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好不好 結果共649筆

  • 國光駕駛「臨停上廁所」遭罰1200元 怒批太瞎

    公車客運駕駛頻頻喊缺工,勞動環境到底好不好?有國光客運司機抱怨,負責金山到台北車站的路線,來回車程4小時,唯一能上廁所的時候,就是在台北車站,卻因為臨停被開單,罰1200元,質疑北市公運處刁難。對此,公運處強調,確實2月份開始有加強取締北車周圍客運違停,但遭罰的都是以紅線為主。
    2023/05/05 19:29
  • 飲料店遭狂刷「1星負評」! Google評論慘剩1.2分

    高雄前鎮一間連鎖飲料店,Google評論被狂刷1顆星,評論只剩下1.2分,很多人好奇,這樣店家還能生存下去?不少人抱怨店員態度差,也有人說飲料像白開水,根本沒味道,實際到飲料店消費,平常日人少,店員耐心講解,客人考慮很久,也沒有擺臭臉,而對於網路的一星評論,店家則是無奈回應,現場人手有限,無法顧到每個人,至於飲料好不好喝,是看個人口味。
    2023/05/02 19:43
  • 當爸前超旺!周興哲遭「大咖歌后」點名合作 連張信哲都搶

    準備升格當爸爸的周興哲(Eric),日前受邀赴長沙參加《聲生不息 寶島季》錄製,受那英賞識被納入旗下戰隊,與金曲歌后魏如萱、裘德和馬家祺等才華洋溢的歌手們攜手共創佳績。本集魏如萱攜手內地新人改編周興哲的〈你,好不好〉,當魏如萱聽到這首破2億播放量的夯取,居然是周興哲只花了十分鐘就寫出旋律的歌,驚訝到po文讚許,並hashtag他說:「周興哲記得要請吃飯謝謝」而周興哲也大方回應她:「那有什麼問題,來約~」
    2023/05/02 07:00
  • 免跑出國了!小7這款咖哩飯太神 她超唰嘴:不輸日本

    不少民眾為求方便,常到超商買微波食品果腹,微波便當、餐點種類近幾年來越來越多,好不好吃也許多人探討。近日有網友就分享一款「牛肉咖哩飯」,盛讚不僅量多還很美味,完全不輸日本,不用飛出國就可以吃到了,掀起討論。
    2023/04/26 19:06
  • 太心疼!張惠妹哭到中斷演出 「找一天從頭唱好不好」

    張惠妹(阿妹)因喉嚨發炎不適,今(16)晚高雄巨蛋最終場演唱會狀況雖不完美,但1.2萬名歌迷溫馨陪伴,讓她既感動又愧疚。在演唱〈身後〉時,阿妹一度唱不下去,更掩面痛哭,就連鋼琴家許郁瑛淚崩,讓歌迷跟著心疼落淚。
    2023/04/16 20:21
  • 住好市多附近很爽可「常常試吃?」 過來人曝心得全搖頭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繁多,每到假日總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消費,因此時常造成賣場附近大塞車的狀況,有網友就發問「住在Costco附近好不好」,文章引發熱議。
    2023/04/13 05:50
  • 和周杰倫齊名!周興哲夯曲創2億點擊率 接棒張惠妹赴美開唱

    周興哲最近喜事連連,除了正妹老婆趙岱新宣布懷孕3個月外,這陣子他帶著《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前往美國開唱,接棒天后張惠妹(阿妹)於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開唱,另外他的代表作〈你,好不好?〉在YouTube突破2億點擊率,成為繼周杰倫(周董)和鄧紫棋之後,同為擁有2億次點閱金曲的華語歌手。
    2023/04/05 19:07
  • Hold住姐跪地喊「天王嫂欺負人」 林志穎愛妻超慌:我跪下好不好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邀請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陶喆的老婆Penny上節目,2位「天王嫂」大駕光臨讓現場驚呼,楊銘威馬上開香檳招待,更大膽向Penny說出心中疑問:「陶喆大哥每一首歌都沒有用妳的英文名字,有Angel、Melody,但是就沒有Penny。」此話一出讓Hold住姐冷汗直流,緊急出聲救援:「這樣才特別啊!剩下那些不特別了對不對!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看不到的。」
    2023/04/03 06:59
  • 羅志祥整晚沒睡「自願關狗籠」 父愛爆棚:我不在牠會孤單

    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本週播出第二集,製作單位貼心地找獸醫為6隻浪浪們健檢,6位藝人則是真正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可以說是甜蜜的負荷。羅志祥在本集中睡眼惺忪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辛芭睡得好不好,他知道狗狗需要陪伴,所以徹夜未睡,在籠子裡陪著辛芭,直到天快亮才放心上床,「狗狗需要陪伴,我不在旁邊他會孤單,特別是剛開始要熟悉的狗」。
    2023/03/31 16:16
  • 蕭敬騰飲料店倒7間! Toyz喝一口嚇喊詭異 驚人評價輾壓2明星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來積極轉戰中國大陸發展,2020年砸下1500萬投資飲料店副業署茗職茶,怎料,全盛時期全台共9間分店,近日傳出高雄分店收攤,目前全台僅剩2家分店。究竟老蕭的手搖飲好不好喝?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曾經親自朝聖,給予驚人評價。
    2023/03/27 12:06
  • 八點檔女神老公換人了!羞認「吃膩一樣的菜」 點名想要小鮮肉

    苗可麗、陳珮騏及王振復今(22)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拍攝三立新八點檔《天道》,由於陳珮騏過去常與謝承均配對,難得這次老公變成王振復,讓她開心直呼:「新貨喔!好開心終於換人了,不能老是那幾種菜,很膩,有時候還是要吃一些別的口味,現在還蠻滿意的。」笑稱現在喜歡的演員都是30歲以下,公開向製作人喊話:「下次換一些小鮮肉好不好?我很願意跟新生代的配對,像李睿紳就很好,演姐弟戀我完全OK。」
    2023/03/22 20:17
  • 選策會終止後首同台!朱立倫大讚侯友宜是「最強候選人」

    國民黨選策會掀起內鬨並終止後,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首度同台。朱立倫表示,之後中央提名委員會,會邀集縣市首長共同決策,讓提名更完整,並向同台的侯友宜喊話,「讓我們最強、最主要的候選人獲得民眾肯定,大家說好不好!」隨後帶領現場國民黨黨員大喊三聲加油。
    2023/03/20 12:05
  • 范瑋琪慶47歲無預警曝光喜訊 吳佩慈現蹤激動3字力挺

    「范范」范瑋琪因失言風波沉寂3年,去(2022)年10月舉辦「恰如其分的自己」私房音樂會,宣告回歸歌壇。今(18)日是她的47歲生日,她在IG表示:「9月,來聽范范唱歌好不好?」讓大批粉絲欣喜不已,好友吳佩慈更留言直喊「必須的!」
    2023/03/18 15:14
  • 柏融好嗎! 日本武士監督栗山英樹關心台灣經典賽戰況

    TVBS團隊獨家前進到東京巨蛋,採訪日本武士隊備戰情況,採訪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的時候,一開頭他就先詢問昔日子弟兵,台灣經典賽選手王柏融近況好不好。另外一位強投佐佐木朗希,也提到了前羅德隊友陳冠宇,表示很可惜沒辦法跟他一起在東京複賽努力。而日本隊八強戰將遇上義大利,將派出大谷翔平先發,達比修很可能接在後面,教練表示,這場比賽必須要勝利,全部的人,都得做好上場準備。
    2023/03/15 19:47
  • 超寵粉!周興哲大馬巡演又加場 甜喊「我知道你們愛我」

    周興哲日前才完成首度站上香港紅館開唱的紀錄,今(6)日又傳出好消息,是「Odyssey~旅程」巡演大馬站加場後再度秒殺,由於仍有大批粉絲苦喊沒買到票,讓寵粉的他表示:「謝謝小興星,我知道你們愛我!」緊急跟公司討論後,決定再加開第3場。
    2023/03/06 18:12
  • 超車周杰倫!周興哲夯曲創破億播放量 他驚呼:創造歷史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以〈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 、〈如果雨之後〉及〈怎麼了〉夯曲,成為首位在YouTube擁有4首破億點擊率的華人歌手,最近他再度迎來好消息,是〈你,好不好?〉在Spotify締造破億播放次數,榮登第1首在該音樂平台的獲破億肯定的華語歌曲。
    2023/03/06 10:39
  • 吃香蕉易變「軟骨頭」?專家闢謠列13營養素:運動員武器

    老一輩常說,筋骨不好不能吃香蕉?尤其如果發生骨折或運動傷害,傷筋動骨,香蕉更是被視為「拒絕往來戶」;醫師指出,這樣的傳言並沒有根據!事實上,香蕉是很好的水果,吃香蕉不但不會讓骨頭變軟,甚至對骨骼和肌肉有幫助。
    2023/02/26 14:55
  • 郭台銘「伸舌舔盤」力挺!清淨海股價狂漲 網問好用嗎

    星宇航空(2646)近期股價飆漲,帶動興櫃市場投資熱潮,另一檔興櫃股清淨海(7516)更狂,連2天漲到熔斷,引發高度關注。就有網友好奇,清淨海的產品究竟好不好用,瞬間掀起熱議,不少人陸續分享自己的看法;特別的是,該品牌就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曾為其背書過。
    2023/02/22 16:50
  • 英.美1月CPI「降太慢」 IMF評今年經濟:不好不壞

    歐美相繼公布最新經濟數據,首先是英國,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放緩到年增10.1%,已經是連續第三個月下降。美國1月CPI同步下滑,但降溫速度不如預期,引發市場擔憂,深怕聯準會重回積極升息態勢;因為就業市場也持續火熱,包括福特汽車,宣布要蓋新廠,創造2500個就業機會;達美航空也因為旅遊需求強勁,替所有員工加薪5%!
    2023/02/15 19:56
  • AI惹的禍?吳淡如PO作稱「電腦繪圖」遭罵翻 喊告:律師已蒐證

    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PO文表示,問了AI系統自己唱歌好不好聽,最終得到的官腔回覆,讓她不是很開心;而主持人吳淡如,最近也發表一張圖像作品,卻因為稱是「電腦繪圖」,被網友質疑這分別是「AI繪畫」,最終雙方槓上,吳淡如還生氣放話「已請律師蒐證」。
    2023/02/14 13:38
  • 徐乃麟喊半退休!熊熊牌友手綁「私密毛髮」 黃喬歆一句話秒歪樓

    徐乃麟、熊熊與黃喬歆(瑤瑤)今(13)日出席《挑戰吧!大神》 聯名公益賽記者會。63歲的徐乃麟計畫65歲慢慢「半退休」,每月工作半個月就好,不過他強調這個節目已做3年,規劃至少要超過7年,「我做到70歲好不好!70歲後一定多采多姿!因為有錢有閒,開玩笑啦!能做就做。」
    2023/02/13 16:30
  • 曾唱紅《甄嬛傳》片尾!星二代過年爆噩耗 至親驟逝淚嘆不真實

    歌手吳亦帆是星二代,爸爸是知名原住民樂團「北原山貓」成員吳廷宏,出道19年的她曾為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演唱片尾曲〈淚崩了〉而小有名氣。在這個農曆春節,她和家人並不好受,因外婆於除夕當天離世,享耆壽96歲,昨(31)日舉辦告別式,今(2/1)日恰巧是外公冥誕,讓她感嘆:「一切都覺得好不真實,好捨不得。」
    2023/02/01 10:36
  • 眼鏡行客人少為何都不會倒?內行人曝真相:外國人超愛買

    對一般人來說,一間店家生意好不好,最簡單的就是看客人多不多,近日有網友就表示自己家對面的眼鏡行「每次經過都沒人」,卻能營業多年,至今仍屹立不搖,因此好奇箇中原因,貼文釣出內行人解密「外國人很愛買」。
    2023/01/17 15:58
  • 吃香菜會變黑?醫揭「光敏感食物」 觸碰恐引發皮膚炎

    你知道「光敏感食物」嗎?網路上總是掀起「好不好吃」論戰的香菜,就屬於光敏感性食物,因此也引發「吃香菜會讓皮膚變黑長斑」的傳言。皮膚科醫師表示,像是芹菜、香菜、九層塔、檸檬等都屬於光敏感食物,但這些東西除非要大量食用且馬上曝曬,否則不太可能造成皮膚變黑。
    2023/01/09 10:07
  • 補班很累?五月天阿信放話榨乾歌迷 「不會放過你們」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今(7)日來到第7場,雖是補班日,但現場依舊湧入2.5萬名歌迷狂歡,在唱完〈香水〉後,阿信表示:「今天大家辛苦了 很多人要補課補班,但是今天晚上,五月天一樣不會放過你們,要你們釋放出所有的熱情、吶喊、體力,你們說好不好?」
    2023/01/07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