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食物唱進歌詞裡 阿諾發片單曲「免費」送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唱片新人為了搶曝光,往往會在宣傳手法上出奇招,像是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由於主打歌叫《嫁給我吧》,符合婚禮幸福氛圍,因此當起婚禮歌手,免費到喜宴獻唱也趁機宣傳;另外像是美食節目主持人阿諾,發行首張單曲把最喜歡的美食都唱進歌詞裡,還打出實體專輯只送不賣,希望藉著免費放送讓大家試聽,進一步刺激數位專輯下載量。


阿諾《貪吃冒險》:「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大口大口吃。」

戴著紫色假髮,鮮豔打歌服,藝人阿諾唱跳表演自己的最新單曲。

阿諾《貪吃冒險》:「坐上華麗香蕉船,焦糖牛奶海岸線。」

仔細聽,怎麼歌詞唱的盡是一些食物,原來擔任美食節目主持人的阿諾,把自己喜歡的好料,都唱進歌詞裡。

歌手阿諾:「我要把我們台灣所有的小吃,都寫到歌詞裡面,這樣可以發揚台灣的觀光事業。」

小朋友:「鹹酥雞、蚵仔煎,還有臭豆腐。」

民眾:「香腸、珍珠奶茶,忘了,太多了。」

的確要一次記住歌詞裡20幾種食物名,真的不容易。

歌手阿諾:「我的單曲今天在西門町只送不賣喔!」

配合歌曲本身噱頭,實體單曲只送不賣,還特別主攻各大夜市跟美食區,希望藉著免費試聽,進一步刺激數位專輯的下載量,同樣打出免費宣傳的歌壇新人還有他。

金承熙《嫁給我吧》MV:「嫁給我吧,OH BABY,請你嫁給我吧。」

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新歌《嫁給我吧》充滿幸福氛圍。

歌手金承熙《嫁給我吧》:「連天也SUNNY DAY,閃爍著世界。」

為了搶曝光,免費當起婚禮歌手,在宣傳期間勤跑喜宴,民眾看到他現身,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歌手金承熙:「就不斷努力,從第1場一直連著接到第13場,能夠不收錢的最好,因為我們希望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沒想到因為效果好、邀約不斷,加上歌詞意境與婚禮氣氛非常貼切,藉著這種方式,除了能表達祝福新人的心意外,也讓新歌多了不一樣的曝光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諾#金承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05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