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好萊塢男星 結果共533筆

  • 《貓王》女星44歲驟逝!幼子喚不醒媽媽 急向鄰居求助

    由好萊塢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主演的音樂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Elvis)上映後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不料今(22)日竟傳出在劇中出演傳奇歌手「威利梅大媽桑頓」(Big Mama Thornton)的尚卡·杜庫雷(Shonka Dukureh)在家中被小孩發現因不明原因身亡,享年44歲。
    2022/07/22 13:31
  • 情牽20年! 珍妮佛羅培茲、班艾佛列克結婚了

    演歌兩棲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和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16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結婚,珍妮佛羅培茲也親口證實結婚喜訊,並透露男方在4月求婚時激動落淚,讓她感動到說不出話。
    2022/07/18 14:11
  • 艾米漢默聲勢崩壞「淪落飯店打工」 好萊塢男星不忍金援

    好萊塢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過往片約不斷,演技備受各方肯定,深受影迷喜愛;去(2021)年卻因爆出嗑藥、酗酒和性成癮等負面新聞,聲勢一夕跌落谷底,並因此遭片商解約,被好萊塢業界唾棄後,一度淪落到飯店擔任推銷員。但據傳他的摯友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因心懷不忍,已出手救濟了艾米漢默的生活起居,暖心之舉引起網友一陣議論。
    2022/07/18 09:48
  • 舊愛還是最美 珍妮佛羅培茲與班艾佛列克傳已結婚

    美國媒體今天指出,演歌兩棲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和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已經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結婚。兩人曾計劃2003年步入紅毯,但卻在2004年分手。
    2022/07/18 05:27
  • 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試鏡雷神樣貌曝光 清純萌樣超無害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在今(5)日釋出最新的兩支幕後花絮,展現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索爾超過十年的蛻變成長。在首支花絮中,漢斯沃2009年試鏡索爾的青澀模樣出土重現,製片凱文費吉大讚他是尋遍全球萬中選一的完美人選,與他從首集一路合作至今的資深銀幕情侶搭檔娜塔莉波曼,也直稱看他表演非常令人激賞,不但投入工作至深,更有超棒喜感。
    2022/07/05 12:23
  • 「閃電俠」醜聞纏身惹怒片商 恐遭踢出DC宇宙

    現年29歲的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近日因涉及多宗鬥毆滋事、誘拐兒童等案件,遭到全球一片撻伐,引發一連串公關危機,據傳經片商高層討論,明年由他主演的大作《閃電俠》(The Flash)上映後,華納兄弟影業便會終止合作,將他踢出DC宇宙中,全面劃清界線。
    2022/06/24 15:44
  • 宣傳照完美身材引「P圖之亂」! 克里斯伊凡澄清:我真的去過迪士尼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替電影《巴斯光年》配音,親自到迪士尼樂園和角色拍照,但釋出的照片中站姿、表情、角度都一模一樣,被質疑是合成照,引發「P圖之亂」,逼得克里斯伊凡出面澄清,另一位跑宣傳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近日到韓國為電影造勢,還比倒v手勢,讓影迷瘋狂。
    2022/06/21 12:30
  • 強尼戴普開設抖音帳號 「15秒感謝影片」火速吸粉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官司正式落幕,安柏赫德被判決需賠償1,035萬美元給強尼戴普,除了贏了官司,強尼戴普也重新贏得粉絲的支持,7日深夜他開了抖音(TikTok)帳號,並上傳一段約15秒的影片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相挺。
    2022/06/09 16:03
  • 禍不單行!安柏敗訴後陷經濟危機 粉絲發起募資遭撤下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日前落幕,由強尼戴普勝訴。而敗訴後的安柏,因要支付龐大的賠償金,經濟狀況陷入危機,連她的律師都說她根本付不出來,據估計,她目前身家頂多800萬美元;日前有網友在群眾募資網站,為安柏成立了募資網頁,希望籌到百萬美元。不過,遭官方火速下架,因為他們擔心這是詐騙。
    2022/06/08 19:20
  • 強尼戴普突遭保鑣架走!原因曝光網友全笑翻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在歷經一個月訴訟後,陪審團一致裁定強尼戴普勝訴,而「洗脫」多年污名的強尼戴普也已經宣告將在7月與好友傑夫貝克(Jeff Beck)一起發行專輯;近日傳出一張強尼戴普遭保鑣直接架走的照片,竟是因為替粉絲簽名簽太久,讓網友全笑翻。
    2022/06/08 13:40
  • 家鄉遇校園槍擊慘案 馬修麥康納白宮演說數度哽咽捶桌

    美國德州尤瓦爾迪(Uvalde)小鎮在上個月24日爆發大規模校園槍擊案,造成21名師生魂斷槍下的慘遇。同為尤瓦爾迪出身的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7日前往白宮與總統拜登會面後,在例行記者會上發表演說,期間提及受害學童時,馬修麥康納除了多次哽咽,還一度激動捶打演說台,呼籲國會立法提升購槍年齡及背景審查。
    2022/06/08 12:25
  • 安柏赫德擬上訴!須賠償強尼戴普3億元 律師:絕對賠不起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的誹謗官司落幕。傳出安柏赫德打算上訴,但必須先把賠償金繳出,而她的委任律師上節目被問到這一題,說安柏絕對賠不起。
    2022/06/03 12:47
  • 強尼大戰安柏太精彩 串流平台宣布將開拍紀錄片第二季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互控誹謗的官司在經過6周審判後,陪審團判定安柏赫德對強尼戴普構成誹謗,須賠償1500萬美金(約新台幣3億),這場官司引發全球注目,先前拍攝過《Johnny VS Amber》(強尼大戰安柏)紀錄片的串流平台「Discovery+」宣布將開拍第二季,主角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都將出現在紀錄片中。
    2022/06/03 08:37
  • 狗血劇終戰 回顧強尼戴普怎告贏安柏赫德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經過6年時間,總算甩開家暴男臭名,回顧這場誹謗官司,強尼戴普律師團,表現可圈可點,搬出各種人證物證,打臉安柏赫德,而全球觀眾,更因為急於知道真相,連六個禮拜緊追庭審直播,現在就帶您回顧庭上的精彩攻防。
    2022/06/02 22:23
  • 熬了6年!強尼戴普洗刷冤屈 網洩勝訴3關鍵:她功不可沒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告毀謗,2個月的世紀官司終於在今(2)日落幕,法院判決女方敗訴,需付給強尼鉅額賠償金。消息曝光後,引起全球關注。至於男方為何能勝訴,台灣網友也指出「3關鍵」。
    2022/06/02 16:04
  • 強尼戴普勝訴! 安柏聽宣判須賠3億快哭了 

    58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歷經六周,審判終於出爐。強尼戴普獲得勝訴,安柏最後得支付強尼戴普1035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億元。另外陪審團也認為強尼的前律師對安柏誹謗,所以安柏能獲得200萬美元,約5800萬元台幣的損失賠償。
    2022/06/02 13:58
  • 【今日熱搜】捍衛戰士/天線寶寶/林佳儀/王心凌/拜登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捍衛戰士」。美國電影《捍衛戰士》睽違36年再度回歸,而3年前所釋出的預告中,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因穿上帶有中華民國國旗飛行外套的畫面,一度被剪掉。豈料,正片中卻完整保留,讓粉絲又驚又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4 12:57
  • 《捍衛戰士2》阿湯哥經典飛行夾克 再現中華民國國旗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續集,睽違36年回歸,但3年前電影預告首次釋出時,湯姆克魯斯飛行外套上的中華民國國旗一度被消失,沒想到正片竟被保留。
    2022/05/24 09:58
  • 支持強尼還安柏?美星巴克出奇招賺小費 消費家暴遭罵翻

    美國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及毀謗官司,近日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美國有星巴克分店搶搭這個熱潮,設置兩個小費箱,分別寫上強尼和安柏的名字,要民眾選邊站。畫面放上網路後,引發許多網友痛批「別拿家暴開玩笑」。
    2022/05/04 14:51
  • 安潔莉娜裘莉訪烏克蘭「遇空襲警報」 隨工作人員緊急避難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4月30號突然造訪烏克蘭,最新畫面曝光,她與工作人員從一棟建築物急忙逃出來,跑上車,過程還伴隨空襲警報聲!另外,好萊塢男星則是現身莫爾多瓦,看到現場難民的模樣,受訪時忍不住哭泣,他說看到烏克蘭的遭遇,讓他心很痛。
    2022/05/02 15:38
  • 強尼戴普親自出庭作證! 澄清家暴:這輩子沒打過女人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015年與女星安珀赫德結婚,短短15個月宣告破裂,之後遭指控曾出手家暴;雖然強尼戴普始終否認,也沒有因此遭到起訴,但形象大傷,被片商封殺,讓他決定與前妻對簿公堂,控告毀謗。全案審判進入第二週,19日這天強尼戴普親自坐上證人席,3個小時的自白,他說這輩子沒打過任何女性,也沒有對前妻動手;而他也在庭上揭露自己小時候曾遭母親家暴的黑暗過往,強調自己絕對不可能將這份痛苦加諸在前妻身上。
    2022/04/20 20:00
  • 退出DC宇宙! 「閃電俠」伊薩米勒陷醜聞「遭切割」合作暫停

    因演出DC英雄電影《閃電俠》暴紅的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上個月在夏威夷鬧事遭逮捕,脫序行為不斷,如今也慘遭片商華納兄弟切割,除了已經拍完的《閃電俠》會照常進行,於明年6月上映外,其他合作將全面暫停。
    2022/04/07 11:58
  • 影帝西恩潘援烏不遺餘力!號召富豪砸3億美元買戰機送烏

    好萊塢男星西恩潘(Sean Penn)在俄烏戰爭時深入險地拍攝紀錄片,和團隊在基輔停留並與烏克蘭政府官員密切合作,即使他日前才徒步逃離烏克蘭,但他仍為烏國不遺餘力,日前更放話奧斯卡典禮如不讓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ksiy)發表演說就要熔掉「小金人」,現在更號召富豪出錢幫買F-15、F-16戰鬥機供烏克蘭反擊。
    2022/04/02 17:14
  • 威爾史密斯驚世一掌! 美網紅砸8.6億邀2人擂台輸贏

    美國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28日在奧斯卡金像獎上怒摑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的畫面震驚全球。YouTuber網紅兼拳擊賽發起人傑克保羅(Jake Paul)公開表示,願意提供威爾史密斯與克里斯洛克各1500萬美元(約4.28億新台幣),讓2人上擂台輸贏,來解決彼此之間的分歧。  
    2022/03/30 17:30
  • 徒步逃離後重返烏克蘭戰區 西恩潘提供難民協助

    好萊塢男星西恩潘(Sean Penn)月初才徒步逃離烏克蘭,現在又挺身前往烏克蘭戰區,展開慈善援助計畫。
    2022/03/29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