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晚還是冷!低溫探10度 冷氣團「這天」接力報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21:11
強烈大陸冷氣團逐步減弱,但受到輻射冷卻作用下,早晚氣溫仍低。圖/中央社
強烈大陸冷氣團逐步減弱,但受到輻射冷卻作用下,早晚氣溫仍低。圖/中央社

好冷!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今(23日)清晨淡水低溫9.2度,也是創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雖然白天冷氣團逐步減弱,但受到輻射冷卻作用下,今晚至明(24日)清晨氣溫仍偏低,中部以北將可能出現11度左右的低溫,沿海及空曠地區則有機會下探10度,提醒民眾留意天氣變化。

圖/中央氣象局

 
全台冷吱吱!中央氣象局指出,今(23日)白天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已稍微減弱,因此明天各地高溫回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部有局部短暫雨,北部白天高溫可達21、22度,中南部高溫則是24-26度,但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早晚氣溫偏低,西半部日夜溫差可達10度。

民眾可把握週四、五(24、25日)這2天氣溫回暖,因為到了週六(26日)將又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且一路影響至下週一(28日)清晨,最冷的時間點將落在週日(27日)清晨,北部、東北部局部地區會降雨,但下週一白天起,冷氣團減弱,氣溫將會逐漸回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冷氣團#輻射冷卻#日夜#溫差大#高溫#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25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