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婚禮歌手 結果共94筆

  • Lulu喊話「單身男性」 黃子佼《婚禮歌手》藉機吐苦水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最新一集邀請孫盛希到場獻祝福,讓身為忠實粉絲的新娘驚喜不已,直呼:「許願成功啦!」而孫盛希看著新人幸福的模樣,透露想婚念頭,在現場公開招婚,甚至自爆想早點生小孩。
    2022/09/15 18:30
  • 吳宗憲批《婚禮歌手》抄襲 黃子佼罕見動怒反酸「圈外人」

    吳宗憲今(15)日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慶功記者會,提到《綜藝大熱門》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遇到對手黃子佼《婚禮歌手》,吳宗憲突語出驚人表示:「我以為他們是國外節目,那個是抄襲國外的啦!」而聽聞小S(徐熙娣)以《熙娣想聊》入圍金鐘獎時,吳宗憲則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歸演藝圈。」自認是「圈內的圈外人」,對此黃子佼隨後發文回應,文字略帶火氣表示:「若他自稱是圈內的圈外人,那媒體何不就別再問他了,幹嘛問圈外人演藝圈的事。」
    2022/09/15 17:04
  • Lulu討許富凱「開光原味內褲」 入圍金鐘10次求上台:佼哥憲哥夾帶我

    Lulu(黃路梓茵)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快閃活動,她今年以與吳宗憲、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及與黃子佼主持的《婚禮歌手》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加上這2項提名,自2015年來,她已入圍10次金鐘獎項,坦言因「次數太多」,會用平常心參與典禮。Lulu透露,有向許富凱討「開光原味紅內褲」,希望可以討個好彩頭。
    2022/09/15 15:15
  • 黃子佼爭金鐘強碰小S 「私下沒互道恭喜」爆她很想拿獎

    女星洪詩今(9)日替自己的鹽酥雞品牌「原火乍初」站台,除了林森北路的創始店外,她再砸7位數在東區開第二家店。今日邀來黃子佼擔任剪綵嘉賓,他才剛以《婚禮歌手》與Lulu一起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手上握有無數金鐘獎的他神采奕奕,謙虛地說:「會很多狀態,有時候不是你最好,有時候是人品不錯,去年有6個節目,有2個入選,整體很開心。」
    2022/09/09 16:48
  • 周蕙想婚了! 現身婚宴冒衝動接新娘捧花:嚮往遇到對的人

    由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此黃子佼開心表示:「婚禮歌手真的不錯唷!我喜歡,謝謝評審也喜歡。」最新一集,邀請「美聲天后」周蕙為新人唱祝歌,獻唱新人最愛的歌〈明天我要嫁給你〉,她貼心地將歌詞改成「今天我要嫁給你」,讓婚禮的感人氣氛堆疊到最高點。
    2022/09/08 12:15
  • Lulu雙料入圍金鐘「希望今年可以上台」 陳漢典盼當紅毯第一帥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再度以《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是3人憑該節目第五次入圍主持人獎;除此之外,Lulu還以與黃子佼搭檔主持的《婚禮歌手》雙料入圍,時常與金鐘獎擦身而過的她興奮地說:「當然很希望今年可以上台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2022/09/07 19:50
  • 太爽了!曾國城搭檔蔡尚樺4年都入圍 黃子佼戰金鐘:真的不錯唷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入圍名單今(7)日揭曉!曾國城與蔡尚樺主持的東森《全民星攻略》再戰金鐘獎,同時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東森另一節目由黃子佼與Lulu師徒主持的《婚禮歌手》一連入圍《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2/09/07 18:37
  • 胡瓜得知《大集合》入圍金鐘「反應全被拍」 阿翔:籃籃的第一次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入圍名單今(7)日揭曉!由胡瓜、阿翔、賴慧如、籃籃和郭忠祐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將與小S《熙娣想聊》、吳宗憲與陳漢典和Lulu《綜藝大熱門》、曾國城與卓文萱及詹姆士和吳秉承《型男大主廚》、黃子佼和Lulu《婚禮歌手》比拚。公布名單當下,正在錄外景的胡瓜的反應全被拍了下來。
    2022/09/07 16:54
  • 生女添好運! 黃子佼製作兼主持TVBS《T-POP》入圍金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曾獲2座金鐘獎座的男星廖科溢公布「綜藝節目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黃子佼和Lulu以《婚禮歌手》雙雙入圍節目獎及主持人獎,入圍節目獎的TVBS《#T-POP我們聽大的!!》是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與製作人,面對如此亮眼的成績,黃子佼興奮地感謝身邊的夥伴,可說是生女帶好運!
    2022/09/07 16:28
  • 孫協志脫序舉動讓黃子佼崩潰 婚禮唱〈我難過〉全場反應曝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今(3)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邀請到7、8年級生的青春5566成員孫協志為新人唱祝歌,但他一登場就推翻新人們的選歌,甚至準備〈我難過〉,更是讓眾人無所適從,紛紛猜想新人與賓客聽到這首歌是該哭、還是該笑。面臨孫協志不按邏輯出牌的各種狀況,兩位主持人崩潰地說:「該怎麼跟新人交代?」
    2022/09/03 11:32
  • 《婚禮歌手》同志婚禮「天空出現彩虹」 宇宙人小玉感動想婚了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明(27)日將播出的最新一集,迎來節目開播至今的第一場同志婚禮,節目邀請到兩位新人都喜愛的「宇宙人」擔任婚禮歌手。婚禮當天到了證婚儀式時,天空應景地出現了一道彩虹,彷彿在呼應象徵同志的「六色彩虹旗」,宇宙人主唱小玉見狀相當感動,表示自己也想婚了。
    2022/08/26 20:20
  • 陳勢安喬裝婚禮歌手被破哏 陳零九現身被黃子佼逼婚:這麼隨便?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他們實際地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明(20)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除了製作單位用心邀請到婚禮歌手陳勢安外,還有新郎的好友陳零九驚喜登場,整場婚宴星光熠熠,氣氛非常熱鬧。
    2022/08/19 15:21
  • 王彩樺現身婚禮秒被認出 新娘「撞臉隋棠」:想再結一次

    黃子佼及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最新一集,王彩樺擔任婚禮歌手,婚禮當天王彩樺身兼多職,隱藏在人群中,沒想到不到10分鐘就被認出。
    2022/08/11 16:15
  • Lulu當眾吐槽師父「想想孟耿如多可憐」 親揭黃子佼私訊:很可怕

    品冠日前參與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送上祝福,但婚禮前新人和歌手的選歌配對失敗,加上新人堅決不換,所以得說服品冠改歌,讓2位主持人崩潰直呼:「好尷尬!」而婚禮當天,品冠被現場的氣氛所感動,坦言「好想辦一次婚禮!」希望有機會補給老婆一場正式婚禮。
    2022/08/04 13:59
  • 楊祐寧婚宴「與愛妻浪漫共舞」畫面曝! 賓客星光熠熠如三金

    藝人楊祐寧與妻子Melinda昨天(31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現場星光熠熠,除了請來9m88當婚禮歌手,賓客名單更是大有來頭,華燈幫、張孝全、張震、余文樂等人都來了,其中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認愛後首度同台合體。
    2022/08/01 13:36
  • 結婚進行一半「大咖歌手現身」暴動了! 黃子佼親邀反被嗆:瞧不起我嗎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節目最新一集,是一對自嘲年紀相加「近百歲」的新人,新娘事前透露很喜歡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新人提出巨星等級的人物,邀約難度讓節目面臨開播以來的最大危機。
    2022/07/28 14:44
  • 李佳薇當婚禮歌手唱《煎熬》新娘超堅持 公婆臉臭爆

    李佳薇睽違4年將於26日發行新專輯《痛快》,今(22)日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最大ㄎㄚ」,她出道以來以鮮明的鐵肺歌聲被大家記住,但也因此被困在標籤中,她坦言有段時間想糾正大家,證明自己還會唱抒情、細膩的歌曲,沉澱這些年,她轉換心態:「我就很會飆怎麼了嗎?我不是『只會飆』,我還飆得很厲害。」
    2022/07/22 15:49
  • 黃子佼曝癖好「存9年孟耿如喝過的水」  Lulu傻眼:作法嗎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23日將播出最新一集,邀請閻奕格當嘉賓,黃子佼跟Lulu在新人婚前驚喜探訪,聊到心思細膩的新郎保存著他和新娘初次約會吃飯的發票,讓黃子佼也忍不住自揭,其實他也留著當年老婆孟耿如第一次到他工作室時喝剩的礦泉水,這驚人的收藏癖讓Lulu聽了超傻眼。
    2022/07/21 13:12
  • 浩子結婚11週年「為工作拋妻」 哽咽告白:當妳老公好幸福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婚禮歌手》,最新一集邀請Selina(任家萱)為粉絲獻唱,久未公開演唱的Selina,坦言這次不僅讓她突破心魔,更看見這世間上「真正的愛情」,非常感人。而此次義氣相挺替Lulu代班的浩子,自揭錄影當天其實是他跟老婆結婚11週年的紀念日,他為了工作將約會推遲,被黃子佼笑虧:「拋妻棄子!」
    2022/07/14 17:46
  • 黃子佼愛女出生「完全沒時間哭」 Lulu想辦海島婚禮卻被吐槽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推出第二季,主持人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分享兩季節目主持下來的心路歷程。黃子佼坦言主持節目這兩年遇到不少阻礙,「像第二季找新人時,有不少或因疫情取消、或其他個人因素等各種突發狀況,但也還好這是一個很感人的節目,其中的負能量也都婚禮自身化解了,每次都能被他們的幸福感染」。
    2022/07/10 14:52
  • 旺福婚宴慘被當空氣「登台唱歌破音」 黃子佼吐槽:沒專心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節目第二季首集邀請樂團「旺福」,團員們隱身在新人旁,沒想到新人完全把他們當「空氣」,旺福最後的突襲讓新娘驚喜不已,新人直呼:「這是最棒的文定宴!」
    2022/07/07 15:23
  • 王彩樺「頂三太子造型」教堂唱〈寶貝〉 看新娘跪謝父母爆哭

    東森節目《婚禮歌手》第二季將在7月9日播出,日前在台南場的婚禮,邀請到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王彩樺擔任婚禮歌手,這次她不唱招牌歌曲〈保庇〉,改唱文青女神張懸的〈寶貝〉,一樣秒收服在場觀禮的親朋好友們的心,成功為新人留下一生中最重要的美好回憶。
    2022/07/01 11:10
  • 孟耿如產後復出!黃子佼曝她「下週出關拍戲」愛女剛滿月已有業配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邁入第二季,今(25)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錄影,該集的歌手是庾澄慶。黃子佼近日喜獲愛女「黃玉米」,每日曬娃讓他覺得自己根本是女兒傻瓜,「我之前很鐵齒,看到畢書盡還想說怎麼會當女兒傻瓜,但現在我都不說話了。」黃子佼坦言成為人父心裡更有牽掛,工作累的時候看到女兒照片,會有一種很奇妙、說不出來的欣慰。
    2022/06/25 17:16
  • 品冠當婚禮歌手「唱整場沒被認出」 新郎一句話化解尷尬

    由黃子佼和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第二季日前開錄,擔任「明星婚顧公司」董事長的黃子佼帶領執行長Lulu睽違5個月後再開工,2人換上一身紅色的新制服亮相,師徒也不忘趁錄製空檔時,幫對方拍特殊寫真,不論是「蛇姬擺腰」或「壓腿拉筋」,記錄當下最真實的一面,增進感情與默契的方式超另類。
    2022/04/25 17:28
  • 陳芳語驚喜現身婚宴!竟被要求唱「這首」嚇壞黃子佼

    歌手陳芳語(Kimberly)去(2021)年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再創演藝事業高峰,近日她登上實境節目《婚禮歌手》為新人演唱祝歌,假扮成新娘秘書的助理驚喜現身,沒想到新娘竟要求她在婚禮上唱〈玻璃心〉,讓黃子佼笑說:「好好一個婚禮唱什麼玻璃心!」
    2022/01/29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