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單日逾3.7萬確診 川普告急續打經濟牌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9:36

美國新冠疫情,單日就新增的超過3萬7千例,創下新高,31個州確診增加,但美國總統川普,還是忙著拚連任,週四到訪威斯康辛州一間造船廠,誇口說要打造最強戰艦,拚經濟也增加就業,對於確診增加,川普還是堅稱是因為檢測增加的緣故,被拜登砲轟川普像小孩只會推託,美國專家也警告,現階段不戴口罩,就像是酒後開車,可能害死他人。

圖/路透社

 
走上講台還是沒有戴口罩,川普拚連任,這回到了威斯康辛州的造船廠。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價值55億美元的大單,我們要讓造船廠開始製造,海洋中最快最先進,機動性最強的戰艦。」

川普誇口,要打造最強戰艦,增加就業率,只是話鋒一轉,談起美國疫情。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做了將近3千萬次檢測,這代表會有更多確診,如果我們不想檢測或不檢測,我們甚至不會有確診。」

川普堅稱,美國只是因為,檢測增加確診數才會變多,還說美國的死亡率非常的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忍不住砲轟川普只會推拖。

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他(川普)像個小孩,不想相信這(疫情)會發生在他任內,他只會抱怨和自憐。」

像是川普的「功夫流感」之說,繼續引發爭議。

記者vs.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總統描述起新冠肺炎,曾說它是功夫流感,你覺得這樣稱呼適當嗎),你覺得這是新冠疫情間最重要的問題嗎?(你怎麼看),我就是好奇你為何會覺得這是最重要的問題。」

美國至少30州確診增加,卻還是有不少人,反對戴口罩。

反對戴口罩民眾:「他們想要拋棄,上帝賜予的美好呼吸系統。」

 
反對民眾認為,強制戴口罩,等同違反憲法、剝奪公民權,但專家形容,現階段不戴口罩,等同酒駕會害死他人,目前美國住院率持續增高,醫護員擔憂的疫情惡夢,似乎又要重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戴口罩#川普#功夫流感#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747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