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好萊塢男星 結果共533筆

  • 拚了!基努李維打戲自己來 《捍衛任務4》票房1280萬奪冠

    58歲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最新系列電影《捍衛任務4》睽違4年上映,台灣上映首日票房1280萬,刷新前一集紀錄。基努李維也在花絮中提到,自己為了這次動作戲受訓約3個月,將和甄子丹對打更是一大看點。
    2023/03/24 12:37
  • 97歲男星出車禍!雨天打滑失控 卡車內掙扎現場煙霧瀰漫

    曾演出電影《歡樂滿人間》的97歲好萊塢男星迪克凡戴克(Dick Van Dyke)上週在洛杉磯發生車禍,根據目擊民眾透露,在案發現場發現一輛汽車煙霧瀰漫,一名老人彎著腰卡在車內掙扎,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而在警方和醫護人員到達現場時,僅受到輕傷的迪克凡戴克卻拒絕前往醫院,而是通知親友過來接送自己回家。
    2023/03/23 12:39
  • 下週就要上映!《捍衛任務4》男星突過世 基努李維悲痛發聲

    由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最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Chapter 4),即將於下週上映,令全球影迷無不期待。但在片中飾演「歐陸飯店」(The Continental Hotel)招待員的黑人男星蘭斯瑞迪克(Lance Reddick)卻驚傳在加州住宅中過世,享壽60歲,引起影迷一陣錯愕。
    2023/03/19 14:41
  • 為救家人遭車重輾!鷹眼「斷30多根骨」 未來動向曝光

    過去在漫威系列電影以「鷹眼」一角風靡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今年初因為了避免家人被剷雪車傷到,不料卻導致自己遭車重重輾過,全身超過30根骨頭斷裂。經過了將近3個月的療養後,傑瑞米雷納的傷勢已有所好轉,並在近日讓友人代為對外公開他的復原情況與未來動向。
    2023/03/18 15:37
  • 沉默一年首提奧斯卡「掌摑事件」 克里斯洛克曝始作俑者是她

    美國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掌摑事件」震驚全球,還遭主辦單位懲處10年不可參加典禮。如今「苦主」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沉寂一年後,首度在脫口秀喜劇上反擊,坦承自己因為那一掌對威爾史密斯「由愛轉恨」,直指這起事件的始作俑者就是威爾史密斯的妻子潔達(Jada Pinkett Smith),砲轟男方因不滿妻子自曝外遇,才會遷怒到他身上。
    2023/03/06 11:11
  • 大咖男星病逝!享壽61歲 昏迷住院家屬忍痛移除維生系統

    曾演出電影《搶救雷恩大兵》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塞斯摩(Tom Sizemore)於美國時間3日在醫院逝世,享壽61歲。據了解他因罹患腦動脈瘤在家中病倒,被緊急送醫後救治3周仍沒有好轉,家屬忍痛移除維生系統後逝世。經紀人也已發聲明證實死訊。
    2023/03/04 13:26
  • 《巴比倫》上百裸體男女派對狂歡 小布片場傻眼「相當震驚」

    MyVideo影音平台3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迪亞哥卡爾瓦主演《巴比倫》,將於3月22日上架,性感男星查寧塔圖大展舞技的《舞力麥克:最後一跳》、刺激驚悚的血腥節日電影《暴戾夜》、改編自好萊塢「#MeToo」運動的《她有話要說》等話題新片,都在3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3/02 13:54
  • 繼父入獄15年成靈感 「征服者康」男星墮入黑暗

    好萊塢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主演的電影《金牌拳手3》,是他首度執導演筒的處女作。而日前剛成為漫威最大反派「征服者康」的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片中同樣飾演反派「達米安」,入獄18年後重獲自由,與阿丹尼斯有段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喬納森梅傑斯透露,自己在形塑角色時,將現實生活中曾入獄15年的繼父當作靈感來源。
    2023/03/02 12:04
  • 額顳葉失智症「易衝動、失語」 醫:無藥治難照顧

    67歲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被診斷出「額顳葉失智症」,這屬於早發型失智症,可能40歲以上就罹患,其中又分成行為跟語言表達類型,症狀包括容易變得衝動、難以控制情緒,或者語言功能缺損,發病後平均6到8年臥床,而且沒有藥物能夠治療,照顧上相對更困難。
    2023/02/18 14:39
  • 名導慧眼獨具!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 擠掉強尼戴普、方基墨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驚爆點》,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基努李維與已故男星派屈克史威茲合演,基努李維在受訪時坦言,《驚爆點》改變了他的一生,「因為《驚爆點》,我開始高空跳傘,因為《驚爆點》,我開始衝浪。」基努李維說:「它真的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就像它改變了我的人生一樣。」本片長期受到全球影迷喜愛,如今台灣影迷終於有機會於大銀幕觀看基努李維27歲時的搏命演出。
    2023/02/14 18:10
  • 店員好眼熟!班艾佛列克替甜甜圈「站櫃得來速」 翹臀珍也來捧場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先前曾多次透露自己是某個甜甜圈品牌的忠實粉絲,近期成功受邀成為代言人,正式廣告曝光後,見到他化身一日得來速店員,不少客人超驚喜,老婆珍妮佛羅培茲驚喜客串,為廣告片段掀起一大高潮。
    2023/02/14 14:50
  • 無畏巴掌風波! 威爾史密斯:《絕地戰警4》會順利完成

    現年54歲的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經歷了奧斯卡典禮巴掌風波,重創聲勢和演藝形象,更因此丟失多部片約,也因此盛傳備受影迷期待的《絕地戰警》(Bad Boys)第四集,已被索尼影業片商暫停拍攝計劃。但昨(1)日威爾史密斯則出面表態,證實《絕地戰警4》一切仍會順利拍攝。
    2023/02/02 15:12
  • 布蘭登費雪暴肥同志爸演太好 男星爆哭「狂call朋友推薦」

    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主演的《我的鯨魚老爸》入圍本屆奧斯卡三項大獎,包含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 ,本週五(2/3)將在台上映,目前在美國權威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0高分,他在片中飾演一名試圖與女兒修補關係的男同志老爸,令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在經歷脊椎、膝蓋、聲帶多處受傷開刀等低潮後復出影壇的他的精彩表現,更期待他能奪下生涯首座奧斯卡影帝。
    2023/02/01 16:32
  • 全身斷30多根骨頭!「鷹眼」遭鏟雪車重輾 親曝最新傷勢

    曾飾演漫威英雄「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遭到鏟雪車重輾身體,導致全身多處骨折,就連頭部也大量出血,甚至一度傳出陷入命危。所幸在經過手術治療後,他的身體正在好轉,而他也於昨(21)日發文報平安,並首度透露自己共有30多根骨頭斷裂。
    2023/01/22 11:44
  • 一人擊落4架米格機 真人版「捍衛戰士」超狂戰功藏50年

    由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Top Gun)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還被譽為「最成功的空戰電影」。不過影迷們不知道的是,美國歷史上真的存在一位比阿湯哥還神的傳奇。現年97歲的美國海軍退役飛行員威廉斯(Royce Williams),在韓戰期間駕駛「F9F黑豹戰鬥機」與7架蘇聯戰機纏鬥,在30分鐘內擊落4架敵機。雖然戰功顯赫,但這段歷史卻被保密了長達50年,直到昨(20)天,威廉斯才終於獲頒美國海軍最高榮耀-海軍十字勳章(Navy Cross),表彰他在服役期間展現的非凡、英勇行為。
    2023/01/21 15:32
  • 布魯斯威利患失語症息影近況曝光 與前妻女兒跳舞扮鬼臉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去年3月因為失語症宣布息影後,一直過著開心的家庭生活。布魯斯威利與前妻生黛咪摩爾生的女兒塔露拉威利(Tallulah Willis)近期IG上分享父女倆的搞怪照片,摟著女兒扮鬼臉的布魯斯威利看起來氣色很好。去年12月,布魯斯威利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還在IG上,分享他帶著現任妻子艾瑪赫明(Emma Heming)和兩個女兒來過節的畫面,照片中布魯斯威利笑開懷,看起來一片和樂融融。
    2023/01/20 14:47
  • 吃到變代言人!小班化身甜甜圈服務生 網呼:美夢成真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時常在街頭被目睹,手上捧著知名甜甜圈和咖啡,成了他的日常標配,還被網友拿來做成迷因哏圖調侃,沒想到他竟吃到成了代言人,有民眾驚喜看到本尊現身,在店內幫顧客送餐點,以及外帶窗口點餐,連妻子珍妮佛羅培茲也來捧場,讓不少網友笑說根本美夢成真。
    2023/01/14 13:15
  • 布萊德彼特爆新戀情!熱戀小26歲珠寶設計師 傳有意組家庭

    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儘管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官司尚未落幕,卻屢屢被媒體目擊,和相差26歲的新女友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高調交往,兩人更遠赴墨西哥一同跨年度假,顯然十分享受新戀情。
    2023/01/06 13:51
  • 漫威「鷹眼」遭鏟雪車輾恐怖細節曝光 右胸塌陷倒地哀嚎

    美國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為人所知,不過日前傳出他在家中意外遭鏟雪車輾過,受到重傷緊急送醫,讓影迷相當擔心。所幸雷納在經過2場手術後情況穩定,還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報平安。如今,雷納當時發生意外後的報警電話內容也曝光,報案人表示雷納被鏟雪車「整個壓碎」,身體還不斷流血找不到傷口,背景甚至可以聽到雷納哀嚎的聲音。
    2023/01/06 11:54
  • 演《星際異攻隊》令人不悅! 「德克斯」鬆口怨:這是愚蠢的表演

    好萊塢男星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tista)憑漫威片《星際異攻隊》的無厘頭硬漢「德克斯」走紅,本系列電影將在今(2023)年迎來最終章《星際異攻隊3》(暫譯)。在GQ雜誌的訪談中,戴夫被問角色要謝幕的感想?他則語出驚人說:「其實我鬆一口氣。」接著更抱怨道:「這段過程令我不悅,是一場愚蠢的表演。」令人十分震驚。
    2023/01/05 13:57
  • 狂讚成人片被抓包!山繆傑克森出糗 網笑虧:局長要被炒了

    要被神盾局革職了嗎?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Jackson)出演多部知名影視大作,以精湛的演技為全球影迷所熟知,在許多電影中的經典口頭禪「Mother Fxxker」更是個人標誌性特點之一,而山繆傑克森也因為自己大喇喇地個性,在74歲生日當天鬧出了驚天大烏龍。
    2022/12/25 16:28
  • 沒演《阿凡達》78億飛了! 導演卡麥隆邀麥特戴蒙客串第3集

    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曾透露演藝生涯最大遺憾,是放棄出演《阿凡達》的機會,當時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跟他談的片酬是電影票房分潤10%,也就是2.9億美金,依當時匯率換算約為78億台幣,該片曾創下影史票房之冠,難怪分潤是驚人天價!對此,導演在近日受外媒訪問時,回應說「希望麥特別再糾結!」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導演透露有意邀請麥特客串下一部《阿凡達3》(暫譯),並笑稱「我們必須這樣做。」
    2022/12/17 15:15
  • 在朋友貓砂裡大便! 麥特戴蒙當眾酸喬治克隆尼:還偷總統文具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擁有天菜長相以及實力演技,除此之外,他還是好萊塢裡惡名昭彰的惡作劇之王。近日,他因對美國文化貢獻深遠,獲頒甘迺迪中心榮譽獎,好笑的是,他的演員好友麥特戴蒙(Matt Damon)上台致詞不但沒恭喜,反倒藉機酸他一波,形容他是「一個在好友的貓盆大便,還能當作是玩笑的人。」瞬間逗樂台下嘉賓。
    2022/12/17 13:52
  • 《阿凡達》主角試鏡瞎爆! 「對攝影機吐口香糖」竟拿到演出機會

    好萊塢男星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憑主演《阿凡達》,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在試鏡本片主角傑克蘇里(Jake Sully)時,在現場忍不住暴怒。他近日接受《綜藝報》採訪,回憶起試鏡過程,表示沒人跟他透露本片的劇情、導演也不知道是誰,直言浪費時間,甚至在當下氣到對攝影鏡頭吐口香糖,以示自己的不悅。
    2022/12/16 17:28
  • DC壞消息+1 亨利卡維爾驚傳「不回歸超人」他悲痛發聲

    好萊塢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曾多次主演「超人」,在10月與DC高層對談後,原先確定以超人之姿回歸,怎料,昨(14)日計畫大變動,DC影業總裁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宣告翻開「超人」的新篇章,也確定不再由亨利扮演,對此,亨利也在IG上悲痛發聲,文中難掩失望情緒。
    2022/12/1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