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波疫情還沒過 美單日新增近4萬確診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23:10

美國第一波新冠肺炎疫情還沒結束,現在又出現確診高峰,單日新增感染數將近4萬例,創下新高,至少31個州確診增加,原本最早經濟重開的德州緊急喊卡,暫緩解封。但美國至今,還在為戴不戴口罩吵鬧不休,川普自己週四到威斯康辛造船廠,也還是不肯戴口罩。美國如今累計破242萬確診,CDC主任擔憂,實際數字恐怕還要多出10倍。

圖/路透社

 
CNN主播:「(美國)新冠肺炎新增3.7萬例確診,創下單日新高。」

美國新冠肺炎,單日確診創新高,31個州確診增加,包含人口最多的三個州加州德州和佛州,數字都降不下來接連破紀錄。

不久前德州民眾,還在酒吧聚集狂歡,現在得通通喊卡。

 
CNN記者:「休士頓染病人數太多,德州兒童醫院現在也收成人病患。」

貝勒醫學院國家熱帶醫學院院長霍泰茲:「所以大型都會區,確診可能快速上升,有些模型預測(情況)接近末日等級。」

原定7月17日重新開園的加州迪士尼,開放日又要再延。

加州州長紐森:「這個例子說明,數據資料做出決策。」

蘋果公司在佛州的14間門市,開了又關只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CNN醫療記者古塔:「我沒想到6月底就要講這件事(疫情升溫),這三州有什麼共同點,你說的沒錯他們防疫措施不同,但每一個州,都在符合標準前就先行重啟。」

其實太早重開,只是原因之一。

 
反對戴口罩民眾:「你們就是不能強制某人戴口罩,要知道口罩會害人,這根本會害人,而我們的人已經覺醒了。」

反對戴口罩民眾:「他們想要拋棄,上帝賜予的美好呼吸系統。」

部分美國民眾,因為反對戴口罩,走上街頭怒嗆違反人權。

示威民眾:「自由!」

示威民眾:「我們認為,我們的身體,能自己決定。」

 
CNN記者:「根據CNN調查,31州沒有要求所有人在公眾場一定要戴口罩,只有19州和華府規定所有人要戴。」

到底什麼時候什麼地方,該戴口罩全美規定一團亂,專家早就看不下去。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衛生安全中心主任殷格斯比:「可以確定沒有戴口罩,很可能釀成疾病傳播,所以國內政策如此不一致實在沒道理。」

喬治華盛頓大學醫學院教授雷尼爾:「在公眾場所沒戴口罩就像酒駕,就算你沒受傷也可能害死其他人。」

但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到訪威斯康辛州造船廠,依然沒戴口罩。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有全球最棒的檢測方案,我們開發這個有一段時間了,且我們做了將近3千萬次檢測,死亡率降低。」

疫情升溫川普堅稱是因為檢測增加,怪東怪西被對手拜登反酸行徑像小孩。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他(川普)像個小孩,不想相信這(疫情)會發生在他任內,他只會抱怨和自憐。」

但政治口水解決不了,新冠疫情,專家擔憂寫在臉上。

范德比大學醫學中心傳染病專家夏夫納:「常態化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現在就該開始,所以我們要在秋季前就習慣它,而我非常擔憂,今年秋季的第二波疫情,將比我們所經歷過的還要嚴重許多。」

第一波疫情還沒結束,美國又出現感染高峰美國CDC主任也說,目前美國累計的242萬確診數字,實際上恐怕還要再多10倍,疫情惡夢,顯然還要繼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高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31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