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親自出庭作證! 澄清家暴:這輩子沒打過女人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0:22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015年與女星安珀赫德結婚,短短15個月宣告破裂,之後遭指控曾出手家暴;雖然強尼戴普始終否認,也沒有因此遭到起訴,但形象大傷,被片商封殺,讓他決定與前妻對簿公堂,控告毀謗。全案審判進入第二週,19日這天強尼戴普親自坐上證人席,3個小時的自白,他說這輩子沒打過任何女性,也沒有對前妻動手;而他也在庭上揭露自己小時候曾遭母親家暴的黑暗過往,強調自己絕對不可能將這份痛苦加諸在前妻身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綁著馬尾加上俐落褲裝,好萊塢女星安珀赫德(Amber Heard),遭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控告毀謗的官司進入第二週,19日重頭戲,是強尼戴普親自走上證人席。

 

好萊塢男星 強尼戴普 :「我從來沒有...以任何方式毆打赫德小姐,我這輩子從沒打過任何女性。」

強尼戴普前後發言長達3小時,他對安珀赫德求償5000萬美金,約合台幣14.6億,針對她2018年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文章,指控強尼戴普家暴,在洛杉磯家中用電話砸她的臉,儘管強尼戴普否認,也沒有遭到起訴,但形象一夕崩跌。

好萊塢男星 強尼戴普 :「你前一刻還是灰姑娘,0.6秒之後變成鐘樓怪人。」
 

雖然在該報導之後,陸續有相關人士出面為強尼戴普講話,但家暴疑雲持續發酵,甚至讓他因此失去領銜長達15年的《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經典的傑克‧史派羅船長(Jack Sparrow)慘遭片商從劇本中抽掉。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祕密》電影片段 :「鄧不利多有東西要我交給你,雅各。」

正在熱映的新片《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祕密》,是哈利波特魔法外傳中,《怪獸系列電影》第三部,原本由強尼戴普飾演的葛林戴華德,改成丹麥性格男星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一連串的損失,都讓強尼戴普決定打破沉默,與前妻對簿公堂。

好萊塢男星 強尼戴普 :「我覺得這是我的責任,澄清自己的名譽,也為了我的孩子們,被迫閱讀了關於父親的不實報導。」

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因為2011年合作電影《醉後型男日記》擦出火花,2015年結婚,但婚姻只維持了15個月就宣告破裂;安珀赫德指控遭家暴導致臉部瘀青,成為此次庭上的攻防焦點。

律師 :「你在事件隔天有看到她嗎?」
強尼戴普私人醫師 基普 (David Kipper) :「有的。」
律師 :「你有發現赫德小姐任何受傷嗎?」
 
強尼戴普私人醫師 基普  :「沒有。」

不過強尼戴普曾反指控是前妻動手,還曾削掉他的手指,庭上也有對他不利的證詞。

律師:「有一封簡訊,你收到戴普先生的簡訊對嗎?」
強尼戴普私人醫師 基普 :「是的。」
律師:「他說是他自己削掉手指的對嗎?」
強尼戴普私人醫師 基普 :「我想他是這樣說的。」
律師:「根據急診室紀錄,戴普先生用水果刀削掉自己的手指,對嗎?」
強尼戴普私人醫師 基普 :「是的,這是他說的...我當時在現場,他跟急診室的人說的。」
 

扯出一連串錯綜複雜的家暴問題,強尼戴普也趁19日作證時,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好萊塢男星 強尼戴普 :「例如(給赫德的)簡訊,我對任何看過的人感到抱歉,我對於其中的一些比喻感到羞愧,我當時實在太困窘了。」

但他在庭上揭露自己小時候遭母親家暴的過往,強調絕不可能將這份痛苦,加諸在前妻身上。

好萊塢男星 強尼戴普 :「我當年有遭到身體虐待,可能是...菸灰缸朝你飛過來,打到你的頭,被拿高跟鞋痛打,或是拿電話...拿到什麼就打。」

強尼戴普不惜上法院捍衛名譽,就是因為好萊塢的大環境,大明星生活糜爛甚少受非議,但涉及暴力就很難被包容,2017年因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聲名大噪的美國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遭多名女子指控性侵。

受害女子 :「他從心理上就虐待我...」

艾米‧漢默接連遭爆出私人對話截圖,而對話時間他仍是有婦之夫,一連串毀人三觀的醜聞,讓他瞬間被片商和經紀公司封殺,去年6月進入勒戒中心,至今仍沒有傳出新片合約降臨。

好萊塢男星 強尼戴普 :「我的目標是揭露真相。」

從夫妻到反目成仇上法庭,全案估計將在六週的審判後才有結果,是否能讓強尼戴普挽回在好萊塢的一哥地位?成為近期美國娛樂圈的發燒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尼戴普#安珀赫德#家暴#毀謗#審判#好萊塢#神鬼奇航#艾米漢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1294

0.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