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婚禮歌手 結果共94筆

  • 李玉璽自招「爸爸都唱牛肉場」 黃子佼親揭幕後秘辛

    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台《婚禮歌手》最新一集邀來男星李玉璽擔任嘉賓,他坦言從未有人找他唱過婚禮,黃子佼則好奇問他:「那爸爸(李亞明)有唱過嗎?」李玉璽笑說:「他應該是唱牛肉場吧!」
    2022/01/14 20:32
  • 李千那「兼職服務生」秒被認出!不接婚禮演出原因曝光

    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婚禮歌手》最新一集中邀來「三金才女」李千那為新人獻上祝福,出道多年的她竟透露自己從不接婚宴演唱,背後原因也隨之曝光。
    2022/01/08 16:51
  • 大孟耿如19歲! 黃子佼認「孟爸很反對」:年齡太懸殊

    每集內容都感動觀眾的綜藝節目《婚禮歌手》,在本週將替年紀相差9歲的新人規劃婚禮,新人透露過去曾因為年紀相差懸殊遭到家長的不認同,對此,與妻子孟耿如相差19歲的黃子佼自嘲說:「所以我還是第一名,耶!」並與新人分享自身的經驗。
    2022/01/07 15:16
  • 不爽Lulu百般刁難!許富凱「當眾飆罵」:妳兇什麼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日登上實境節目《婚禮歌手》,為了給新人驚喜扮裝成主持人Lulu的化妝師,期間兩人戲精上身、當眾互嗆,面對Lulu的百般刁難,許富凱暴怒說:「妳兇什麼!(台語)」,還一度作勢要打起來,沒想到下一秒Lulu卻撩起許富凱,讓全場笑翻。
    2021/12/30 12:51
  • 畢書盡喜事不斷!黃子佼狠酸「被超車」逼問生子秘訣

    由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實境節目《婚禮歌手》,每集都為新人企劃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獻唱。最新一集由近期好事不斷的Bii(畢書盡)擔任婚禮歌手,現場被黃子佼逼問「求子秘訣」,笑說:「因為你手腳很快,甚至超我的車!」
    2021/12/24 14:22
  • 等著跪算盤!黃子佼被問「求婚細節」 竟忘了孟耿如穿著

    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實境節目《婚禮歌手》,每集都會為新人規劃婚禮、執行,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最新一集中,為了測驗新人之間的感情,製作單位設計了考驗記憶力的題目,沒想到連黃子佼都忘了求婚當時,老婆孟耿如的穿著,當場嚇得求饒!
    2021/12/16 12:45
  • 茄子蛋願擔婚禮歌手!邱澤、許瑋甯婚事連導演也不知

    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熱力開唱,開場由茄子蛋一連帶來4首歌曲,第一首唱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愛情妳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讓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笑問昨(10)日電影男女主角邱澤、許瑋甯宣布婚訊的消息,阿斌直回:「有在底下留言(祝福)啦!」
    2021/12/11 19:20
  • Lulu打百通電話敲通告 金曲歌王狠虧「有事才聯絡」

    由黃子佼、 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自開播以來感動不少觀眾,本週為了自稱「新竹蕭煌奇」的新郎,特地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原本婉拒的他,拗不過Lulu一百多通電話的疲勞轟炸,最終決定出席,而他的現身也讓新娘感動落淚。
    2021/12/11 11:39
  • 動力火車上節目「質疑造假」 黃子佼怒回:瞧不起我們?

    由「新手爸爸」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攜手主持的音樂實境節目《婚禮歌手》於近日開播,5日將播出最新一集,找來新人共同的偶像「動力火車」獻唱歌曲《愛很簡單》,而團員尤秋興得知新郎的選歌是陶喆的歌,馬上語出驚人地說:「這有點困難啦!」也讓2位主持人捏了把冷汗。
    2021/12/02 21:47
  • 期待愛女出生! 黃子佼曝「孟耿如產前憂鬱」:願多陪伴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在今(25)日出席新節目《婚禮歌手》的記者會,黃子佼近期升格為爸爸,談到目前懷孕的老婆孟耿如,黃子佼透露在懷孕前三個月時,孟耿如有些微的產前憂鬱症,自己能做的就是多陪伴。
    2021/11/25 17:18
  • 飯店樓下辦婚禮!周興哲突下樓獻唱祝福 賓客全嗨翻

    歌手周興哲唱而優則演,近日接下電影男主角一角,目前正隨劇組到屏東拍戲。但就在昨(24)日晚間,在他下榻的飯店樓下,有一對新人正在舉辦婚禮,此時友人隨口說了一句「敢不敢下去唱一首」,周興哲竟真的下樓為新人獻唱,驚呆現場所有賓客,就連新娘也在個人IG發布影片,直呼幸運。
    2021/04/25 18:05
  • 陸軍166對新人集團婚 西點女官當伴娘

    陸軍今天舉辦集團婚禮,超級熱鬧!設計樂隊快閃、國軍首位婚禮歌手獻唱,以及憲兵機車與特戰突擊車開道替166對新人祝福,伴娘也很有特色,竟然是台灣首位西點軍校畢業的女軍官。
    2016/11/18 18:50
  • 何潤東婚宴星光閃 孫儷、李東學撒花賀

    藝人何潤東今晚舉辦婚宴,牽著交往9年,已經登記結婚的妻子林靜儀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請宴客,何潤東白天領著6台跑車迎娶,晚間席開53桌,兩岸三地多位明星,包括飾演「甄嬛」的孫儷,以及「果郡王」李東學都到場祝賀,蕭敬騰更當起婚禮歌手,婚禮眾星雲集。
    2016/09/01 23:33
  • 把食物唱進歌詞裡 阿諾發片單曲「免費」送

    唱片新人為了搶曝光,往往會在宣傳手法上出奇招,像是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由於主打歌叫《嫁給我吧》,符合婚禮幸福氛圍,因此當起婚禮歌手,免費到喜宴獻唱也趁機宣傳;另外像是美食節目主持人阿諾,發行首張單曲把最喜歡的美食都唱進歌詞裡,還打出實體專輯只送不賣,希望藉著免費放送讓大家試聽,進一步刺激數位專輯下載量
    2015/01/24 19:09
  • 搭婚禮潮 朱俐靜、柯有倫搶唱甜蜜情歌

    又接近年底結婚潮,許多新人在選擇婚禮歌曲時,當然會選擇對自己有紀念意義的,但是有幾首歌,像是陶喆和蔡依林合唱的今天妳要嫁給我,以及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都是最常聽到的代表歌曲,還有新人找專業音樂人,做出屬於兩人的專屬歌曲!而年底也是歌手發片潮,包括朱俐靜、柯有倫都唱起甜蜜情歌,希望未來也能成為熱門婚禮歌。
    2014/11/11 19:52
  • 【FOCUS新聞】阿拉伯世界新歌神 難民出身阿薩夫

    阿拉伯版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最新出爐的冠軍是來自加薩地區的23歲婚禮歌手「阿薩夫」,由於他的家鄉是個飽受戰火蹂躪的難民營,所以「阿薩夫」奪下冠軍的消息一傳出,幾乎是整個加薩都瘋狂了,他出國比賽得獎回來,更是萬人空巷,民眾都搶著目睹這位巴勒斯坦大英雄的風采,事實上,「阿薩夫」在決賽時演唱的歌曲,正是巴勒斯坦的經典愛國民歌,給長年處於分裂以及災難的同胞們帶來難得的振奮與歡欣。
    2013/06/26 21:33
  • 婚禮走奢華風 李玟今黃昏浪漫婚

    歌手李玟今天傍晚在香港舉行婚宴,這場黃昏婚禮號稱耗資高達新台幣6億,走奢華路線,李玟不僅派出私人飛機接送賓客,還包下香港最高樓的酒店宴客,據傳邀請到瑪莉亞凱莉擔認婚禮歌手,在婚禮獻唱,賓客各個來頭不小,包括歐普拉、珍妮佛羅培滋都是座上賓。
    2011/10/27 15:40
  • 〈獨家〉王力宏尷尬、何守正低調 阿妹情男受矚

    阿妹當婚禮歌手獻聲,過去緋聞男友王力宏、前男友何守正紛紛到場,阿妹動態更是備受矚目。婚禮上范范特地把捧花拿給阿妹,小S跟蔡康永也鬧場硬把王力宏跟阿妹湊上台,2人表情尷尬。倒是小S開玩笑提到何守正,座位被巧妙安排最後一排的何守正,一個人默默在台下吃飯沒答腔。
    2011/05/08 00:50
  • 金龜車賀比成親 品冠獻出婚禮歌手第一次

    美國迪士尼今年暑假推出,由琳賽羅涵主演的強檔電影「金龜車賀比」,昨晚在台北舉行首映。片商特地替片中的主角金龜車「賀比」,以及他的女友舉行一場婚禮。現場不但找來了12輛的金龜車擔任伴郎伴娘,擔任中文配音的林依晨也帶著師弟曾世宇換上白紗禮服,與首次擔任婚禮歌手的品冠,一起見證這場浪漫的婚禮。
    2005/08/09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