」,但這贊助的人到底是誰?唱片公司決定到警局報案,調查真相。

唱片公司宣傳Sunny:「教育部通過,媒體也在播放這個新聞,那到9月11日的時候,就爆出這個新聞,所以我們合理的懷疑說,這個事情,是不是跟一些反霸凌的,一些霸凌的人士有關。」

「挺你」歌詞(100.09.07):「我的字典裡沒有霸凌。」

劉子千不僅擔任校園反霸凌大使,「唸你」歌詞也特別做了改編,但時間點就是那麼巧,擔任了反罷凌大使後,校園演唱會就跟著被取消掉,讓唱片公司懷疑,兩者是不是有關連,而當初邀請劉子千開唱的公關公司則表示,自己也很無奈。

公關公司小莉:「都邀了,那突然這樣退通告,其實第一個活動排了很久,排得很辛苦,然後就突然退掉。」

劉家昌也發表聲明,強調沒查個水落石出,不會讓劉子千進行任何演唱活動,唱片公司會去報警,主要是希望警方能調出學校監視器,幫忙查出學生口中的黑衣男。

對此校方表示,經過了解,學生會長坦承說謊,因為當時他決定找劉子千,但其他幹部反對,不得已才說謊,但到底要不要再追究,唱片公司表示要進行討論後,再做決定。

◎翻攝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子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364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