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雙料入圍金鐘」超嗨!盼《型男》得獎親揭爭議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7:09
吳秉承(左起)、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憑《型男大主廚》入圍金鐘主持人。(圖/三立提供)
吳秉承(左起)、曾國城、卓文萱、詹姆士憑《型男大主廚》入圍金鐘主持人。(圖/三立提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金鐘常勝軍曾國城今年以《型男大主廚》、《全民星攻略》分別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稍早正在三立電視錄製《型男大主廚》,得知雙料入圍的他相當興奮,「很希望型男得獎,競爭激烈」,還逗趣地說,還好戲劇類的頒獎典禮是隔天舉辦,不用替他們緊張。

更多新聞:金鐘遺珠/《逆局》周渝民沒入圍「評審也傻眼」 《華燈》4角無緣奪獎

 

《型男大主廚》開播至今已有16個年頭。(圖/翻攝自型男大主廚臉書)

曾國城說,其實《型男大主廚》報名主持人獎有點爭議,「之前沒辦法入圍是因為廚師也報名,不成立,儘管收視率高也沒用,這次謝謝評審肯定,改型態了」。他也說道,這次很多都是雙料入圍,被認同的很侷限,可能可供評審選擇也不多,但一起角逐的都很不錯,「《全明星攻略》得過了,很希望《型男》得獎,競爭激烈」。

更多新聞:綜藝入圍完整名單/小S隔14年再爭獎 PK胡瓜、吳宗憲、曾國城、黃子佼

 
曾國城和詹姆士是節目元老班底。(圖/翻攝自型男大主廚臉書)

而今年的金鐘獎將戲劇類與綜藝類分兩天舉辦,曾國城認為分開辦並不是常態,慶功宴也尚未規劃。他也稱讚由吳宗憲、Lulu、陳漢典共同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大熱門》比較像綜藝節目,我們很多很棒的歌手,節目也算五花八門,綜藝包裝的娛樂節目,娛樂水平相當不錯,憲哥的綜藝性會更好一點」,大方給予對手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國城#金鐘獎#金鐘57#綜藝節目#綜藝節目主持人#型男大主持#三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