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走奢華風 李玟今黃昏浪漫婚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區國強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李玟今天傍晚在香港舉行婚宴,這場黃昏婚禮號稱耗資高達新台幣6億,走奢華路線,李玟不僅派出私人飛機接送賓客,還包下香港最高樓的酒店宴客,據傳邀請到瑪莉亞凱莉擔認婚禮歌手,在婚禮獻唱,賓客各個來頭不小,包括歐普拉、珍妮佛羅培滋都是座上賓。

特派記者李韻晨:「Coco李玟完成終身大事的地點,就在香港最高的建築物裡。」

先在香港國際貿易廣場100樓註冊結婚,接著直接轉往一樓的酒店舉行婚宴,婚宴賓客邀請了300位,其中不少名人,包括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歌手碧昂絲以及珍妮佛羅培茲,其中也包括專程從台灣到香港祝賀好姊妹的蕭亞軒。

藝人Elva:「有送家飾。」記者:「家飾?」Elva:「對。」記者:「什麼家飾?」Elva:「就花瓶。」記者:「花瓶?想了多久?」Elva:「就是想了一下下。」

準備了一只名貴花瓶當賀禮,蕭亞軒心情一樣興奮,為了這場婚宴,李玟跟老公還請出私人飛機接送親友,另外包下10位造型師替賓客梳化。

在28日晚間還包下邵氏影城舉行派對,邀請800人一起共襄盛舉。特派記者李韻晨「Coco要結婚,但是通往婚宴廳的所有通道,包含酒店全部被封住,戒備森嚴,而且還貼了這一張,它是說以私人活動,而且包含2天。」

戒備這麼森嚴,李玟夫妻嚴格要求,就是擔心婚宴被外界打擾。李玟舉辦婚禮的五星級飯店,標榜美麗海景以及高檔服務,一個晚上普通套房就要價1萬5千元台幣,貼心的Coco安排上百位親友一同入住。

另外婚宴會場也擺置了上千朵的白玫瑰,伴手禮是有著兩人英文名字縮寫的巧克力,處處充滿巧思,整個婚宴號稱花了6億台幣,36歲的李玟,在母親與姊姊的陪伴下出嫁,婚禮走奢華路線,政商名流齊聚,搶占娛樂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66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