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威斯康辛 結果共521筆

  • 狂批拜登!潘斯火力比川普 提名演說主軸

    正當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邁向尾聲,準備為提名美國總統川普掀起高潮,美國卻面臨新的兩大危機,威斯康辛州的暴亂及直撲美國南部的颶風,但近3個小時的黨大會上,講者幾乎都沒提相關議題。這天的重頭戲是川普副手潘斯,正式接受黨提名且發表演說,潘斯強調川普連任,才能維護美國安全和經濟能力,警告如果民主黨的拜登執政,美國會走上社會主義和衰退之路;潘斯同時也打出反中牌,高喊拜登是中共的啦啦隊長。
    2020/08/27 19:52
  • 抗議平權變調.挑釁群眾 少年開槍.二死

    美國威斯康辛州白人警察對非裔男子連開七槍事件,在當地引發連續3天暴動。周三晚間傳出槍響,一名白人17歲青少年,持步槍朝人群掃射,共造成2人死亡1人重傷。少年在犯案後還把槍斜掛身上,高舉雙手走向警方,但警方卻沒有立即處置,也讓外界大感不解。此外,暴動中出現了一個白人持槍團體,聲稱是要保護店家,當地警方在與他們相遇時,竟然還對他們表達感謝之意,引發輿論批評。美國媒體評論,警察對白人持槍者視而不見,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卻連開七槍,這已經不是執法的雙重標準,而是歧視非裔的「單一標準」。
    2020/08/27 19:51
  • 威州動亂 華府派近千國民兵和200多執法人員支援

    美國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發生非裔男子遭警方開槍重傷,引爆連日抗議。總統川普今天透露將派員協助,白宮隨後宣布,聯邦政府派遣近1000名國民兵和200多名執法人員前往支援。
    2020/08/27 17:55
  • 川普將再次上演「十月驚奇」?!學者:搖擺三州是關鍵

    美選將近,美國總統川普在關鍵搖擺州的民調約輸民主黨候選人拜登4%至7%,這次有沒有可能重演「十月驚奇」逆轉勝呢?對此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今(2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目前民調輸,並不是真的輸,川普只要把關鍵搖擺三州(賓州 、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的民調追回,的確很有可能再次上演逆轉勝,現在關鍵時刻,必須要持續關注川普會不會使出招數。」而川普日前表示,若中國大陸武力犯台,「北京知道我將做什麼。」邱師儀認為,「若中國大陸侵略台灣,基本上,美國一定會在中間扮演一個穩定的角色,川普會用某種形式出手協防,但很難說會做到什麼地步。」他也提醒,「台美關係好,並不代表台灣可以一直往中國大陸的底線壓,蔡英文總統目前還算冷靜、理性,但台灣仍需謹慎看待、沙盤推演,以免有時看似在給我們糖吃,但後果可能不堪設想,盡量『以靜制動』。」
    2020/08/27 17:54
  • 非裔遭警開槍掀抗議潮燒到體壇 大坂直美也退賽

    美國非裔男子在威斯康辛州遭到白人警察從背後開槍事件再度引發眾怒,日本女網名將大坂直美今天加入抗議行列,宣布退出WTA西南公開賽4強賽。
    2020/08/27 13:51
  • 威州白人組「民兵」嗆示威者 少年朝群眾開槍被捕

    美國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發生非裔男遭警方從背後槍傷,引爆連日抗爭,有白人自組「民兵」式巡守隊保護商家,一名儼然巡守隊成員的17歲少年朝示威者開槍,依殺人罪被捕。
    2020/08/27 13:47
  • 美國威州連三晚種族抗爭 混亂中再爆槍擊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從背後連開七槍,重傷癱瘓,再度引爆抗議潮,不過在當地的抗爭現場,居然又爆發槍擊案,有幾名持長槍的男子,宣稱是自衛隊要主持正義,就朝其他人開槍,造成至少兩人死亡,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了一名17歲青少年。
    2020/08/27 12:16
  • NBA和MLB球隊拒賽 抗議非裔男遭警背後開槍

    3天前在威斯康辛州一名非裔男子遭到白人警察背後開槍的事件,怒火延燒到美國職籃NBA、美國職棒MLB賽場,NBA密爾瓦基公鹿隊今罷賽抗議,MLB釀酒人跟進。
    2020/08/27 10:33
  • 威州基諾沙市連日動亂 川普派出國民兵支援

    美國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發生非裔男子遭警方開7槍重傷事件,引爆連日抗議。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威斯康辛州官員已經接受聯邦執法單位的支援,他將派出國民兵前往基諾沙市。
    2020/08/27 10:05
  • 非裔男遭警槍連開7槍 連3晚暴動釀2死1傷

    美國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遭警方開7槍重傷,當地已連續3晚發生動亂,並衍生槍枝暴力;警方表示,已造成2死1傷。
    2020/08/26 23:03
  • 遭警從背後連開7槍癱瘓! 美國非裔暴動再起

    選舉在即,美國又發生了員警槍擊非裔男子事件。威斯康辛州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從背後連開七槍,雖然保住性命,但全身癱瘓,當地接連三天爆發大規模反警示威暴動,沒想到抗議現場又發生槍擊,釀成兩死一傷,種族暴動衝突再起。
    2020/08/26 22:43
  • 白警朝非裔男開七槍 威斯康辛暴動三日

    美國又傳出一段令社會震驚的警察槍殺非裔畫面,威斯康辛州兩名白人警察,在沒有受到任何威脅的狀況下,朝一名非裔男子的背部,連續開了七槍,畫面引發社會譁然。這名非裔男子的傷勢嚴重,子彈貫穿他的脊椎,胃部也穿孔,其他內臟器官也受損,就算能救回一命,下半身也恐怕會癱瘓。案發後,當地發起了示威運動抗議警察的暴行,但平和抗爭到了晚間卻演變成暴動,目前動亂已經進入第三天。威斯康辛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州長也派遣數百名國民衛隊到當地維持秩序,目前這場抗爭有向其他城市蔓延的趨勢。
    2020/08/26 19:59
  • 美警轟非裔男7槍引暴動 學者:警徵選門檻低致素質低

    美國威斯康辛州基諾沙一名29歲非裔男子雅各布(Jacob Blake)於23日因不遵照警方指令,遭白人警察從背後連開7槍,引發當地連續兩晚暴力抗議,據當地消防部門指出,週一晚間市區至少發生34起縱火,多家店舖及汽車被燒毀,當地政府也向中央政府請求國民兵支援,並於週二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在佛洛伊德事件發生沒多久,美國還處於種族對立的氛圍下,警察為何會大膽的槍擊非裔民眾,今(26)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他表示,因為徵選門檻低,美國警察的素質普遍低落,只要身體符合要求、受過4-6週的訓練就可成為警察,所以很多警察對於種族議題就有一定的偏見跟成見存在,加上美國種族衝突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導致,而至於在發生這樣的事對大選選情是否有影響,他認為,要看這件事如何處理,共和黨的理念是法治,所以在當地實施宵禁,想要訴諸人民他們不會讓任何事超越法治的界線,而民主黨就會強調人權的重要,去檢討警察執法不當,兩個黨的理念衝突,所以川普還在觀望,等這件事發酵,再來思考如何打治安牌有利他的選情。
    2020/08/26 17:57
  • 示威者丟回鎮壓催淚彈 美威斯康辛陷動亂

    美國再度爆發反歧視示威,這次地點是在威斯康辛州。原來三天前,一名非裔男子只是想勸架,卻遭到警方連開七槍,現在面臨下半身癱瘓的命運,民眾對員警執法過當的不滿,引爆了另一波種族衝突。
    2020/08/26 12:13
  • 非裔男遭警開7槍半身不遂 父母崩潰:我兒的命也是命

    美國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遭警開7槍半身不遂,他的家人今天聲淚俱下嘆兒子的命未獲重視,也呼籲市民停止暴力抗議。
    2020/08/26 11:27
  • 美遭警槍擊非裔男腰以下癱瘓 威州面對第三晚動亂

    美國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Kenosha)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遭白人警察從背後連開多槍,布雷克的律師今天表示,布雷克從腰部以下癱瘓,可能再也無法行走。
    2020/08/26 09:46
  • 白人警朝非裔男開槍掀動亂未平息 美國威州傳縱火

    美國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因白人警槍擊非裔男而引發暴動,許多縱火者在動亂的第2晚縱火焚燒數棟建物,使得基諾沙市黑人商業區大片範圍陷入火海。
    2020/08/25 22:40
  • 美又傳員警執法過當 非裔男連中7槍送醫

    美國再度出現員警執法過當的事件!威斯康辛州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原本想勸架,卻被員警認為有威脅,從背部連開7槍,男子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不過警察開槍已經引爆民眾怒火,當地政府也緊急宣布宵禁。
    2020/08/25 12:14
  • 搶救動物!保育無尾熊.針鼴 救桶罩頭幼熊

    疫情過後許多人體會到生命可貴,但人類以外的其他生命,也同樣珍貴。人類活動造成的氣候暖化,使去年澳洲野火特別嚴重,無尾熊棲地與食物嚴重損毀,調查結果顯示野外無尾熊數量已不足以維持種族自然繁衍,若不立刻開始保育,2050年前澳洲新南威爾斯土地上,將再也看不到無尾熊。另一種澳洲特有種最近也在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內,成功孵化存活,卵生哺乳類「澳洲針鼴」的小寶寶,身上還沒長出刺來,模樣傻氣可愛。其實拯救動物,你我都有機會。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家人駕船遊湖,意外遇到被人類亂丟的垃圾食物桶卡住頭的熊寶寶! 他們一再嘗試,終於拔開桶子,解救小熊免於窒息! 過程相當感人。
    2020/07/06 20:03
  • 第一波疫情還沒過 美單日新增近4萬確診

    美國第一波新冠肺炎疫情還沒結束,現在又出現確診高峰,單日新增感染數將近4萬例,創下新高,至少31個州確診增加,原本最早經濟重開的德州緊急喊卡,暫緩解封。但美國至今,還在為戴不戴口罩吵鬧不休,川普自己週四到威斯康辛造船廠,也還是不肯戴口罩。美國如今累計破242萬確診,CDC主任擔憂,實際數字恐怕還要多出10倍。
    2020/06/26 22:01
  • 川普選情不妙?6大搖擺州 民調皆落後拜登

    距離2020白宮選戰還有129天,美國總統川普在處理新冠疫情和種族抗爭不當下,對手拜登再次拉開民調領先幅度。根據紐約時報,川普不僅在全國性民調上,大輸拜登14個百分點;在關鍵的搖擺州,包括威斯康辛、賓州、密西根等6州,現在也都落後拜登。美國新冠疫情,在川普不聽信科學家,放任多頭馬車應對下,再次升溫,58%的美國民眾不認可他應對疫情的方式;也有高達61%,不滿他對種族議題的處理;但有一半的選民,滿意他的經濟施政。
    2020/06/26 20:00
  • 美單日逾3.7萬確診 川普告急續打經濟牌

    美國新冠疫情,單日就新增的超過3萬7千例,創下新高,31個州確診增加,但美國總統川普,還是忙著拚連任,週四到訪威斯康辛州一間造船廠,誇口說要打造最強戰艦,拚經濟也增加就業,對於確診增加,川普還是堅稱是因為檢測增加的緣故,被拜登砲轟川普像小孩只會推託,美國專家也警告,現階段不戴口罩,就像是酒後開車,可能害死他人。
    2020/06/26 17:03
  • 美國確診破141萬!疫苗專家示警「最黑暗冬天」

    上個月,自稱因對新冠肺炎疫情示警,而遭解職的美國疫苗專家布萊特,14號上眾議院聽證會,直指川普政府面對疫情,沒有全盤性的計畫,也缺乏領導,照這樣下去,美國將面臨現代歷史上最黑暗的冬天。布萊特也表示,他曾警告政府個人防護裝備、呼吸器等不足,但都遭到上級駁回。面對吹哨人的指責,美國總統川普則回擊,他看起來像是個生氣、不滿的員工,也再次強調今年內就會有疫苗。
    2020/05/15 19:57
  • 疫情取消路考!美國2萬青少年輕鬆領駕照

    對很多人來說考駕照是人生一大難關,尤其路考真的是大魔王,不過美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現在部分地區免路考就能拿到駕照!喬治亞州因為社交距離規範,4月底決定讓路考取消,估計已經有2萬名青少年沒有路考就領到駕照,威斯康辛州近日也宣布跟進,16、17歲的青少年,只要拿到學習駕照半年以上,有父母或成年人陪伴駕駛累積到30小時,沒有違規紀錄,在家長同意後就可以核發臨時駕照,但這引發民間對道路安全擔憂,也有家長反映,居家令都還沒解除,你要一個16歲的孩子開車去哪呢?認為政府操之過急,欠缺思考。
    2020/05/08 19:55
  • 波音先復工 西雅圖廠開2.7萬員工上班

    美國在過去五個星期,失業請領人數已經超過2640萬人,白宮經濟顧問不樂觀預警,未來幾個月的經濟數據會很糟糕,失業率將達到16%、甚至更高。搶救經濟的根本之道,是讓民眾能夠恢復工作,波音公司就宣布了復工計畫,讓2萬7千名的員工回到西雅圖廠區工作。威斯康辛州的製造業,之前就受到中美貿易戰衝擊,現在更是陷入絕境,新訂單的數量大減9成;另外,因為疫情禁令影響,當地牛奶需求量驟減,導致市場供過於求,相關單位怕奶價大跌,所以要求酪農把牛奶到掉。
    2020/04/27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