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男塞10萬 禁劉子千校園唱「唸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劉子千唱「唸你」暴紅,想要登校園卻碰壁,傳出劉子千打算在9月21日在開南大學校園開唱,但7日卻接到活動公關通知不用來唱了,是因為「有人贊助10萬,希望能換掉劉先生」,退了劉子千通告.但開南大學否認,表示不是他們學校,經紀公司擔心是有心人士搞鬼,決定調查到底。

歌手劉子千(2011.07):「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就是這首歌密集曝光,也讓劉子千知名度大漲,成為各大活動邀約,光是校園巡迴就簽了6場演唱,不過要去開南大學開唱前夕,卻接到這樣的簡訊。

活動公關出示簡訊,上頭清楚寫明「有人贊助10萬,希望能換掉劉先生」,價碼比請劉子千開唱1場4萬,還要多出2.5倍,讓開南大學學生會長只好跟劉子千說歹勢,臨時退了通告。劉子千經紀人桂鳴玉:「這事情很恐怖,學校就不願正面去回應這事情,對方也沒有一個留下任何的東西,所以關鍵在這個學生,要把這個學生揪出來,因為這男的聽起來就是說他背後嘛,因為這個活動案已經是確定的嘛,第一個是學生就是賄絡,第二個學生就是我不曉得什麼原因啦,反正就是會查出來。」

到底這出資、禁劉子千唱進校園的是誰?公關轉述學生會長描述,是一名戴著眼鏡的中年男子,面交了10萬元現金,沒要發票也沒簽約,就是不要劉子千上台,劉子千的父母親劉家昌、甄珍也都感到奇怪,學校卻不願正面回應。

通常都是聽到開唱前,塞錢給主辦單位要求歌手先上台或者表演久一點,這回塞錢不要歌手開唱,原因不明,經紀人懷疑是有心人士搞鬼,決定將深入調查原因。

◎翻攝自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子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4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