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歌手》同志婚禮「天空出現彩虹」 宇宙人小玉感動想婚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20:20
《婚禮歌手》迎來第一場同志婚禮。(圖/東森提供)
《婚禮歌手》迎來第一場同志婚禮。(圖/東森提供)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明(27)日將播出的最新一集,迎來節目開播至今的第一場同志婚禮,節目邀請到兩位新人都喜愛的「宇宙人」擔任婚禮歌手。婚禮當天到了證婚儀式時,天空應景地出現了一道彩虹,彷彿在呼應象徵同志的「六色彩虹旗」,宇宙人主唱小玉見狀相當感動,表示自己也想婚了。

更多新聞:許雅鈞爆桃色風波!小S力挺「我愛我老公」 公開喊話葛斯齊

 

宇宙人為本集的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今年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已滿3年,節目舉辦第一場女同志伴侶的婚禮,雙方家長無一缺席,親友們全都到場同歡、獻上深深的祝福。新郎爸爸和新娘媽媽在訪問時,皆表示仍有點擔心女兒,但也強調:「女兒喜歡就好,她們能夠幸福最重要!」用他們最偉大的愛支持小孩。證婚儀式天空恰巧出現一道彩虹,黃子佼在旁笑說:「妳們花多少錢cue它的?」

宇宙人、黃子佼、Lulu與新人們合照。(圖/東森提供)

婚禮上,宇宙人主唱小玉協助賓客使用拍貼機,貝斯手方Q擔任起調酒師,吉他手阿奎則是扮演婚宴服務生,3人都成功隱藏真實身分,最後驚喜登台獻唱,讓現場賓客全嗨翻。第一首歌帶來新人指定的〈女孩〉,她們笑說:「因為我們都是女孩。」第二首則是宇宙人最新專輯中的〈你的樣子〉,恰巧也是新郎近期最愛的一首歌,不忘對宇宙人告白:「真的很喜歡你們!」
 

更多新聞:鍾欣怡「左乳照出陰影」老公哭了 籲男伴邊摸檢查當情趣

宇宙人與新人同台演出,場面相當動人。(圖/東森提供)

首次擔任婚禮歌手的小玉看著新人幸福的模樣,表示自己也想結婚,也透露爸爸已經開始有催婚的跡象,當鄰居誇讚他很帥時,爸爸就會冷冷地回:「兒子帥有啥用,又沒老婆。」讓黃子佼忍不住笑虧:「酸民耶你爸。」本集將於8月27日晚間8時播出。《婚禮歌手》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於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間8時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Lulu#同志婚禮#婚禮歌手#宇宙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7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