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潔莉娜裘莉訪烏克蘭「遇空襲警報」 隨工作人員緊急避難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7:25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4月30日突然造訪烏克蘭,最新畫面曝光,她與工作人員從一棟建築物急忙逃出來,跑上車,過程還伴隨空襲警報聲!另外,好萊塢男星則是現身莫爾多瓦,看到現場難民的模樣,受訪時忍不住哭泣,他說看到烏克蘭的遭遇,讓他心很痛。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襲警報聲迴盪,一群人從一棟大樓匆匆忙忙走出來,但仔細一看,中間的是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vs.民眾:「妳會害怕嗎?不不,我不會。」

還有人拿著手機靠近,想要用自拍鏡頭捕捉一下,安潔莉娜裘莉上車前,不忘與大家揮揮手。

 
長期推動人道救援的裘莉,30日突然現身烏克蘭西部城市利維夫,為的就是要力挺烏克蘭,好萊塢也有不少人以行動來支持。

男星奧蘭多布魯vs.難民:「昨天晚上有很多爆炸,他(小孩)非常害怕,很害怕。」

與裘莉一樣都是聯合國難民署的特使,奧蘭多布魯則是出現在莫爾多瓦。

男星奧蘭多布魯:「當我們看到他們這樣的生活,你發現這裡全都是小孩,未來的狀況都變得很不確定。」

奧蘭多布魯探視難民兒童,受訪時忍不住哽咽,畢竟已經有1300萬名烏克蘭人流離失所。

男星休傑克曼vs.聯合國志工:「我們走進去裡面,你可以看到一個小型展覽,我知道那是誰,沒錯就是,畫得真的非常好,哈哈哈哈哈。」

還有休傑克曼視訊連線聯合國難民署,位於烏克蘭的志工,看到當地小孩的純真模樣,忍不住笑得很開心。

 
男星休傑克曼:「我聽說烏克蘭有一半的小孩,一半的兒童都流離失所,我認為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大的難民危機。」

即使可能因為行程沒辦法飛到現場,卻還是盡自己最大的心力伸出援手,同時更盼望不要再有更多無辜性命,因此消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好萊塢#安潔莉娜裘莉#烏克蘭#莫爾多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19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