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好不好 結果共649筆

  • 趙傳揪《全明星》洗菜尬籃球!勤跑開唱宣傳月捅鼻10次

    「老不休」歌王趙傳將在8月27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趙傳2021人生大夢演唱會」,這場原定去年舉辦的演唱會,因疫情延宕一年,今年好不容易剛辦完重啟記者會,沒想到又遇到新一波疫情,讓勤跑宣傳的他每次上通告前,都要先「自捅」快篩,如今一個月跑了不下10幾個通告,他苦中作樂:「每次快篩感覺像在做鼻子矯正,搞不好能越篩鼻子越挺,能變帥一波也不一定!」更自我勉勵,當作每天都在上戰場,只能養足精神、增強免疫力,並保持愉快心情來打仗。
    2022/05/14 14:40
  • 譚德塞與北京因清零政策鬧僵 陸網友酸:中國永遠正確

    世衛秘書長譚德塞質疑疫情清零政策,中國外交部昨天回應「不要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後,中國網友諷刺:「我們永遠正確」、「政府給我發工資好不好」,不挺動態清零。
    2022/05/12 13:47
  • 白冰冰母親節落淚 憶亡女「曉燕在天上好嗎」逼哭網

    白冰冰在廈門收養了數十位兒童,今(8日)逢母親節,孩子們不約而同地分享對養母的想念及祝賀,讓白冰冰相當感動落淚。白冰冰姐想到過世的女兒白曉燕,難過地說:「不知道曉燕在天上過的好不好?天上有沒有好人跟壞人?有沒有人欺負妳呀?」說著又露出溫暖的笑容,讓粉絲好心疼。
    2022/05/08 17:43
  • 首購族快筆記!買房注意5地方 看「公告欄」觀察管委會

    俗話說得好「千金難買好鄰居」,最怕好不容易買下心儀的房子,結果鄰居愛抽菸、堆雜物、製造噪音,使自己的居住品質大打折扣,因此在看房的過程,社區品質好不好,絕對是首購族一定要注意的重點,對此,在PTT home-sale版就有網友發文問:「怎麼選優質社區?」,小編結合網友建議,整理出5大注意事項,第一次買房的你,趕緊做好筆記!
    2022/04/25 17:29
  • 痛失愛女25年!白冰冰揭費玉清「私下暖舉」:感恩在心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遭到陳進興等3名歹徒綁架撕票,得年僅17歲,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不只是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也是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年為白曉燕案25週年,白冰冰難過嘆道,望著小女的牌位,難免觸及心傷,「燕兒啊~妳好不好?」而在那段最悲慟的歲月,有位藝人好友用自己的方式陪她走過喪女之痛,那就是「小哥」費玉清。
    2022/04/25 14:36
  • 白冰冰驚爆「出家修行」!悲曝白曉燕逝世:哭到流不出淚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日前適逢女兒白曉燕逝世25週年紀念日,她半夜望著女兒的牌位哭喊「燕兒啊~妳好不好?」白冰冰疑似內心受重擊太過傷心,近日竟自爆要「出家修行」,直言自己已哭到流不出淚來。
    2022/04/16 12:24
  • 夜半睹愛女牌位!白冰冰痛訴「25年重傷」崩潰:燕兒啊

    綜藝大姐白冰冰之女白曉燕,1997年4月14日慘遭3名歹徒綁架勒贖、撕票,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也成為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這個日期也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14)日白冰冰發文悲吐夜半望著女兒的牌位觸及心傷,哭喊「燕兒啊~妳好不好?」
    2022/04/14 08:08
  • 俗擱大碗!平價迪卡儂超夯 網讚:入門CP值無敵

    平價運動用品超夯!來自法國的迪卡儂運動用品店因價格親民、商品琳瑯滿目,深受國人喜愛,每到假日便會湧入長長人龍。日前就有網友對此發文指出,迪卡儂的商品多樣,還很便宜,但是他「到底好不好?」此文一出也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大讚「入門CP值無敵」、「窮人的最愛」,「便宜又耐用」。
    2022/04/07 09:31
  • 不要打了!老翁遭人狂毆 民眾嚇傻急制止

    新北市板橋日前當街發生一場鬥毆案件,一名老翁走在路上,疑似只是跟迎面走來的另一名老翁對到眼,竟然衝上前就一陣狂毆猛揍!把人打趴在地,直到目擊民眾衝上前制止,才把人拉開,其實他早是警方列管對象,偏偏每次好不容易傳喚到案,總是說情緒不好才會失控,但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被害家屬就說應該對方的家人也要出面一起承擔責任。
    2022/03/30 18:41
  • 公司免入職手續!只需交「1檔案」 老鳥急阻:恐收傳票

    找工作或者是實習時,除了擔心待遇好不好,可能也要在面試或到職過程中提高警覺,因為一不小心很有可能會遇上詐騙。有一名女大生表示,自己近日找到一個實習的工作,由於公司稱都是遠端作業,向女大生說明不需任何入職手續,也不需要健檢資料,不過卻要求她提供「簽名檔」,且有特殊要求,讓她感到相當困惑,因而求助網友,網友卻苦勸「感覺是詐騙」。
    2022/03/18 21:28
  • 再槓花敬群!柯文哲:不滿意要講啊 要我體察你心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因大巨蛋、大彎北段等案槓上內政部,並嗆聲「有沒有刁難大家心裡有數」。柯文哲今(15)日與內政部政次花敬群同場出席活動,花敬群表示「政府有制度,講清楚,不要不講原因,就說我們卡」,而且已與柯市府溝通過,都是政治口水。柯文哲則回應,他是很務實在問問題,對於大彎北段爭議,如果覺得價錢太低,「2年前就來講好不好?」
    2022/03/15 12:58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2024找誰搭檔?柯文哲:搞不好是被搭檔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接受網路節目《今日誰來沛》專訪,被問到2024選總統議題,是否想過搭檔人選?柯文哲表示要到時候再講,民調比一比就會心裡有數,君子守時待命,搞不好不是找別人搭檔,而是被搭檔,現在預測1個月後都不容易,何況是2年後。
    2022/03/07 14:36
  • 帕金森氏症又腦萎縮!詹雅雯嘆「何德何能」慶55歲生日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去(2021)年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體重一度暴瘦到只剩42公斤。今(2)日是她55歲的生日,看到歌迷特地送上的蛋糕、卡片跟禮物,詹雅雯感動不已,直呼:「我何德何能,讓大家這麼的奔波勞累,就只為了看我一眼,就只為了知道老師好不好,您們的行為等同行善,讓我的心被您們撫慰。」
    2022/03/02 17:58
  • 余苑綺癌末「今又進醫院」!余天淚崩嘆:不要再走了好不好

    資深藝人巴戈日前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今(25)日家屬在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演藝圈眾多星友都前來送他最後一程。資深藝人余天到場哀悼時,淚崩表示真的不喜歡這種場合,哭喊「不要再走了好不好」,他更透露妻子李亞萍今帶癌末的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到醫院檢查。
    2022/02/25 15:24
  • 飄飄雨中賞燈!「週日」鋒面來 北台灣短暫雨

    六都燈節開跑,但都在室外展演,天氣好不好很重要,不過這週末台灣附近水氣多,北部和東北部都會下雨,尤其週日鋒面靠近,下半天開始雨勢更明顯,下週一還有冷空氣報到,可能達到大陸冷氣團等級,最冷在周二可能下探12度。
    2022/02/12 13:52
  • 納豆腦出血16天!男星揭「私下面貌」:快回我們身邊

    男星納豆(林郁智)農曆年前因腦出血,緊急住院做引流手術,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儘管經紀人昨(7)日已代替家屬發聲,表示納豆術後第一天已恢復意識,不過演藝圈眾好友還是十分憂心,夢多就發表長文回憶納豆暖舉,揪心喊話:「趕快回來我們身邊好不好?」
    2022/02/08 13:10
  • 小禎罕見發飆!突公開幹譙「好不好笑啊你」竟與胡瓜有關

    女星小禎(胡盈禎)出道18年,靠著精湛的談話功力,從通告咖一路爬到現在一線主持人的位置,甚至跨足戲劇圈,出演的《犀利人妻》至今仍是經典;在演藝圈這灘泥沼中,一向不與人交惡的小禎,發現網友硬扯胡瓜並狂踩雷點,她竟然罕見動怒了,直接幹譙「好不好笑阿你?」可見她有多氣。
    2022/01/29 11:50
  • 丟丟妹登外景「怒飆髒話」 王仁甫竟邀:來當製作人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錄製過年節目,特別邀請直播主「丟丟妹」上節目拼獎金,丟丟妹以在直播中大手筆送東西聞名,被問到「送東西是否會影響觀看數」?丟丟妹霸氣表示:「其實沒什麼差,只是習慣,不花錢心情就不爽。」王仁甫一聽忍不住想挖角丟丟妹:「那妳來當我們製作人好不好?」
    2022/01/27 22:28
  • 認了常大吵!小嫻伶牙俐齒惹怒金剛 嘆「我不是小女人」

    41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離婚後,前年(2020)8月證實和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中,儘管常大吵,但感情相當穩定的小倆口,還一起發展賣雞翅副業。昨(19)日金剛喜迎41歲生日,小嫻在臉書上感性告白,坦言自己不是很小女人,常伶牙俐齒讓金剛講不過他,甜蜜喊話「謝謝你的照顧陪伴和包容。」 41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離婚後,前年(2020)8月證實和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中,儘管常大吵,但感情相當穩定的小倆口,還一起發展賣雞翅副業。昨(19)日金剛喜迎41歲生日,小嫻在臉書上感性告白,坦言自己不是很小女人,常伶牙俐齒讓金剛講不過他,甜蜜喊話「謝謝你的照顧陪伴和包容。」 小嫻昨在臉書上曬出幫男友金剛慶生的放閃照,並寫下:「阿北對不起哦~說好不過生日的,又不小心讓你吹了三次蠟燭,生日快樂哈!」接著她罕見感性地說,自己不是一個很小女人的女朋友,因此常讓金剛覺得生氣,「很抱歉我的心直口快,伶牙俐齒,你每次都覺得講不過我,然後就算了。」 小嫻說自己有認真反省,也一定會努力修正、再試著認錯,若有做不好的地方再請告訴她,「謝謝你,這一篇沒有幹話,我想如果我都做到的話,就是你最好的生日禮物了!」最後小嫻透露昨晚就已抵達日月潭,不忘喊話粉絲看她們直播。
    2022/01/20 08:40
  • 看王力宏學英語、作文 網友調侃:不枉熬夜

    藝人王力宏離婚爭議,雖然隨著他的道歉而逐漸平息,但他跟前妻隔空PO文對嗆中,扯出一連串從英語翻譯到中文寫作文筆好不好等話題,卻還是成為網友調侃的對象,有人說從中學到了一些新資訊,也不枉費這兩天熬夜緊盯八卦了。
    2021/12/21 12:13
  • 雞排妹聲援李靚蕾反遭酸!陳沂嗆:妳就是混不好的徐若瑄

    李靚蕾自從離婚後,多次發文替自己發聲,同時也指控王力宏男女關係不正常、冷暴力對待,文章和聲明都有條不紊,邏輯清晰,被網友封為「蕾神」。今(20)日鄭家純(雞排妹)更轉貼李靚蕾的文章,針對王力宏特別以李靚蕾的日本名字西村美智子稱呼她,說「王力宏只是想欺負李靚蕾而已」。對此向來和鄭家純(雞排妹)不合的陳沂也發文笑說,「怎麼好意思講這件事?她的世界不是開放式關係嗎」?甚至還說「鄭家純就是混不好不爭氣的徐若瑄」!
    2021/12/20 19:00
  • 米其林藝術? 義大利主廚「脣形器皿」超怪奇

    米其林認證是不少餐廳主廚畢生的追求,也是許多饕客追求美食的標的。美國知名旅行部落客,近期帶親友到義大利的米其林一星餐廳用餐,一行8個人,花了台幣4萬7千塊,不但沒吃飽,料理的味道和呈現方式,都讓他們覺得匪夷所思;其中又以一道菜的器皿,是餐廳主廚的脣形做為樣板,打造出的陶瓷碗中,放入柑橘泡沫,沒有附上餐具,等於是要和主廚的嘴唇模型「親密接觸」,讓他們直呼太詭異。餐廳事後也回應,東西好不好吃、何為藝術?都是個人主觀問題。
    2021/12/16 19:59
  • 館長搭肩逼問「台灣東西好吃嗎?」 杜汶澤急回4字求生

    移居至台灣滿一年的49歲港星杜汶澤,日前特地秀出新的刺青,宣告「感恩台灣,給我自由,我是敬畏這片土地的港裔台灣人」,他不僅時常發表個人意見,暢談在台灣生活的點滴,也和不少藝人、網紅跟政治人物有互動。杜汶澤分享跟「館長」陳之漢的合照,面對館長逼問「台灣東西好不好吃」,他斬釘截鐵說出4個字,讓館長相當滿意。
    2021/11/24 08:44
  • 哪款Level 2半自動駕駛輔助最好用引熱議 特斯拉沒意外獲得最多聲量

    現代的車款幾乎都有配置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擁有Level 2自動駕駛功能變成不少人的購車標準,因此也讓人好奇究竟哪個廠牌的駕駛輔助系統最好用?畢竟不是人人都可以擁有多輛車的經驗,去展間試駕的話也只是短時間,而且行經高速公路可能也不會碰到太多狀況,很難評斷究竟好不好用,因此就有人在PTT上詢問究竟哪輛車的Level 2系統最好用?下方引起了不小的討論,但最多人選擇的似乎還是特斯拉,畢竟品牌形象以及無線更新的功能實在是太強大了。
    2021/11/12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