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好冷 結果共216筆

  • 年輕人訂票不進場 川普首場造勢好冷清

    川普重啟競選活動,事前號稱80萬人響應,結果當天到場的竟然不到1萬人。川普上台致詞,也被外界批評是胡說八道,他說美國就是檢測做太多太快,病例數才會持續攀升。種種荒謬言論,讓公衛專家痛批川普無知。白宮事後卻辯稱,川普只是在開玩笑。
    2020/06/22 22:24
  • 夜市抵用券結算 回收逾六成商機創8.6億元

    去年9月發放夜市抵用券,全台各大夜市,業績紅不讓,帶動8億6千多萬商機,攤商荷包賺滿滿,但受到新冠肺炎衝擊,生意好冷清,現在只能期待,政府將發放的「振興抵用券」,好好衝一波。
    2020/03/02 21:24
  • 等嘸人!疫情波及觀光 花蓮賞鯨團好冷清

    新冠肺炎疫情波及,花蓮觀光業苦哈哈!以往農曆春節開始,只要好天氣、海象佳,花蓮賞鯨業者就會出航,一天至少能接上百名客人,其中外國遊客更佔了6成。現在,受到疫情影響,上門的客人寥寥無幾。雖然大環境是這樣,但賞鯨船業者還是發給員工底薪,平時就進行船上消毒、打掃,等這波疫情過了,随時迎接遊客出船賞鯨。
    2020/02/18 15:52
  • 起床好冷!全台白天回溫 天氣好民眾賞櫻

    今天(2)起床終於看到陽光露臉,但體感溫度卻還是不高,櫻花在陽明山平菁街一帶滿開,湧進賞櫻人潮,不少人騎單車上山,也有一半人拿下口罩開心自拍,不過有人在汐止為了拍櫻花美照,弄斷樹枝,里長無奈,希望大家溫柔一點。
    2020/02/02 12:20
  • 好冷!限縮入境未提前告知 陸客滯留桃機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衛福部疾管署陸續限縮陸客來台的規定,有陸配跟家屬,在去年底就買好機票來台過年,但搭飛機前,航空公司沒有告知最新規定,抵達台灣無法入境,滯留在桃園機場。其中日前陪著美國廠商,來台參訪高雄規劃愛情摩天輪的尹駿博士,妻子跟岳母從北京搭機來台,由於岳母以探親名義被拒絕入境,只能在機場挨餓受凍一整夜,再買回程機票回北京。只是,機場沒有配套規劃留置區域,就怕防疫也會有漏洞。
    2020/01/28 13:15
  • 快訊/日本也好冷! 橫濱初雪、東京中午僅攝氏5度

    台灣這幾天冷颼颼,鄰近的日本同樣也是持續低溫,日本媒體報導,本州一帶強烈寒流來襲,關東很多地方在7日都是雨天,橫濱下了初雪,比年均早了6天,和去年相較則是提早50天,週末白天中午前後的氣溫,東京市區是攝氏5度、橫濱5.8度,名古屋跟大阪分別只有7.6跟9.4度。
    2019/12/07 18:27
  • 雪山東峰初雪紛飛 合歡山遊客衝一波

    今天好冷喔,高山下雪了,雪霸志工在雪山東峰拍下,白雪紛飛的美景,合歡山小風口,也有雪花夾帶冰霰飄落,沿途還出現霧淞,銀色世界景致絕美。
    2019/12/06 20:50
  • 夢到莫那.魯道「好冷」 開挖驚見墓園漏水

    電影賽德克.巴萊,把抗日英雄莫那.魯道的故事搬上大螢幕,也讓大家再次了解這個歷史故事,而每年的10月27日就是霧社事件紀念日,但莫那.魯道的遺族近年向公所反應,表示祖靈託夢說墓園又濕又冷,公所請修墓師傅開挖,果然發現裡頭因為含水量增加,塌陷漏水。
    2019/10/16 11:55
  • 深刻反省! 王瞳、馬俊麟遭經紀公司停工

    馬俊麟在昨天的記者會上,等於間接認了和王瞳的不倫戀,兩人遭經紀公司暫停演藝工作,好好冷靜和反省,數度曖昧讓馬俊麟老婆梁敏婷,控告她「侵害配偶權」,不過王瞳男友艾成,反而是不捨多過指責,認為8年情不是說斷就能斷,除非王瞳說不愛了,不然不會放手。
    2019/10/04 13:56
  • 生過孩子才懂!這碗蛋花湯 讓3千位媽媽哭了

    一位媽咪在臉書分享一碗蛋花湯的照片,寫道「生產過的媽媽們應該不陌生」,沒想到勾起不少媽媽們的回憶,紛紛留言「老實說其實不好吃,但吃完真的很溫暖」、「真的出生產房好冷,來一碗蛋湯好溫暖」。
    2019/06/18 14:21
  • 好濕好冷! 「華南水氣+強冷氣團」 今晚明晨探10度

    今天開始又濕又冷,受到華南雨區以及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影響,各地氣溫明顯下降,全台灣都偏濕冷,今天清晨,中部以北低溫只有14到15度,中午高溫也只有16度左右,中南部花東20度上下,南臺灣25度左右,特別是今晚明晨將會是最冷的時間點,中部以北,宜蘭低溫下探11到13度,南部地區花東,15到17度,要特別注意保暖。
    2019/03/07 08:16
  • 濕身水上芭蕾美到窒息 林志玲曝「吊在半空」心情

    「第一名模」林志玲開春後首度露面,便是為手遊「聖鬥士星矢:覺醒」擔任代言人,20日晚間也以一襲花朵洋裝打扮成「雅典娜女神」現身上線發布會。她除夕登上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卻被爆料用替身,當時經紀人表示9成都是她親自演出,她自己也笑稱當時腳發抖、水又好冷,但辛苦都是值得的。
    2019/02/21 10:32
  • 雪天坐敞篷車出嫁 新娘裹厚被...表情超不爽

    大陸河南周口日前有對新人結婚,男方駕帥氣敞篷車在雪中迎娶美嬌娘,但她一上車立刻裹起超大厚棉被,臉色也不大好看,網友猜測新娘大概是被「凍到超不爽」。然而知情人士指出,包棉被出嫁是當地習俗,當天也沒發生不愉快的事,不必多加猜測。
    2019/02/18 15:24
  • 早晚還是冷!低溫探10度 冷氣團「這天」接力報到

    好冷!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今(23日)清晨淡水低溫9.2度,也是創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雖然白天冷氣團逐步減弱,但受到輻射冷卻作用下,今晚至明(24日)清晨氣溫仍偏低,中部以北將可能出現11度左右的低溫,沿海及空曠地區則有機會下探10度,提醒民眾留意天氣變化。
    2019/01/23 20:08
  • 早上好冷啊! 「強冷氣團加輻射冷卻」發威淡水9.2度

    今天凌晨,將是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最明顯的時間,加上乾冷,輻射冷卻效應發威,今天很多地方,總共9個測站,都創下入冬以來新低溫,淡水最低9.2度。氣象局也發布低溫特報,台南以北,宜蘭花蓮,金門馬祖,都要小心10度左右低溫。天氣方面,水氣少,各地大多為多雲時晴的天氣,只有東半部些許零星短暫雨。
    2019/01/23 08:07
  • 好冷!機車族保暖圍巾、外套 「沒收好」飛高高恐車禍

    最近幾天,氣溫下滑,民眾外出,加強保暖工作,尤其機車族,騎車沒有「禦寒措施」,刺骨寒風,騎士吃不消,不過為了保暖,騎士添加外套、圍巾或手套等等,要特別當心,因為如果這些禦寒衣物,沒有收好,容易在騎車行進時,發生車禍,如果安全帽裡載戴帽子,可能影響脖子轉動,影響騎士視線和靈敏度,也容易造成車禍。
    2019/01/22 21:08
  • 蓋厚棉被還是好冷?專家教5撇步:搖一搖就保暖

    冬夜寒冷,不少人就想在被窩裡取暖,但要怎麼做才能讓棉被更溫暖呢?日本Maruhachi研究中心睡眠環境實驗室研究員中野祐三子就提出5招撇步,不用買新棉被也可以溫暖過冬天。
    2019/01/03 10:08
  • 快訊/13測站破今年低溫紀錄! 明晨續防10℃低溫

    北部外出的民眾應該都可以感受到,今天真的好冷,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氣象局清晨13個觀測站,刷新今年當地入冬新低溫紀錄。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11.1℃,全台包括蘇澳、梧棲、高雄等低溫刷新當地入冬以來新低溫紀錄。氣象局提醒,北北基宜花發布大雨特報,北台灣整天濕冷高溫僅15℃,明天北部持續濕冷,還會出現10℃低溫,而中南部高溫也還再降低。
    2018/12/29 12:04
  • 好冷!冷氣團+輻射冷卻 淡水10度入冬新低

    今天凌晨是這波冷氣團最冷最強的時間點,淡水低溫10度,創下入冬以來新低溫,加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各地早晚偏冷,清晨低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約12至13度,中部及花蓮約14度,南部及臺東約16至17度。
    2018/12/18 08:06
  • 天冷熱飲玩味! 手搖推「松露可可、堅果奶茶」

    天氣變得好冷,氣象局指出,這波乾冷的天氣,可能持續一周,18日最低溫甚至來到12度,這時候喝杯熱熱的暖暖胃最是舒服,不少手搖飲店也推出特色熱飲,濃郁的堅果奶茶還有松露可可等,發揮創意攬客。
    2018/12/17 14:14
  • 今8站創入冬最低溫!下週「這天」冷氣團接力報到

    好冷!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發威,今晨平地最低溫為淡水14.2度,包括台北等8測站創下入冬最低溫紀錄,而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要一直到週五,且要注意下週還有一波!中央氣象局指出,週六白天東北季風減弱,不過週日晚間起,新一波冷空氣再增強,強度是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  
    2018/12/12 18:35
  • 淡水14.2度北市板橋15.9度 破入冬以來低溫

    今天起床,可能大家都很想躲回被窩裡,因為真的好冷啊!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天溫度直直降。北台灣濕濕冷冷,花東也有降雨,至於許多地方,凌晨出現的溫度都破了今年入秋以來的新低溫。
    2018/12/12 08:07
  • 女同學ㄋㄞ「我不想弄濕」 腦麻少年被逼當人肉橋樑

    加拿大一名14歲腦麻少年慘遭同學霸凌,在30名同學鼓譟下,這名少年在刺骨的小溪中當起人肉橋樑,讓同學踩著背越過小溪。有女同學對他說「拜託,我不想弄濕」,半強迫地讓他趴在溪水中,儘管少年哀求著說「好冷」,但霸凌者仍在岸邊笑他,罵他「b***h」,還有人用石頭丟他,令人髮指。
    2018/11/15 14:58
  • 今晨低溫19.5度!北北基宜防大雨 又濕又涼到下週

    好冷!今(11日)北台灣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雨勢明顯且涼意有感,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9.5度,北部、東北部整天有雨,中央氣象局稍早對北北宜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基隆北海岸發布豪雨特報,北部、東北部整天有雨,不過中南部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南北兩樣情。
    2018/10/11 09:31
  • 上千人都進去過的「房間」 網友答案一致:冷到懷疑人生

    一般人聽到開刀手術,不免會冒出一身冷汗。而在醫院進行手術,病患除了心理會有忐忑或緊張的情緒,更多人對手術室的印象,竟然都一樣的答案,那就是「好冷!」  
    2018/10/09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