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好不好 結果共649筆

  • 兩岸開戰拿什麼捍衛中華民國? 邱國正霸氣回:我的生命

    美國國防部日前公布中國軍力報告,揭露中國迅速推動軍事現代化目標是在2027年時,具有在印太地區對抗美軍的能力,並迫使台灣領導層依北京條件進行談判。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在立院受訪說,「要有信心!好不好?」。媒體追問,若台海真的發生戰事,拿什麼捍衛中華民國?邱國正直言,「當然是用我的生命」。
    2021/11/05 15:53
  • 王必勝爆外遇!正宮美女醫 友曝:2人關係難說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爆出疑似婚外情,有知情人士透露,夫妻倆大學就是班對,但臉書互動不熱絡,實際相處也感受不到兩人親暱,很難說關係好不好,而元配其實也任職北榮主任醫師,友人透露臨床表現很優秀。
    2021/10/27 12:22
  • 停機械車位好不好? 汽車達人揭背後成本

    台北市地狹人稠,許多停車場會採用機械式車位節省停車空間,不過,機械車位意外頻傳也導致許多駕駛不太願意選擇機械車位停車。有網友在Dcard發文,說看到太多機械停車位意外新聞,除非不得已,否則不停機械車位,想問是不是很多人都有同感?
    2021/10/08 17:57
  • LINE貼圖吃到飽實用嗎? 網友分享使用心得:浪費錢

    LINE是現在台灣人普遍使用的通訊軟體,其中LINE的貼圖功能更是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文字之外更能透過生動的表情來表達當下的感受,因此不少台灣人都會有購買貼圖的習慣,不過貼圖不斷推陳出新,LINE官方也推出「貼圖吃到飽」的方案,有網友好奇到底好不好用,沒想到有許多過來人分享經驗表示「沒有很划算」。
    2021/10/06 21:45
  • 「腸胃道」健康也影響「大腦」!醫曝把握2大原則

    「吃飯」可不能隨便吃吃就好!吃不好不只是人體的腸道會出狀況,連大腦也會被影響,越來越多研究證實腸道內微生物能影響大腦功能及情緒。肝膽腸胃科醫師指出,像是憂鬱、焦慮、自閉症、帕金森氏症都跟腸道微生物狀況有關。若想調整腸道微生物的話,擁有健康飲食習慣、良好作息才是關鍵!
    2021/10/06 12:05
  • iPhone內建App首開放評分!這款僅拿1顆星墊底

    蘋果用戶若想知道一個APP好不好用,通常會直接在App Store上查詢評分,但過去蘋果並未開放用戶針對iPhone、iPad的內建應用程式發表評論。不過隨著近日iOS 15釋出,蘋果首度開放用戶對自家APP進行評價。
    2021/10/02 05:46
  • 夯貨Yoke方向盤好不好使? 網紅土炮改Model 3試給你看

    自6月份開始交車以來,特斯拉Model S Plaid可說是網路上最夯的熱門話題,除了締造「綠色地獄」紐伯林賽道單圈紀錄、搶走保時捷Taycan最速EV頭銜的強悍加速性能,它那造型獨特的Yoke方向盤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2021/09/20 10:00
  • 白家綺已有2孩不敢婚 嫩尪1句話逼哭她:很大的犧牲

    37歲「台劇女神」白家綺和吳東諺婚後感情甜蜜,接連誕下一雙兒女,加上與前夫所生的2個女兒,讓保持姣好身材的她成為「最辣4寶媽」,談及老公追求過程,她因對方一句「我們不要有自己的孩子好不好?」紅了眼眶,對於吳東諺的心意相當感動。
    2021/09/18 13:53
  • 多數觀望!中秋4天連假 飯店出現部分退訂

    即將迎來中秋連假,旅宿業者原本準備好搶商機,疫情似乎又準備來攪局。宜蘭就有飯店陸續出現退訂潮,但也有的消費者認為,連假飯店不好訂,好不容易搶到,「捨不得放掉」,持續觀望中。但面對疫情,業者們只能努力做好清消,祈禱別讓八月中出現的高訂房率,又再度雪崩式下降。
    2021/09/08 13:53
  • 蛋堡10年前回顧揭往日情 「大咖舊愛」親回:別逼哭我

    38歲饒舌歌手蛋堡(杜振熙)憑藉專輯《家常音樂》一舉奪下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專輯、最佳華語男歌手獎,近日他分享10年前貼文時意外曝光和知名舞蹈老師Nike、同時也是饒舌歌手7LING的一段情,怕被誤解懷念舊人的他也大喊「我愛我老婆」,同時釣出Nike本人回應,「不要逼哭我好不好」。
    2021/09/04 11:57
  • 轟陳時中撇責3+11 柯文哲喊「誠懇點」:別犯同樣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先前放寬長程航空機組員入境檢疫成「3+11」並非社區疫情破口,只是群聚案件,引起外界砲轟,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直言現在不是追究「3+11」的時間,重點是如何在事實下讓社會前進,怒批陳時中「誠懇一點好不好」。
    2021/08/13 15:58
  • 蔡允潔加油自拍被網友罵 加油站到底可不可以用手機?

    在加油站到底可不可以用手機?藝人蔡允潔在28日於粉絲專頁貼出一張自助加油的照片,並且上,「日常,加個油」!沒想到引來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加油不要拍照」、「加油不要用手機」。不過蔡允潔也強勢回應並表示,「拜託大家不要這麼『魔人』好不好!」。在加油時主要是擔心靜電與油汽產生爆炸,不過主要是避免撥接手機,使用手機沒有問題。
    2021/07/29 19:08
  • 燒臘店4.3顆星卻踩雷 饕客曝指標:好不好吃看這點

    台灣街頭不難看見燒臘便當店,只見櫥窗內被烤得香酥脆的肥鴨、叉燒和油雞腿,咬一口齒頰留香,是許多人難以抗拒的經典美味。然而有民眾前往網路評價高達「4.3顆星」的叉燒店品嚐,卻發現口味令人失望,所以想知道「要怎麼一眼看出燒臘店行不行?」對此饕客也給出解答。
    2021/07/11 23:10
  • 無線Apple CarPlay好羨慕? 一秒升級不用四千元

    現在購買汽車時,很多消費者會在意有沒有Apple CarPlay會者是Android Auto,對於很多人來說,車機系統好不好用已經不重要,因為只要有CarPlay一切就可以搞定,而有線的Apple CarPlay已經落伍了,現在大家更喜歡用無線的版本,但是較早的車型還沒有無線系統該怎麼辦,只要不到四千塊的價格就可以直接無痛升級,讓你享有最便利的無線服務。
    2021/07/07 16:03
  • M-Benz還會開發遊戲? PS5遊戲《Dreams》展現品牌未來世界

    想要將自己的世界觀呈現在所有人面前,最好的方法就是製作遊戲了。M-Benz這幾年一邊忙著推出EQ純電家族,進行電動化轉型工作,一方面持續和消費者溝通「對於未來的想像」。最近該品牌找上了遊戲開發商Media Molecule一起合作,在新開發的Play Station遊戲《Dreams》裡面植入一些想像中的未來場景,畫面效果的確沒話說,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玩…。
    2021/06/29 13:32
  • 這團跟嗎?包專機赴美打疫苗 返台「檢疫餐費8萬」

    台灣出現Delta變種病毒,讓很多要去美國打疫苗的「頂級族群」,都想提早!我們實際找有配合的業者表示,本來20多人詢問現在爆增快一倍,他們也說,台灣回國後現在都得去防疫旅館,14天關在裏頭吃什麼?睡的、用的好不好,這些客群都很關心,有業者要搶這波頂級商機,推14天檢疫期餐費就要8萬。
    2021/06/28 19:50
  • 1碗白飯度日!貧父養4歲女「等孩吃剩我再吃」近況曝光

    北部一名61歲男子因被客戶倒債、支付癌妻醫藥費而花光積蓄,妻子病逝後,他獨自帶著4歲女兒討生活,哪邊建案有水電缺工就搬過去,父女倆經常一天共吃1碗10元白飯或即期泡麵果腹,在艱難的生活處境下,男子一度考慮要出養女兒,「把妳送給別人,不要再跟著爸爸挨餓好不好?」但懂事的女兒卻說「爸爸我不要,以後我不會再說肚子餓了…」令人聽了為之鼻酸。《社團法人愛的延續公益協會》得知消息後,向這對父女伸出援手,除了提供食物和生活用品、幫忙清償積欠的房租,也提供小朋友至成年所有學費與生活的資助,希望幫助他們回到穩定的生活。
    2021/05/10 10:36
  • 懷孕被婆婆酸空包彈 「胎兒真的沒心跳」還補刀:妳看吧

    怎麼能這樣傷媳婦的心…一名女子好不容易懷孕,興高采烈地跟婆婆報喜,沒想到對方竟然酸說「不要高興的太早啦,搞不好是空包彈嘞」,後來她去醫院檢查,果真發現寶寶沒有心跳,心情瞬間盪到谷底,結果婆婆還在說風涼話「妳看吧,我從一開始就跟妳說是空包彈了啊」,讓她心寒至極。
    2021/05/07 10:53
  • 南京東路改名「文哲大道」? 民政局:不錯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質詢民政局關於台北市改路名的問題,議員提到,南京東路如果改成「文哲大道」好不好,沒想到民政局長藍世聰回,如果市長不是柯文哲的話,不錯。
    2021/04/27 13:52
  • 「當我住豪宅?」台北社宅需保證人 找嘸先繳38個月租金

    許多人好不容易抽中台北市社宅,沒想到要住進去還有門檻,市府規定必須找到保證人、不然就得一次繳清三年共38個月的租金跟押金,就有住戶抱怨事前不知情,入住前才被告知,因為現在保證人不好找,如果可以一次付清,何必來抽社宅。
    2021/04/22 18:06
  • 超商網購「銅器斷耳、破裂」 賣家疑遭「超商物流重壓」

    不少人喜歡透過超商收貨寄貨,但有賣家卻有不好經驗!新北市陳先生日前寄了2件,價值5千多的銅件花器給買家,周圍用報紙和泡泡紙包覆,但對方收到不是破損、就是有被撞擊的痕跡,更讓他不滿的是,和超商索賠對方卻說,物品沒有照規定包裹好不符合賠償規定,讓他氣炸,甚至還發現官網改了「建議填充物」,把報紙刪掉。對此超商回應溝通後已達成共識,也會針對作業流程嚴加控管。
    2021/04/15 20:09
  • 《11點熱吵店》岳母大讚吳東諺「好女婿」 唯一一點被扣分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女星李新、男星吳東諺等人,分享「婚後跟公婆住到底好不好」。年紀輕輕就嫁給沈世朋的李新,婚後沒跟公婆住在一起,她在節目中先公開向婆婆喊話:「婆婆妳真的很好!」李新說自己是膽小型的媳婦,完全不敢請婆婆幫忙做任何事情,去婆婆家還要表現出「自己很能幹」。李新透露自己其實最怕洗碗,但每次在婆婆家吃完飯,都極力爭取洗碗,用生命去演這齣戲,自己也願意演一輩子。但楊帆的老婆Julie有不同看法,她認為不喜歡就應該要說出來,可以委婉的表達「不那麼擅長」,不過李新久而久之倒也走出一條生路,她說假裝錯過吃飯的時間再去婆婆家就好。
    2021/03/30 16:00
  • 英文差甭做? 地政士、社工考試擬加考英語

    為了配合「雙語國家政策」,考選部打算增列英語為應考資格條件,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社工等都包含在內,不過就引來質疑,英文好不好似乎和這些工作沒太大關聯,考選會則澄清,目前只是在規劃階段,將和相關團體持續溝通。
    2021/03/22 22:03
  • 你在拍誰?信義區人潮取景 遭勸阻爆爭執

    在街頭拿相機拼命拍照,到底是在拍誰?有民眾行經北市信義商圈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空橋上,不斷往一樓拍攝,照片內容大多是人物照,而且他還會頻頻檢視剛剛拍得好不好,遭到路過的民眾勸阻,雙方爆發爭執,律師表示,公共空間拍攝,沒有違法個資法,但如果很明顯是在拍人物,恐怕就有侵害到肖像權的疑慮。
    2021/01/31 19:07
  • 濃妝挨酸「不好看」 陳珮騏怒噴:請不要管那麼多!

    女星陳珮騏在八點檔把「恰查某」詮釋得淋漓盡致,讓人印象深刻,時常在臉書發表言論和粉絲互動的她,也保持著相當的熱度。陳珮騏近來公布一張別於以往的濃妝自拍,只見她秀出粗黑眼線配上深色紅唇,勾人眼神搭上細肩帶衣裝看起來十分性感。但卻有網友認為「自然一點比較好看」,對此陳珮騏也忍不住怒嗆,「好不好看不是你說了算」!
    2021/01/30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