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熱飲玩味! 手搖推「松露可可、堅果奶茶」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温硯鈞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4:14

天氣變得好冷,氣象局指出,這波乾冷的天氣,可能持續一周,18日最低溫甚至來到12度,這時候喝杯熱熱的暖暖胃最是舒服,不少手搖飲店也推出特色熱飲,濃郁的堅果奶茶還有松露可可等,發揮創意攬客。

圖/TVBS

 
擠上鮮奶油,灑上可可粉和糖球,香濃的基底用的是奶茶加可可,混入松露糖漿,呈現另類濃郁香氣,另一杯烤奶用的也是同樣基地,改淋巧克力醬,嚐起來有淡淡焦香。

圖/TVBS

Q彈的波霸,配的可不是一般的奶茶,用了堅果和豆漿,風味更添一層厚度,不想吃珍珠,做成觀音拿鐵也很對味,堅果系列玩出不同變化,還有這一碗不是甜品店在賣,紫米紅豆茶湯圓,料多放滿滿,低溫下探,手搖飲紛推特色熱飲,而接下來冷氣團還會持續發威。

氣象局預報員劉人瑋:「這一波大陸冷氣團,是屬於比較偏乾冷的天氣狀況,所以說全台從今天開始一直到周末來說,還是會以多雲到晴的好天氣為主。」
 

圖/TVBS

全台變得冷颼颼,尤其近日清晨溫度特別的低,週一中部以北,雖然還有15到16度,但週二瞬間往下掉,剩12到13度,直到週三雖然回暖,但清晨低溫仍僅有13到15度,白天慢慢變的溫暖,高溫回到24度,但近日溫差大,預計23日又會再冷一波,民眾還得多多注意保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飲料#創意#堅果#松露#特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36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