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婚禮歌手 結果共94筆

  • 金鐘獎2天收視率出爐! 謝盈萱奪獎爆粗口典禮大亮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兩場典禮於上週六圓滿落幕,今年電視金鐘獎從典禮分為兩天舉辦到國際工作坊、人氣票選活動都是最具話題性和討論度的一屆。21日頒發的節目類「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獲得,該節目與《南島起源》同拿3獎,同為獲獎最多節目。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婚禮歌手》黃子佼、Lulu奪得,另22日的典禮由《斯卡羅》抱走最大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首度由「嘉慶君遊臺灣」女扮男裝的陳雅蘭稱帝「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則由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封后。而今年第一次舉辦的人氣獎共計70萬人參與初選與決選投票。
    2022/10/24 12:56
  • 一票之差飲恨⋯小S無緣金鐘回家討拍 具俊曄超暖安慰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昨(21)日盛大舉行,其中女星小S憑《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最終以一票之差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與獎項擦身而過。對此,小S曾在慶功宴透露要找姊夫具俊曄討拍。如今對方也獻上暖心安慰,向小S喊話昨晚的妳是最漂亮的。
    2022/10/22 20:55
  • 比愛馬仕包貴! 黃子佼送她「大禮」:不管多少都照刷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昨(21)日落幕,藝人Lulu黃路梓茵出道第十年成功鍍金,以《婚禮歌手》和師父黃子佼奪下「最佳主持人獎」,黃子佼先前在紅毯時承諾,Lulu得獎一定會送愛馬仕鉑金包,不過除了送徒弟大禮外,他在慶功宴上也透露,早就準備好老婆孟耿如的禮物,「一定比包包貴!」
    2022/10/22 16:46
  • Lulu金鐘慶功脫口「我單身了」 陳漢典救援狂賀:叫到快漏尿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21日落幕,黃子佼與Lulu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0年第6度搶金,今年終於抱獎回家。Lulu典禮後先到三立,與《綜藝大熱門》搭檔吳宗憲、陳漢典參與慶功宴,之後轉往東森慶功現場,在三立慶功上Lulu被問到得獎後,男友的反應,她語出驚人說:「我單身。」
    2022/10/22 15:07
  • 黃子佼1分險勝小S爽喊「贏就是贏」 Lulu奪獎收到柏金包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21日落幕,黃子佼與Lulu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0年的Lulu第6度搶金、被提名10次,之前都無緣獎座,今年終於抱獎回家,她在頒獎台上接下金鐘爆哭。黃子佼和Lulu先後抵達東森慶功宴,對於以一分擊敗隔14年再入圍的《熙娣想聊》小S,黃子佼3*笑說:「我知道相差一分,但贏了就是贏了,管你差幾分,差0.1分我都是贏了,歹勢啦!」*
    2022/10/22 09:52
  • Lulu摃8次奪獎爆哭!吳宗憲不忍了猛虧:我去死一死好了

    第57屆金鐘獎電視綜藝類昨(21)日展開廝殺,「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入圍的《綜藝大熱門》大摃龜,不過Lulu以另一節目《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讓吳宗憲忍不住猛損了。
    2022/10/22 09:19
  • 被說紅毯造型輸曾寶儀!小S自信笑回:「她只是一件黃洋裝!」

    小S今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以一票之差輸給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小S失望之餘,還是對自己的紅毯造型相當有自信,「紅毯的話,我沒有要爭第一美,那已經不是美了,我整個人就是藝術品,有人說我是行動的金鐘獎、廟宇,沒得獎至少在紅毯獲得很棒的評語」。
    2022/10/22 02:34
  • 小S輸舊愛黃子佼「坦言很失望」 1票之差落馬:是誰沒投我!

    小S今(2022)年憑《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以一票之差敗給舊愛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對此,小S稍早出席慶功宴時,坦言有點失望,「我媽媽坐在樓上,我內心有想得獎的感覺,如果真的有,我就可以說『媽我得獎了』,但是佼佼妙語如珠,Lulu也很棒,給他們也是合理啦!」。
    2022/10/22 01:46
  • 金鐘57/小S差一分輸給黃子佼! 《阮三个3》首輪就贏《全明星》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黃子佼《婚禮歌手》搶下,綜藝節目獎為《大嘻哈時代》獲得,評審在典禮後談及最終決選的過程。
    2022/10/21 23:40
  • 金鐘57/擊敗小S!《大嘻哈時代》奪綜藝節目獎 完整得獎名單總整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拿下,擊敗《#T-POP我們聽大的!!》、《HiHi導覽先生》、《婚禮歌手》以及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
    2022/10/21 22:36
  • 擊敗小S!黃子佼《婚禮歌手》奪主持人獎 Lulu入圍10次終破蛋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睽違14年、以《熙娣想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S,與舊愛黃子佼《婚禮歌手》當場對決,還有以《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的Lulu,曾國城領軍的《型男大主廚》,胡瓜引領的《綜藝大集合》。最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黃子佼、Lulu以《婚禮歌手》奪下。
    2022/10/21 22:24
  • 趙岱新「背叛周興哲」捧臉甜笑放閃 黃子佼3造型:一次討回來

    黃子佼今年以與黃路梓茵(Lulu)《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首次擔任製作人、搭檔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黃子佼與搭檔趙岱新、Lulu各走一次紅毯,趙岱新白色禮服露出酥胸,氣質非常高雅
    2022/10/21 19:42
  • 黃子佼紅毯霸氣承諾送愛馬仕包 對象竟不是孟耿如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黃子佼和LULU黃路梓茵本屆以《婚禮歌手》入圍,兩人一起攜手步上紅毯,這是LULU6度摃龜後,再度叩關金鐘獎,被問到愛徒LULU若拿下金鐘獎,會有甚麼特別的禮物,黃子佼現場霸氣直說:「我會送她一個愛馬仕包包!」讓全場傻眼,黃子佼趕緊改口:「我送小廢包就好!」焦凡凡直說:「小廢包也很貴的!」讓LULU表示:「我一定會上台的!衝著愛馬仕要得獎吧!」
    2022/10/21 17:57
  • 影音/黃子佼考慮攜女走紅毯 爆Lulu情路坎坷5年嫁不掉

    2022/10/21 16:50
  • 金鐘專訪/Lulu衰捲「雙面人」該說就說 10度爭獎先求紅毯最美

    31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年憑《綜藝大熱門》、《婚禮歌手》雙料入圍金鐘獎,這次是她出道10年以來、第10次拿到爭奪獎座的機會。Lulu的心情好壞參半,坦言過去幾年涉世未深,很容易對「獲獎」一事走心,這幾年一直在練習輕鬆看待,「我家已經有羊毛氈、翻糖蛋糕、刺繡的金鐘獎座,就是沒有真的。其實就幾個階梯,還是會期待,但得獎就是一命二運三風水,至少我確定是開心的」。
    2022/10/17 12:26
  • 爆Lulu「戀情坎坷」5年內不嫁! 黃子佼盼補辦婚宴

    黃子佼今年以與黃路梓茵(Lulu)《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首次擔任製作人、搭檔趙岱新主持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入圍的心情,及分享在主持節目時最難控制的一環。
    2022/10/17 12:04
  • 曾寶儀替父緩頰「嘴親辣模」 Lulu備好戰服有信心奪金鐘

    女星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過去曾一起主持節目,2人的好感情宛若親姊妹。今(6)日合體出席黛安芬舉辦的對談沙龍,2人今年都有入圍金鐘獎,談到是否有信心,已經入圍7屆金鐘的Lulu相當有自信,「一定會得獎,人因夢想而偉大」甚至連慶功宴的衣服都準備好了;曾寶儀的爸爸曾志偉先前在聚會上熱吻女模引發熱議,她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10/06 19:25
  • 《婚禮歌手2》最終章!戴愛玲飆嗓全嗨翻 黃子佼秒打破婚後幻想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節目從第一季開播至今,深受大批觀眾的喜愛,甚至有人已經敲碗到第四季,反應相當熱烈。如今節目即將迎來第二季的最後一集,明(1)日將播出的最終章,原訂的婚禮歌手徐若瑄在婚禮前3天抱病,節目緊急請到戴愛玲義氣相挺,這也是她除了朋友場以外,首次婚禮歌手的經驗,高亢激昂的嗓音讓全場賓客嗨翻。
    2022/09/30 17:51
  • 玖壹壹《婚禮歌手》爆難忘陰影 孟耿如疑節目造假「黃子佼求她澄清」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明(24)日將播出的最新一集,終於邀請到觀眾敲碗兩季的本土天團「玖壹壹」,為新人獻唱超應景的〈嫁給我吧〉,3人一開口馬上帶動全場氣氛,婚禮現場秒變他們的個人演唱會,所有賓客全嗨翻。
    2022/09/23 15:58
  • 婚變摔得支離破碎!梁文音走出低潮 勇敢揭「真實心聲」

    梁文音走出兩年前的失婚低潮,即將推出新專輯《好好對待她》,希望透過新歌傳遞出真愛是值得被祝福的,並且再次相信愛情是一種勇氣,就算曾經摔得支離碎裂,也能重拾自信繼續追求真愛。
    2022/09/23 12:47
  • 婉拒和老婆孟耿如公開合體 黃子佼鬆口原因

    黃子佼今(22日)出席出席蘇格蘭服飾聯名記者會,他今年以《婚禮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談及典禮的戰袍,直呼若能帶女兒「玉米」一起走星光大道也不錯,或許還能爭取紅毯第一帥。至於典禮當天是否會與老婆孟耿如走紅毯?黃子佼坦言,考量孟耿如的演員身分,避免在她詮釋角色上讓觀眾難入戲,所以會減少夫妻公開合體的機會。
    2022/09/22 23:25
  • 謝謝吳宗憲宣傳金鐘! 黃子佼點出《婚禮歌手》最大問題

    藍心湄與黃子佼今(19)日出席2022粉美賞頒獎典禮,將各地商品及台灣優秀品牌介紹給大家,本屆報名數超過400項商品,在決選中只能忍痛篩選一半,其中有環保元素的商品,會特別引起她的注意。藍心湄現場恭喜黃子佼以《婚禮歌手》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直呼:「他入圍像家常便飯,常常在得獎、常常入圍,好羨慕喔!」
    2022/09/19 14:42
  • 徐乃麟曝「很多節目有抄襲嫌疑」 震驚《衝衝衝》今年無緣金鐘

    徐乃麟今(18)日出席保健品代言活動,代言費有7位數,數字他非常滿意,重視健康的他作息正常,近日做了健康檢查,這次特別做了直腸項目,直腸狀態很漂亮,自信報告很正常也沒有三高,他幽默地說:「被氣的時候才會有高血壓,沒人氣就不會有,但現在已經過了會生氣的年紀了。」
    2022/09/18 21:53
  • 吳宗憲指《婚禮歌手》抄襲! 黃子佼回擊「何必問他」 Lulu急當和事佬

    藝人吳宗憲昨天(15日)受訪時談到入圍的競爭對手,突然直指黃子佼的《婚禮歌手》是抄襲,還說「不知道小S已經回到藝能界了」,語出驚人!對此,黃子佼除了回應完全無法參考別的節目,更嗆「若吳宗憲自稱圈外人,大家就別再問圈外人」。但還好,傳出兩人已經在昨晚通話和解,中間有Lulu當和事佬。
    2022/09/16 13:57
  • 《婚禮歌手》掀論戰!黃子佼、吳宗憲通話破冰 節目花絮曝光

    吳宗憲昨(15)日與KID、坤達出席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8週年記者會,談到今年金鐘獎的入圍盛況,吳宗憲先是表明自己從不去看對手有誰,認為這是自己的基本素養。但聊到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時,吳宗憲突說:「我以為在講國外節目,那個是copy的啦!」對此,黃子佼也發文喊冤,認為現在做節目不容易,並PO出不少錄影空檔的花絮,以幽默的方式化解誤會。
    2022/09/16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