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待愛女出生! 黃子佼曝「孟耿如產前憂鬱」:願多陪伴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7:47
黃子佼坦言妻子孟耿如懷孕前3個月有產前憂鬱症。(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坦言妻子孟耿如懷孕前3個月有產前憂鬱症。(圖/東森提供)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在今(25)日出席新節目《婚禮歌手》的記者會,黃子佼近期升格為爸爸,談到目前懷孕的老婆孟耿如,黃子佼透露在懷孕前三個月時,孟耿如有些微的產前憂鬱症,自己能做的就是多陪伴。

更多新聞:拍戲遭惡整! 楊銘威「慘成落湯雞」自嘲:根本災難片

 

Lulu、黃子佼聯手推出新節目。(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和孟耿如近期帶來懷孕的好消息,每每出席活動也都會分享成為人父的喜悅,黃子佼今天笑說,有了小孩後很多開支都要重新分配,沒辦法像先前隨意逛展覽、買CD。日前,孟耿如也透過臉書宣布腹中胎兒為女兒,黃子佼強調「不管男女生都好,而且我也比較會跟女生溝通。」透露已經做好準備迎接女兒出生。

更多新聞:職人教生小孩步驟!浩翔見「小弟弟」羞喊:要馬賽克嗎?

 
黃子佼、孟耿如日前揭曉寶寶性別。(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今日被問及「孟耿如有沒有產前憂鬱?」黃子佼坦言「在懷孕前三個月時比較辛苦,現在好多了。」透露孟耿如前些日子的確有產前憂鬱,而自己能做的就是多多陪伴,他也自豪說:「我就是她快樂的泉源!」表示會重視孕婦的所有要求。同時,黃子佼也透露,孟耿如目前最煩惱的問題就是擔心自己變胖,即使胖一公斤也擔心會有孕婦的樣子。

黃子佼、Lulu主持新節目《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婚禮歌手》自五月開放新人報名後,申請信件和粉絲團私訊如雪花般飛來,報名件數高達五千多,製作單位最後嚴選出13組最需要《婚禮歌手》協助的新人,為他們打造生命裡最難忘的一天。節目原定6月就要播出,未料當時錄完一集後,台灣的疫情突然迅速升溫,導致婚宴紛紛取消或延後,拍攝工作暫停至9月才復工。

Lulu回憶印象最深刻的一場婚禮,是新娘的父母皆已離世,是由哥哥牽著新娘進場交手,「我在台上以為可以維持專業,結果哭得比新娘還嚴重。」反被新娘安慰。黃子佼則透露自己雖然想哭,但都還是憋住,記者會上也坦言:「我最大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辦婚禮,老實說我看完這13場婚禮,我有想要辦婚禮的衝動。」認為交手的感動,一輩子不經歷一次太可惜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新聞#記者#討論#TVBS#臉書#宣布#女兒#懷孕#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171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