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好冷 結果共216筆

  • 台北人較冷漠?過來人揭「不好相處」原因 網掀兩派論戰

    每個人因生活環境不同,會發展出各式各樣的性格,而居住地點的差異會影響一個人的個性嗎?就有位網友表示,常聽從南部來的人說「台北人都好冷漠、沒有人情味」,不過卻認為自己碰過的台北人都十分好相處,因此也好奇「台北人真的比較冷漠嗎?」文章掀起討論。
    2022/07/13 15:24
  • 好冷!3歲童確診冒紫紋 體溫「僅剩34度」

    一般常見的確診症狀,除了咳嗽、流鼻水就是發高燒,不過有一名3歲男童,反覆燒退了5次好轉之後,睡夢中體溫竟然驟降到只剩34度,狂冒冷汗、嘴唇發白之外,四肢還出現紫色的斑紋。連醫師都說,這種狀況相當少見。
    2022/06/13 18:55
  • 拜登訪亞洲  陸低調參與 達沃斯經濟論壇好冷清

    今年的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場面和往年相比,冷清不少。原來往年熱情參與的中國大陸,受到國內疫情影響,今年低調與會;至於美國總統拜登,更乾脆安排亞洲行,迴避前往瑞士。這也讓俄烏戰爭,成為這場被視為富人聚會的「經濟大拜拜」,最大的焦點。
    2022/05/24 14:56
  • 超罕見水果「外觀像燈籠」 內行激讚:小時候的味道

    台灣一年四季都有豐富多樣的水果,因而被譽為「水果王國」,香蕉、鳳梨、釋迦、芒果、葡萄等更外銷國外;只不過,不只熱門水果受到民眾喜愛,其中也有人偏好冷門水果,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外型特別的水果,令人霧煞煞,對此就有內行網友解答,「小時候的水果!」
    2022/03/03 19:47
  • 周興哲、婁峻碩火爆扭打 互毆畫面曝光2人累喘躺地

    周興哲首部電影作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在今(22)日公布全新花絮,可以見到他與婁峻碩大打出手的採排畫面首次曝光,2人都大呼沒想到短短的動作場面,拍起來竟然如此累;另外一場入水戲,周興哲透露入水戲對他而言並不困難,但現場的水溫卻讓他崩潰:「那天的水不是常溫,是冰冰的,拍久了真的變得好冷。」
    2022/02/22 18:42
  • 邊上課邊發抖!山區小學生凍僵 等嘸暖氣

    新竹山區這兩天最高溫只有10度,小朋友上課冷到不行!雖然已經裝好冷暖氣機,但驗收程序還沒完成、「只能看不能用」,有老師煮薑湯給學生保暖,或是班班準備暖爐來過冬;桃園復興山區更出現7度低溫,校方特別聯絡教育局,能不能先「邊開邊驗收」,否則真的快受不了了!
    2022/02/21 14:14
  • 周末賞燈節出遊必看!禮拜日下大雨 禮拜一變好冷

    周六行車請留意安全,部分區域有濃霧!南部因擴散條件差「空品」亮紅燈,除此外,全台把握好天氣!
    2022/02/12 08:47
  • 剩2天假!初五新北富貴角10.6度 「開工日」變天

    大年初五假期進入尾聲!冷氣團影響全台,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範圍:新竹縣、苗栗縣、金門縣,除此外區域溫度也偏低,離島馬祖體感預估1度,台灣本島清晨也好冷。
    2022/02/05 09:25
  • 好冷!開吹風機取暖 女住戶燒破床墊、燙傷雙腳險燒民宅

    寒流來襲,竟然有人把吹風機當暖氣,引發意外!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天氣冷,拿吹風機吹腳取暖,結果一不小心,把床墊燒了一個洞,還燙傷自己的腳,警消接獲報案,緊急搶救,事後也實驗提醒,使用吹風機,千萬不要堵住入風口。
    2022/01/17 13:43
  • 好冷!婦人高雄港「K字樓」前不慎落海 海巡狂奔救人

    高雄港邊著名的地標K字樓前,今(5)日凌晨發生落海事件,海巡人員透過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掉入海中,立刻從安檢所飛奔到港邊救人,並通知警艇和消防隊前來協助,順利將落海的顏姓女子救起,送往大同醫院救治,顏女則表示,當下站在港邊和友人爭吵,因為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失足落海。
    2021/12/05 12:40
  • 下雪了!雪山清晨積雪3cm 登山客直呼好冷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氣溫下降,雪霸國家公園369山莊,高山協作一早起床就發現山區降雪,地上積雪大約3公分深,而在玉山上也下起冰霰,不少攻頂登山客都以為是下雪了,開心地記錄下美景,還問旁邊山友有沒有人帶草莓醬,他要吃草莓剉冰。
    2021/11/10 18:01
  • 「望梅止渴」!?教室新冷氣裝飾用 未供電「開不了」

    中央推班班有冷氣政策,台南市有部分學校趁暑假,裝好冷氣,但開學之後卻吹不了,引起家長質疑,南市教育局解釋,冷氣機裝好後,還得等電力系統也完工,才能供電,整體完工預計要明年五月,希望家長和學生們再等等。
    2021/09/07 12:59
  • 不去市場又想吃好料 漁會蒲燒饅業績350%

    疫情期間大家不敢上菜市場,但又想吃好料,因此彰化福興漁會把蒲燒饅、虱目魚肚、鯛魚片、金目鱸魚片切好冷凍,買回家簡單蒸煮就能吃,結果業績成長350%端午節快到,粽子也隨這波網購大熱銷。
    2021/06/05 13:44
  • 今天開學好冷!日夜溫差大9縣市低溫特報要添衣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早晚氣溫仍偏低。今(22日)晨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黃色燈號)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2021/02/22 06:50
  • DIY「紅豆暖包」 微波50秒熱度維持1小時

    天氣好冷,暖暖包大缺貨,買不到怎麼辦,其實可以自己DIY,只要把生紅豆放進襪子或布袋,擺進微波爐50秒左右,紅豆暖暖包就達到70度,溫暖的感覺維持1小時,可以重覆使用,因為帶殼種子含有水份,透過微波水分子振動產熱,便宜又實用。
    2021/01/13 13:00
  • 難得體感7度!大學生回高驚到 秒購羽絨衣

    寒流來襲,連南台灣都超有感!高雄已經連續多天早上六點體感溫度不到10°C,連從北部回高雄的大學生都說南部真的好冷,趁周末趕快到賣場添購羽絨衣,業者也早就提前備貨「迎戰」!天氣變化大,有不少人身體不舒服,出現疑似中風的症狀,高雄小港醫院急診室,1位醫師一天內,就收治6名疑似中風送醫的患者。
    2021/01/09 21:16
  • 溫差大!磁磚牆冷「崩裂」 女:爆米花100倍聲音

    天氣真的是好冷,連牆壁都冷到爆了開來!有一名住在汐止的詹小姐,室內室外溫差超過10度以上,突然聽到牆上鋪的磁磚發出巨大聲響,結果竟然整個崩裂,專家就說近期這種狀況很常見,可能跟磁磚縫隙或是黏著劑有關,另外還有民眾搬到林口遇上寒流,發現鋁窗上凝結的水氣多到不停流,上網詢問該怎麼避免。
    2021/01/09 21:14
  • 羽絨衣怎穿? 內搭「薄衣」比「毛衣」更保暖

    天氣好冷好冷,很多民眾都會穿上羽絨衣來抗寒,但羽絨衣到底該怎麼穿才保暖?有日本名醫建議,內搭衣物要穿越薄才會越保暖,我們也實際測試,發現穿毛衣加發熱衣再套上羽絨衣,溫度僅有24.9度,和只穿發熱衣和羽絨衣相比,整整差了五度,業者說明,因為羽絨衣靠的是體溫加熱,並不是穿越多就越保暖。
    2021/01/09 14:07
  • 好美!抹茶山飄雪 山頭一片白如「灑糖霜」

    寒流來襲,全台各地都好冷,但不用跑到高山就能欣賞漂亮雪景,8日下午,新北坪林位於海拔8百多公尺的獅公髻尾山開始飄雪,民眾看到好開心,還堆起雪人,但過了一個晚上,雪已經融化,而宜蘭抹茶山也在同天飄雪,看見山頭披上白白一層雪點,民眾簡直樂翻!
    2021/01/09 13:15
  • 好冷!太平山下探0度 千名遊客湧入等雪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有一千多名遊客入園,等待下雪瞬間!7日下午,宜蘭太平山上的溫度已經下探0度,現場濕度也達到下雪的條件,園區不只湧入大量遊客,住宿其實兩個月前,就被訂滿,由於山區道路有局部結冰的狀況,園區人員提醒沒有要住宿的遊客,趕快下山,以免發生危險。
    2021/01/07 19:22
  • 2歲童「只穿尿布逛街」喊:好冷 男遞衣遭父拒

    昨天(20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大台北地區低溫15.2度,卻有民眾發現有男童在公園只穿了一件尿布,讓不少人看了都覺得好冷,還有人在當天晚上發現父子都光著上身,脫下衣服要給男童穿,卻被爸爸拒絕說孩子不想穿,不過男童當下明明喊冷,社工介入了解沒有聯繫上父親,不過鄰居表示確實看過孩子不想穿衣服。
    2020/12/21 20:01
  • 停駛有差!民宿房間少 遊客退訂好冷清

    邊坡坍塌,釀成這次台鐵停駛,不少民眾都受到影響!沒有台鐵可以搭乘,但蘇花改通車後,有民眾乾脆改自駕上蘇花,另外客運跟航空業者也紛紛加開班次來疏運旅客,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其實旅宿業也真的受到影響,其中以民宿生意落差最大,因為房間數跟飯店相比少很多,只要有2、3組客人退房,可能一整天都會是空蕩蕩沒生意上門。
    2020/12/06 13:06
  • 47歲婦慶生嗨過頭? 疑酒醉失足跌落橋

    高雄有一位47歲的婦人跟朋友在光華橋附近喝酒慶生,疑似因為喝醉太嗨失足落水,被救上岸時還不斷發抖喊著「好冷」,幸好沒有大礙;而同樣是慶生,台南有一位壽星被朋友惡整,朋友砸重金請來電子花車和辣妹,把壽星綁在吉普車上的鋼管遊街,讓壽星相當歹勢。
    2020/11/22 12:02
  • 恍惚啜泣求救喊「好痛苦」 蕭亞軒曝真相:沒有喝酒

    Elva蕭亞軒昨(11)晚無預警在IG上傳一支穿著浴袍的自拍片,畫面中看似神情恍惚,對著鏡頭表示「我好冷喔…可以趕快把門卡給我嗎?」15秒詭異片掀起熱議,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今(12)日經紀公司回應,Elva拍片其實是為了向男友黃皓(Justin)求救,因為她去蒸桑拿忘了帶房卡,卻不小心設為公開。
    2020/10/12 15:10
  • 超商推新型冷凍複合店 24小時外送還可代客料理

    看好冷凍食品商機,兩大超商今年積極發展冷凍複合店。全家便利商店今天宣布推出冷凍店型3.0,店內不僅有上百種即食冷凍商品,更提供代客料理與24小時外送服務。
    2020/07/08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