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子千 結果共119筆

  • 昔日歌手MV 有趣指數不輸劉子千

    姑且不論劉子千的新歌好不好聽,的確引發話題,KTV詢問度變高,業者表示一定會進這首歌,很多人說要點這首歌來笑一笑,劉子千說,會用這種老派唱腔跟拍復古MV,全是老爸劉家昌的意思,說是復古,但回顧過去像劉文正、徐乃麟等人的音樂錄影帶,以現在的眼光來看,MV有趣的程度,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2011/07/15 19:12
  • 新歌惡評如潮! 劉子千:至少我變紅了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出新專輯,主打歌「唸你」MV最近在各電視台廣告狂播,卻遭網友批評唱得實在太難聽,連MV內容都很陽春,甚至惡搞改編成多種搞笑版本,雖然負面評價不斷,卻成功製造話題,包括最近發片的蕭敬騰跟楊宗緯都會哼這首歌,就連唱片老闆都感到意外,原本才進10張唱片,上架3天就已經賣了一半,劉子千更說自己嚐到走紅的滋味。
    2011/07/15 18:39
  • 「劉子千」第二主打太跳TONE 逆向操作炒話題

    劉子千新歌「唸你」MV播出後,卻遭批評唱得實在太難聽,連MV內容都很陽春,就有網友惡搞改編成多種搞笑版本,雖然負面評價不斷,但也成功打響話題,趁著這股熱潮也推出了第二波主打歌「冬港」,MV中穿著大衣在路邊鑽木取火,也讓網友笑說真的看不懂他在幹嘛,不過也利用這種逆向操作,讓他在網路上爆紅。
    2011/07/15 11:52
  • 〈獨家〉新歌遭批老派難聽 劉子千:為老爸而唱

    這陣子網路上都在討論一個歌手劉子千,因為他最近出了新專輯,主打歌MV在各大電視台放送,卻慘遭批評唱的實在太難聽,連MV內容都陽春到不行。由於劉子千是資深創作人劉家昌的兒子,網友也拿他跟其餘2位擁有明星老爸的藝人余祥銓、葛兆恩比較,諷刺他們都是靠父親才能出道,最後就連李敖的兒子李戡都被網友列入名單中,甚至把4個人稱為「靠爸」F4。
    2011/07/14 19:06
  • 搶老歌市場 劉子千出輯唱老爸劉家昌歌

    老歌是不是永遠有市場呢?就連新一代歌手也拿老歌來唱,台灣流行音樂教父劉家昌和甄珍的兒子劉子千,再次發行新專輯,但特別的是劉子千唱的全是劉家昌寫的老歌,為了劉子千,劉家昌拿出壓箱寶,包括小雨打在我的身上、我家在哪裡、我倆在一起等多首經典歌曲,都收錄在劉子千最新專輯裡,劉子千還以超復古的方式來演唱,搶攻老歌市場的意味相當濃厚。
    2011/07/10 19:18
  • 劉家昌子酒駕 港判罰款、停牌2年

    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今年4月在香港酒駕撞車被抓,今天香港法院判決出爐,判處劉子千社會服務150小時,罰款港幣8千元以及停牌2年,這判決聽起來好像很重,不過事實上,香港的法律對於酒駕是重判,最重可以判到入獄3年,像是梁家輝,曾被判過入獄2個月,而謝霆鋒也因為撞車找人頂替,直接先監禁14天。
    2010/09/16 19:39
  • 跑車+辣妹賣豆花 子千萬圓父母夢

    千萬跑車幫忙賣豆花?台南一對李姓兄弟,為了替推推車賣豆花的父母圓夢,不但砸下百萬買了個店面,甚至在開幕當天,找來價值千萬的重機、跑車和辣妹幫忙助陣,小小豆花店開幕,規模卻超奢華。
    2010/07/19 13:20
  • 劉家昌之子 劉子千酒駕出車禍

    音樂大師劉家昌的獨子藝人劉子千,傳出酒駕風波,21日凌晨,他涉嫌在香港酒後駕車,車子側翻,車上除了劉子千外,還有劉子千的緋聞女友林亞霖,2人都受傷送醫;警方酒測後證實,劉子千酒精濃度超標,以大約2萬元台幣交保。
    2010/04/22 11:34
  • 劉家昌子疑似酒駕車禍 香港被捕

    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在台灣歌壇正要準備發光發熱時,現在卻在香港發生酒駕被抓的意外事件。
    2010/04/21 22:47
  • 劉子千戀上亞霖? 劉家昌廣告女受關注

    劉家昌演唱會票房熱門,還特地拍廣告宣布要加碼再辦一場,不過引人關注的,反而是廣告中的女配角,15秒廣告從頭到尾,都由她負責配音,先前還傳出這名女主角林亞霖,是劉子千的女友;對於緋聞,劉子千在歌友生日會上澄清,亞霖是他的中文老師,會拍廣告是老闆吳敦的想法,絕對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對於先前同進同出,和劉家昌和甄珍吃飯的事,劉子千也說,這只是單純帶朋友和家人吃飯,兩個人沒有在一起。
    2010/03/28 19:22
  • 【巨星金曲留聲機】子承父志 劉子千出道、劉家昌退出

    鬼才音樂人劉家昌宣布,4月3、4日兩場演唱會辦完,就封刀退出,有2個原因,太太甄珍罹患胃癌是其一,兒子劉子千在演藝圈逐漸展露音樂才華,則是其二,讓兒子放手闖銀河,劉家昌也獨家帶我們參觀,劉子千在香港的工作室和他生長的家。
    2010/03/27 19:31
  • 劉家昌70歲生日 政商演藝名人祝賀

    資深藝人劉家昌,明天過70歲生日,今天晚上許多好友都來替他暖壽,包括政界大老吳伯雄,影視名人楊登魁、吳敦、豬哥亮、吳宗憲,當然兒子劉子千特地獻上祝福,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
    2010/03/08 22:16
  • 弦樂團加持浪漫 劉子千扮愛神邱彼特

    大家都在忙著過年,但是也別忘了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唷!劉子千就趕在情人節前幫一位男歌迷向女友求婚,只是安排好的橋段完全被女方給顛覆了,上演了女追男的戲碼!
    2010/02/04 23:10
  • 子承衣缽唱片賣 劉子千專輯慶功

    劉家昌昨天宣布回到台北開唱後要封MIC,兒子劉子千今天為專輯大賣而慶功,看來還頗有父子傳承接棒的意味?不過老爸爆料劉子千一度打電話說想回家,劉子千笑說是有點不適應,說想回家是撒嬌開玩笑啦!
    2010/01/21 20:35
  • 劉子千發片 母親甄珍現身站台

    今天歌手劉子千,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他是知名導演劉家昌和影后甄珍的兒子,在記者會現場,唱片公司不僅找來一台限量鋼琴,讓他展現自彈自唱的創作功力,好久不見的影后媽媽甄珍,還特別到場替他加油打氣。
    2009/12/29 20:12
  • 劉家昌有子初發片 「刺陵」主唱添聲勢

    最近歌壇又有一對父子檔出現了,劉家昌的寶貝兒子劉子千,正式出道,第一首的創作曲,就被朱延平導演相中,拿來當「刺陵」的主題曲之一;不過很妙的是,劉子千的MV跟林志玲的MV有個不同的點,是什麼呢?大家趕快來看一看。
    2009/12/01 20:59
  • 筷子千變萬化 2500種任君挑選

    筷子是中國人發明的餐具,現在卻在日本發揚光大,日本人用筷子非常講究,要粗要細,要長要短,2500多種選擇,任君挑選。
    2007/04/09 22:45
  • 痴心日男來台尋愛 控台女騙婚

    有1名日籍男子千里迢迢隻身來台,他說他的未婚妻從2月份回台後,就再也沒有消息,由於他們早約定好這個星期六要結婚,也在日本訂好了50桌喜宴,心急的日本男子來台找新娘,卻發現對方根本對他置之不理,心痛的他一度寫下遺書,並指控這名吳姓女子5年來,騙了他超過台幣800萬。
    2006/06/22 23:24
  • 車泡水、電器成「水貨」 搶救時不可通電

    敏督利颱風造成中南部大水成災,許多民眾的愛車或是整個家都是泡在水裡,除了急需各界幫忙,有些災後須知也必須提醒災民,像是泡水的車子千萬不可以發動,健保卡不見了或是損毀了,還是可以用健保身份就醫;而電器泡水,也有些廠商提供了替代電器。
    2004/07/05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