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子千 結果共119筆

  • 甄珍母子失蹤46天!劉子千首度發聲:知道某些人在跳腳

    資深藝人甄珍(本名:章家珍)與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日前遭爆出已經失聯超過46天,讓親友感到相當擔憂,隨後甄珍親自在微信朋友圈報平安,並表示,目前看到的傳聞都不正確,強調沒有人可以替她發言。今(15)日稍早,章立衡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知道某一些人在跳腳替古人擔憂」,不過他也強調「禮貌上提醒某一些人,若有誹謗、污衊,或造我謠的行為,我會保留權利追究法律責任的」。
    2022/10/15 16:34
  • 影后甄珍爆「失蹤50多天」!妹深夜首發聲 悲吐驚人之語

    74歲影后甄珍(章家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日前驚傳失聯近2個月,雖一度傳出找到了,但親友根本聯繫不上。對此,親妹「民謠歌手」銀霞也悲痛喊話,首度發聲了!
    2022/10/12 11:37
  • 找到甄珍母子了!知情人士曝兩人失聯46天原因

    74歲資深女星甄珍與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近日傳出前往北京處理私事,但卻自8月21日後就失聯,至今已46天,令粉絲和親友都相當著急,今(6)日晚間傳出甄珍與章立衡在歐美,兩人平安無事。
    2022/10/06 22:21
  • 甄珍母子驚爆北京失聯46天!友發文急尋 兒經紀人首發聲

    74歲資深女星甄珍與歌手劉家昌婚後生下一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兩人婚姻僅維持9年。近來傳出一名友人爆料,母子倆赴北京處理私人事務,但自8月中旬至今,已失聯1個多月。對此,章立衡經紀人今(6)日首發聲。
    2022/10/06 14:04
  • 震驚!甄珍與劉子千母子失聯一個月 傳赴北京跟劉家昌打官司

    現年74歲、曾紅遍亞洲的一代影星甄珍,與歌手劉家昌在1978年結婚,僅維持了9年,於1987年離婚。多年前劉家昌曾在香港、美國接連提起訴訟要跟甄珍討家產,但未勝訴,當時劉家昌說不放棄。近日有消息指出,甄珍與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日前赴北京處理私人事務,自8月21日後失連,傳聞連妹妹銀霞也找不到他們,有一說他們母子去北京就是因為劉家昌在當地又對甄珍提告。《TVBS新聞網》記者聯絡甄珍,但她未接也回訊;她的微信朋友圈,在9月初已寫下「最近比較忙,無法回復電話與信息」,有他的朋友已擔心多時。
    2022/10/06 10:31
  • 網瘋傳「柚子配2食物」害幼童中毒亡 營養師闢謠揭真相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到來,許多家庭都會應景吃柚子,然而近日網路盛傳「吃完柚子千萬别喝優酪乳、香蕉,否則會中毒」的消息,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就闢謠,表示該資訊是錯誤訊息,提醒民眾不必恐慌。
    2022/09/08 11:29
  • 春晚「青綠腰」暴紅引模仿 網友:腰痛到臉綠

    大陸虎年春晚表演,一段舞者展現身體向後伸,下壓呈現90度角的「青綠腰」動作,引起大批網友模仿和挑戰。但醫師警告,這動作沒練過就輕易嘗試很容易受傷,嚴重會導致癱瘓,正在發育期的孩子千萬不能學。
    2022/02/05 20:02
  • 網挑戰「中秋禁忌」冷凍柚子嚇壞 專家解答正確保存方式

    很多人以為東西冰在冷凍就可以讓食物保鮮期拉長,不過最近中國大陸的熱門話題都在勸大家「柚子千萬不要冷凍」,該議題甚至成為微博熱門議題,更把冷凍柚子稱作是「中秋禁忌」,網友不信邪,紛紛開始把柚子拿去冷凍冰,沒想到結局嚇壞網友,冷凍後的柚子看起來就像是內臟,讓網友直喊頭皮發麻,不過柚子變紅後還能不能吃,台灣的柚子品牌「PIM柚一村」也做出解答。
    2021/09/15 05:37
  • 王陽明EMC頻道復工秀新車Alphard 大讚舒適空間但這點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一個月前,經營Empire Motor Club (EMC) 頻道的藝人王陽明突如其來宣告將停止更新,同時出售所擁有的McLaren 600LT。當時王陽明表示需要休息一陣子、重新調整腳步已重新出發。一個月之後,EMC頻道終於再次更新,先是透過刺青體驗宣示EMC將轉型為與粉絲分享生活經驗的個人生活Vlog。緊接著的第2支影片則重新回到熟悉的汽車領域,與網友分享汽車隔熱紙選購要領,而且還大秀個人最新座駕Alphard,更大讚這款日系旗艦MPV的豪華舒適以及空間機能。
    2021/09/08 17:00
  • 恆春民宿砸車未平息 民宿妻子千字文反駁

    昨天報導過,屏東恆春一間民宿業者,不滿鄰居車子停在門口,老闆氣得砸車,引發抨擊,民宿老闆太太覺得受委屈,po文發表兩千多字澄清,自己才是長期被路霸,車主長年將車子亂停屢勸不聽,雖然砸車不對,絕對沒有財大氣粗瞧不起人。
    2020/06/16 14:59
  • 女友嫁別人!男酒駕連撞5車 失控哭喊:我好想妳

    大陸四川25日聖誕節當天凌晨3點多時,發生了1起酒駕交通事故,該名男駕駛疑失戀藉酒消愁,接著又開車上路,結果在路上連撞5輛車後才停下,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原來男子千里迢迢趕來見女友,豈料竟得到女友將與他人訂婚的消息,悲痛之下才決定買醉。目前男子因涉嫌危險駕駛罪,已被刑事拘留。
    2019/12/29 12:13
  • 大和解攏係假?劉子千為母再槓劉家昌:拿鏡子照照自己

    藝人劉家昌早前為爭家產和前妻甄珍撕破臉提告,還怒罵兒子劉子千是「畜牲」,今年3月父子倆才上演「大和解」,看似放下一切恩怨。然而日前劉子千受訪時表示和父親失聯,今天(25日)又在臉書上PO長文,痛批爸爸「把責任推到我身上叫我去撤告」,還要劉家昌「拿鏡子好好照照自己」!
    2018/07/25 15:10
  • 專訪變成告白大會 劉子千激愛劉以豪「他難過我也會難過」

    劉子千演出愛奇藝、歐銻銻娛樂新劇《種菜女神》,在劇中演出劉以豪的情敵,但是劉子千戲外卻愛上劉以豪,開口閉口都是他,還深情告白「他難過我也會跟著難過」,腐味超濃。
    2018/06/29 08:00
  • 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 超大咖「應援團」挺歌神

    「歌神」張學友自20日起,連2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共舉辦了6場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讓歌迷們大飽耳福。29日是台北場最終場,現場更是眾星雲集,許多藝人都出席;包括梁朝偉、劉嘉玲夫妻檔,周杰倫也著昆凌出席,另外包括梁家輝、曾志偉、邱淑貞和杜德偉等人,也都來一睹歌神風采。
    2018/04/30 08:42
  • 父子同台破冰! 劉家昌為劉子千撤告甄珍

    資深藝人劉家昌和兒子劉子千及甄珍近來頻頻火暴怒槓,鬧上媒體版面,劉家昌昨(27)日還在臉書上發文指控甄珍長期利用媒體力量操控輿論,還洗腦劉子千,讓家庭決裂,夫妻倆也即將在5月於美國對簿公堂,未料今日卻突然父子倆去一起現身記者會,劉家昌更宣布將為了兒子撤回告訴,糾紛大逆轉!
    2018/02/28 16:49
  • 飯局妹涉用美色騙財 還款5千萬求輕判

    化名「娜塔莎」的蕭姓女子,被控在高檔飯局中涉嫌以交往為前提,騙取男子千萬元遭訴;北院今天再度開庭,蕭女認罪,也向法官說已還兩名原告新台幣5000多萬元,請求從輕量刑。
    2018/01/05 13:01
  • 「地質專家」惹惱炎亞綸 鬼鬼為阿達站台噤聲

    為了力挺好友阿達因新專輯《最中二代目》設計推出的專屬手機遊戲,鬼鬼12日特別現身記者會站台,阿達宣傳唱片創意無限,但現場聚焦在鬼鬼另一位沒現身的好友炎亞綸身上,日前鬼鬼受訪,被問起劉家昌及劉子千的父子情仇,一句「我又不是地質專家」惹惱炎亞綸,讓他在臉書發文反駁。
    2017/07/13 06:33
  • 被劉家昌罵「畜生」 劉子千:是男人就不要抱怨!

    甄珍與前夫劉家昌近日互罵鬧得滿城風雨,被劉家昌罵「畜生」的劉子千,12日悄悄將臉書粉絲團名稱改為「子千」,遭疑不想冠父姓。
    2017/07/12 18:25
  • 甄珍、劉家昌風波不斷 劉子千避談家務事

    藝人甄珍與前夫劉家昌家庭風波不斷,兩人的兒子劉子千今天現身公視劇「城市情歌」拍攝現場客串角色,對於父親問題,他皆用英文說「No comment」,不便回應,避談家務事。
    2017/07/12 16:26
  • 【驚世怨偶】爛賭輸光15億還有小三 甄珍怒摑劉家昌耳光

    甄珍和劉家昌這對明星巨導銀色夫妻,近日互罵鬧得沸沸揚揚,兩人撕破臉主因一為錢財,二為兒子劉子千,當年甄珍因劉家昌爛賭成性,擔心把家都輸掉才提議離婚,外傳劉家昌前後賭輸了將近新台幣15億元(5,000萬美元),令人咋舌,甄珍多年來努力當賢妻良母守護家庭,有次為劉家昌找小三,她忍無可忍給了劉家昌老大一耳光。
    2017/07/12 04:59
  • 當年的零負評女神 甄珍片酬高到可買房

    甄珍今年69歲,曾經是叱吒電影圈的當紅花旦,但近年她有高血壓、糖尿病,幾年前還動過腦部手術,加上有劉家昌這個帶給她許多麻煩的前夫,讓甄珍的晚年波折不斷,還好有個兒子劉子千,讓她稍得安慰。
    2017/07/12 04:50
  • 「渾球、吃X、想殺你」 星爸媽為何這樣罵子女

    音樂人劉家昌今年5月在臉書暴走,痛批前妻甄珍母子「無恥」,還用「畜生」飆罵兒子劉子千。雖然演藝圈內像劉家昌這麼暴走的父母不多,但是把他們惹惱了的話,罵人可是不會客氣的唷!
    2017/07/12 04:45
  • 自取「地質專家」惹怒炎亞綸 鬼鬼致歉:無意的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先是爆走怒罵兒子劉子千「畜生」,還揚言要去找他算帳,對此前妻甄珍也寫下千字文回嗆,還逼迫劉子千唱《唸你》,一來一往火力全開,引起外界不小關注,而日前曾參與拍攝《唸你》MV的藝人鬼鬼被問及此事時,表示自己不是「地質專家」,還笑稱這綽號是好友炎亞綸自己取的,意外引爆好友怒火,對此鬼鬼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歉意,「會私下跟他道歉。」
    2017/07/10 09:54
  • 地質專家自己取的?炎亞綸批鬼鬼:撒鹽也要撒對傷口

    近日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暴走痛罵兒子劉子千風波不斷,家務事搬上檯面引起討論,而過去曾和劉子千合作《唸你》MV的鬼鬼,在受訪時也問到看法,笑說自己又不是「地質專家」,更稱這綽號是炎亞綸「幫自己取的」,不料一番言論激怒好友,炎亞綸稍早在臉書開砲,批評鬼鬼開玩笑要有限度,「在傷口撒鹽也得撒對傷口」。
    2017/07/09 19:41
  • 劉家昌回擊了!稱離婚關鍵是甄珍迷信

    影后甄珍與劉家昌的家務事,近日攤在陽光下,讓不少人震驚不已。起因為劉家昌5月時曾發臉書,痛罵劉子千「一個口口聲聲靠自己,三十二歲沒做一天事,吃我,花我的,跟我作對,畜生」。此文一出,讓甄珍忍無可忍,也在臉書發了千字文,揭漏劉家昌斷兒子後路的始末。
    2017/07/08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