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雙料入圍金鐘「希望今年可以上台」 陳漢典盼當紅毯第一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9:50
陳漢典、吳宗憲與Lulu再度入圍金鐘獎。(圖/三立提供)
陳漢典、吳宗憲與Lulu再度入圍金鐘獎。(圖/三立提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再度以《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是3人憑該節目第五次入圍主持人獎;除此之外,Lulu還以與黃子佼搭檔主持的《婚禮歌手》雙料入圍,時常與金鐘獎擦身而過的她興奮地說:「當然很希望今年可以上台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更多新聞:《全明星》再戰金鐘!錢薇娟、江宏傑首闖主持人決賽「感動到要哭」

 

吳宗憲今日正在海上錄製《綜藝玩很大》外景,他稍早說道:「感謝感謝,努力做好節目服務觀眾而已⋯⋯入圍就是一個肯定,可以得獎那就更開心囉!」喜悅的心情是可想而知。

《綜藝大熱門》先前才度過9週年。(圖/三立提供)

陳漢典與Lulu再度一起入圍,陳漢典對於得獎抱持平常心,「非常謝謝評審有注意到我們,謝謝憲哥、Lulu 、還有《大熱門》,我們一起工作了9年,更要謝謝大家的收看,能夠入圍真的很開心!因為已經拿到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的入場卷了,其他話有機會上台再説,目標紅毯第一帥!有沒有得奬平常心,隨緣啦!」。

 
更多新聞:KID《玩很大》拚第三座金鐘「名單有小鬼」 沒遺忘他:繼續玩下去

黃子佼和Lulu憑《婚禮歌手》入圍金鐘主持人。(圖/翻攝自婚禮歌手臉書)

Lulu是多次金鐘主持人獎的遺珠,今年首次雙料入圍,Lulu說:「哇!!謝謝評審的肯定,每年入圍都在台下望著台上,當然很希望今年可以上台看看不一樣的風景,謝謝兩個節目的製作單位,也謝謝兩個節目的搭擋,謝謝憲哥、漢典,謝謝佼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大熱門#吳宗憲#陳漢典#Lulu#金鐘獎#金鐘57#綜藝節目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0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