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王力宏尷尬、何守正低調 阿妹情男受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8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8 00:50

阿妹當婚禮歌手獻聲,過去緋聞男友王力宏、前男友何守正紛紛到場,阿妹動態更是備受矚目。婚禮上范范特地把捧花拿給阿妹,小S跟蔡康永也鬧場硬把王力宏跟阿妹湊上台,2人表情尷尬。倒是小S開玩笑提到何守正,座位被巧妙安排最後一排的何守正,一個人默默在台下吃飯沒答腔。

范瑋琪:「我要把我這個幸福的一大部分,我要分享給這位的姐妹,我希望她也能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張惠妹小姐。」

范范把婚禮捧花特地交給阿妹,阿妹驚嚇之餘,似乎還一臉尷尬。黑人:「其實今天阿妹來我們婚禮,心情也是很複雜的。」張惠妹:「不要再說了。」

黑人玩笑話也說中阿妹的心事,更尷尬的還在後頭,小S、蔡康永跳出來鬧場主持,拱出緋聞男女王力宏、張惠妹一起同台。主持人蔡康永:「剛剛在台上提到說捧花交給張惠妹,然後王力宏說話,就把阿妹一個人冷落在那邊,她一個人坐在那邊耶。」王力宏:「我今天準備了一首歌,我們還沒有要聽啊。」

王力宏在台上一臉尷尬,就快要招架不住小S攻勢,這時候阿妹終於。小S:「等一下makiyo你站在阿妹的後面對不對,你感受一下阿妹的態度是,死都不肯上台,還是有可能拱她她會願意。」

王力宏阿妹同台,表情不自在,微妙互動,抵擋不住辛辣問話,最後還是范范挺身擋駕。范瑋琪:「好,接下來我們歡迎何守正。」

提到關鍵當事人何守正,一個人坐在台下默默吃飯,跟台上互動不多。

難得阿妹緋聞對象齊聚一堂,座位安排更是有玄機,王力宏坐在舞台前,阿妹坐在右後方,兩個人之間巧妙隔了兩桌,而前男友何守正則坐在最後一排的門口附近,離阿妹超遠。

倒是現在進行式的緋聞對象哈林卻沒有到場,複雜四角感情少了一環。阿妹力挺范范當婚禮歌手,緋聞對象幾乎到場,也讓阿妹成了新人之外,最受矚目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762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