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好冷 結果共216筆

  • 好冷!百貨冷氣20度C 刺激秋冬買氣?

    高雄百貨週年慶,服飾店幾乎全面換秋冬裝,但是南台灣天氣還是熱,穿短袖的逛街民眾走到百貨公司裡面,第一個感覺是好冷喔,拿溫度計測試,戶外溫度32度,百貨公司裡只剩20度,因此不少消費者頻頻試穿厚重的大衣外套或是羽絨衣,進而結帳買單。
    2015/10/27 18:30
  • ​好冷!台股睽違15年上萬點 散戶無感

    台股早盤在金融股領軍下,以上漲27.9點開出,呼應投資人的期待,10點指數再出現一波拉抬,盤中最高達10002點,順利突破萬點關卡,再創2000年以來的新高紀錄。但分析師卻說這是史上最冷的萬點,因為籌碼都掌握在外資手中,一般散戶根本沒賺到錢
    2015/04/27 12:12
  • ​〈快訊〉變好冷!明強烈大陸冷氣團 低溫探12度

    最新消息,今天白天回暖,但入夜後明顯感受到氣溫下滑,氣象局表示,因為鋒面和強烈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明天(9日)低溫下探12到14度,水氣多北部和東半部也會下雨,跟今天相比溫差6到7度,星期二、星期三北部和東北部沿海空曠地區更下探10度,濕濕冷冷請民眾注意保暖
    2015/03/08 20:53
  • ​好冷啊!喵星人想玩雪 出門5秒…「放我進去!」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天氣冷颼颼,日本也下起雪來了,大家都想窩在家裡取暖,但有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PO出家裡毛小孩的照片,這隻喵星人一直趴在窗戶上,兩隻眼睛盯著外面不斷降下來的雪,看樣子真的是好想出去玩雪啊!於是主人就開門讓牠出去了,而這隻貓咪最後的反應,讓主人看了無奈又好笑
    2015/02/02 20:52
  • 好冷!「禦寒裝、蒙面搶匪」分不清 業者遭搶劫

    天氣冷颼颼,蒙面搶匪走在大街上,竟被以為是禦寒裝!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打電話預約個人按摩,他戴著黑色頭套和鴨舌帽走進店內,全身包得密不通風,因為正值寒流來襲,被害人沒察覺有異,帶他進入房間,沒想到劉姓男子突然拿出手槍還有電擊棒,將被害人反綁關在廁所內,搜刮店內所有財物
    2015/01/10 23:16
  • 好冷!不想離開被窩 機車乘客披棉被上路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連續幾波冷氣團報到,離開溫暖被窩的痛苦,簡直可用「生離死別」來形容;有位民眾沒有這個困擾,因為他直接把棉被帶出門
    2014/12/30 12:44
  • 【FOCUS新聞】好冷的旺季陸新車降價 衝擊二手車

    天氣冷颼颼,大陸的二手車市場也入寒冬,因為進口新車拚命降價,導致二手車價不斷被壓縮。大陸早期在高關稅保護下,再加上競爭較少,進口車價是全球數一數二的高,拿一輛藍寶基尼來說,在中國大陸賣730萬人民幣,但在海外,311萬人民幣就可以買的到,法拉利、賓士、BMW…等名車,在大陸車價也都是高出其他國家一倍以上。不過近期大陸豪華車銷售量,觸底反彈降價求售,因為官方對汽車產業進行反壟斷調查與處罰,讓多家車商,用降價的方式逃避,幅度最高達到40%,也讓二手車商絞盡腦汁,轉型拚出路
    2014/12/16 20:37
  • ​包生男、入池先抹黑? 全台10大特色泡湯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綜合報導) 好冷!好冷!強烈冷氣團報到,全台冷颼颼,週末假日就要在低溫中度過,不少民眾只想要裹在被窩裡一動也不動,但也有人選擇出外吃火鍋暖暖胃,但這樣冷的天氣就是要去泡溫泉才過癮阿!全台灣有不少特色溫泉,有硫磺、美人湯、足湯甚至還有泥漿溫泉,現在就來看看有那些必泡的溫泉吧
    2014/12/12 13:01
  • 「挑戰冰水」墾丁瘋玩冰塊淋頭 做公益

    炎炎夏日怎麼消暑,現在墾丁就有種新玩法,就是拿冰水加冰塊淋全身,原來這是源自國外的ice water challenge,被指定到的民眾,得在24小時內,拿冰塊沖全身,如果沒有完成任務,就要捐出3000元給公益團體,現在這個活動,已經從台北串聯到墾丁,玩過的衝浪客都說實在有夠過癮,但是也好冷。
    2014/07/04 13:08
  • 南灣好冷!辣妹硬穿比基尼 嗨翻墾丁

    墾丁春浪4日登場,不少人除了晚上音樂季的活動,下午還把握時間去南灣,感受海攤風情,不過天氣還沒回暖,本來穿著比基尼的女生,都被冷風吹的「皮皮剉」,紛紛把外套穿上,讓不少的男生可是有點失望,但別難過的太早,今年卡司相較起以往更堅強了,不但有五月天,又有姐姐謝金燕,讓不少樂迷引頸期盼。
    2014/04/04 17:36
  • 燈會遇寒流 展期冷清攤商慘賠

    各地燈會即將進入尾聲,今年燈會全台砸下4億,原本預估周遭商機可以回本,但結果碰上寒流來襲,整個展期幾乎都在10度低溫的壟罩下,欣賞燈會的人潮也好冷清,以北台灣來說,台北燈節,桃園和新竹燈會就因為受到氣候影響,遊客變少,攤販生意不如預期,幾乎慘賠收場。
    2014/02/16 13:09
  • 低溫惹禍!工人突昏厥、心跳停止 猝死

    氣溫驟降,不少民眾出門都覺得好冷好冷,這幾天全台低溫持續下探,不過卻也讓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相當擔心,一名在101上班劉先生搭電梯時突然一陣暈眩,接著心臟停止,第一時間保全人員緊急使用AED體外心臟電擊器,將失去意識患者從鬼門關撿回一命,醫師提出建議,若民眾覺得氣溫寒冷,可搓揉手掌,或是朝掌心呼氣保暖,多注意體感溫度,才能避免猝死風險。
    2014/02/12 13:02
  • 寒流發威急凍! 大屯山下霰結霜

    寒流和華南雨區雙重影響下,今天一早起床,大家應該都能感受到真的好冷啊,清晨最低溫新竹只有7度,不過原本很期待,北台灣陽明山是不是會下雪,結果凌晨3點多,只有降下冰霰和結霜,雖然氣象局持續發佈低溫特報,要一路冷到星期四,但這波寒流,今天凌晨最強,加上水氣會略為減緩,所以如果沒有下雪,可能機率就會比較低了。
    2014/02/11 09:58
  • 〈獨家〉寒流超凍! 總統夫婦牽手慰勞特勤春酒

    晚上低溫真的好冷喔!但馬總統在低溫中牽著夫人的手,走到總統官邸斜對面辦春酒,慰勞一整年最貼身的維安特勤人員,馬總統和夫人都相當high,連續加碼好多次。
    2014/02/11 01:00
  • 花海吸客!鹿港好冷清 人潮減、攤商叫苦

    今年過年假期,那裡有花就有人潮,以往遊客爆量的鹿港,人潮都集中在天后宮,大部份的人,拜拜完就離開,到田尾、芬園看免費花海,鹿港南邊,人潮稀少,買氣慘澹,小吃攤感受最深刻,最知名的兩間肉包,平時排隊排到塞車,過年生意不如預期,備料都沒用完,賣香蕉餅只有初一生意好,之後生直直落,年假最後一天只賣了2千元,雞蛋糕的老闆還說,生意比平常假日還慘。
    2014/02/04 19:41
  • MLB/提前返美訓練 飛抵紐約建仔「喊冷」

    王建民跟辛辛那提紅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今天從台灣飛抵美國紐約,準備進行自主訓練,為春訓全力備戰,一下飛機,王建民就直呼,紐約真的變得好冷,由於紅人投手陣容堅強,建仔要先在春訓有好表現,才有機會擠進大聯盟25人名單,伺機進軍大聯盟。
    2014/01/08 19:35
  • 冷氣團報到!溫度急降 最低下探10度

    現在您可能覺得好冷,其實不只是這幾天白天比較暖和,主要是因為真的有強烈大陸冷氣報到,4日入夜後全台氣溫下降,而從5日(週日)到6日(週一)凌晨,台北最冷有機會下探12度,苗栗、嘉義更可能會出現10度低溫,但也就是因為白天還沒有感覺到寒意,所以有不少民眾穿薄外套出門,晚上碰上氣溫下降,感覺特別冷。
    2014/01/04 14:04
  • 好冷!暴風雪來襲 跨年全美冷冰冰

    全美各地遭到暴風雪侵襲,在跨年和元旦這一天仍然冷到破表,明尼蘇達州最冷到攝氏零下45度,有記者做實驗,把沾濕的衣服放在戶外3分鐘,就凍成了硬梆梆一塊,東北部的緬因州也因為暴風雪影響,電力中斷好幾天,部分民眾摸黑過耶誕節,原本恢復了,但沒想到跨年這一天,又斷電了。
    2014/01/01 22:46
  • 天氣冷、肌肉易僵硬 小心閃到腰!

    天氣好冷、好冷,閃到腰或下背痛的民眾突然變多了,這是因為溫度低的時候,背部肌群容易緊繃僵硬,只要姿勢不當或動作過大,就很容易閃到腰,醫師建議,腰部急性扭傷的話,24小時內最好進行冰敷,再到復健中心搭配電療,千萬別放著不管,復健專家也教我們幾招腰部肌肉強化的小運動,平常早晚各做一回,提早護腰才是保健之道。
    2013/12/26 21:26
  • 吃到飽火鍋=14碗白飯 一頓胖半公斤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很多人就會想吃頓暖暖的火鍋大餐,但國民健康署發現,如果去吃吃到飽火鍋,每人平均攝取的熱量高達3900卡,等於把14碗白飯吞下肚,吃一頓就會胖半公斤,就是因為火鍋料高鈉高熱量,像貢丸、餃類吃一小盤,就將近有300卡,另外牛五花肉8片,熱量也高達518卡,加上重鹹的火鍋湯底,吃一頓下來鈉含量是平日攝取量的3倍,還可能會導致中風和心臟病發。
    2013/12/24 12:48
  • 吃太補反效果 眼壓高青光眼增2成

    週末就是冬至,加上最近天氣都好冷,很多人喜歡補一下,但醫師提醒別補過頭,特別是自體免疫系統較差的人,吃太補恐怕造成眼睛虹彩炎,使得眼壓升高,容易導致虹彩炎性青光眼,提醒民眾進補後,出現頭痛、視力模糊等症狀,別輕忽,趕緊到醫院看診,否則延誤就醫可能導致失明。
    2013/12/20 12:14
  • 好冷!「洪拳高手」健行 疑心肌梗塞猝死

    國內知名武術教練陳清河,創立長拳洪拳推廣學會,學生上千人,沒想到平常身體硬朗,也沒有慢性病史的他,17日疑似心肌梗塞,突然猝死,當天陳清河單獨到宜蘭登山健行,路過民眾發現人倒在山間小路,沒有呼吸心跳,震驚武術界,警方研判當時山區低溫加上大雨,可能是天氣影響,引發意外。
    2013/12/19 11:58
  • 吃鼎泰豐覺得「冷」 台電董座籲「升溫」

    能源管理法規定,百貨、服飾、3C賣場等11大類服務業,空調溫度不得低於26度,一旦勸導無效可以開罰2至10萬元,餐廳雖然不在這個限制內,但台電董事長到鼎泰豐用餐,發現冷氣開太強,覺得好冷,他親自寫信給鼎泰豐老闆,建議鼎泰豐調高冷氣溫度,可以節能,還能省錢,鼎泰豐解釋,冷氣開關都設定在26度,但客人對溫度感受大不同,同一個室溫下,有人覺得冷,有人覺得很熱,只要客人反映,他們也會微調。
    2013/09/01 14:46
  • 候機室太冷 S.H.E.裹毛毯「凍」未條

    好冷,S.H.E.機場候機裹毛毯!桃園機場的冷氣實在好強,常常讓民眾受不了,連S.H.E.都忍不住跳出來在臉書上說「冷氣開這麼強未免太不環保了吧」,實際來到機場測量,候機室溫度只有23度,不過機場人員說,因為候機室是密閉空間,如果溫度不調低一點,空氣沒有流通,旅客反而會覺得悶。
    2013/08/30 17:22
  • 冷!淡水「13度」 週日雨趨緩、溫度升

    北部的民眾可能都覺得今天好冷,不但雨下不停,淡水甚至在下午4點多時,出現13度低溫,氣象局說,主要是這次東北季風帶來的冷空氣,比原本預估的還要更強,加上北部雨持續下,雲層厚跟濕氣的加乘作用下讓溫度無法回升,到了晚間,雨勢稍停,溫度會慢慢回升1到2度;這場雨會一直斷斷續續下到週日,到了週一才會趨緩,溫度也會回暖。
    2013/04/12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