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女志工 結果共50筆

  • 陳奕迅演唱會爆「女志工遭性騷要求陪睡」 主辦單位回應了

    「金曲歌王」陳奕迅7月在小巨蛋連開七場演唱會,至今仍讓許多歌迷回味無窮,近期他到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上月他來到美國開唱,怎料,昨(8)日竟有演唱會志工,透過微博指控遭演唱會主辦方工作人員性騷擾,引起軒然大波,對此,主辦單位緊急澄清了。
    2023/10/09 11:37
  • 不只性騷!她再揭陳柏惟「退黨內幕」:罵不成材只是剛好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遭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自己被性騷請他處理,沒想到卻反遭性騷,對方不只蹭她臉頰,還脫口「敢不敢去汽車旅館」,對此,陳柏惟昨(15)日也致歉並宣布退選2024,而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日更爆料,陳柏惟去年6月退黨是因為「侵犯政治道德」,屢次以自己的聲量,威脅黨遵照他的意志。甚至還要脅黨主席,以「為黨95%的候選人站台」,交換提名多次酒駕及劈腿慣犯的堂哥陳玄曄參選議員。
    2023/06/16 14:42
  • 啪!啪!啪!陳柏惟才為性騷道歉 深夜遭女志工打臉

    前立委陳柏惟被女志工指控性騷,前一天拍影片道歉,不過提到自己也曾果決幫女志工處理性騷案件,卻在深夜被女志工發臉書打臉,還說知道陳柏惟有很厚的保護罩,還貼出陳柏惟私訊道歉的截圖。
    2023/06/16 12:51
  • 陳柏惟涉性騷!道歉文遭女志工打臉 私訊截圖曝光了

    政壇屢爆性騷案,「#MeToo」風暴延燒。前立委陳柏惟15日遭志工團女成員指控性騷擾,陳柏惟道歉後又被女志工發文打臉,直言「我知道陳柏惟有很厚的防護罩。」隨後女志工在留言處貼出陳柏惟私訊截圖,同時寫道「這一篇就只是做個最後澄清。」
    2023/06/16 09:07
  • 陳柏惟爆性騷女志工 緊急致歉宣布退選

    政壇性騷擾案,燒到前立委陳柏惟,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請陳柏惟處理她的性騷擾案,卻反遭陳柏惟性騷,包括強蹭臉頰,伸鹹豬手,還邀她上摩鐵,言談內容多次性暗示,讓當事人感到不舒服,陳柏惟晚間三度致歉,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
    2023/06/16 00:05
  • 柯文哲忽視性騷? 女志工控柯當年不想管

    政壇性騷案連環爆,民進黨至今已累積十件,國民黨跟民眾黨,也陸續有當事人出面指控,最新的是,一名C姓女子,在臉書自述,2014年擔任柯文哲陣營志工,但卻被男性志工性騷,跟騷,盼柯文哲處理,卻被告知柯不想管,對此,柯文哲回應,有名,有姓,有事實,就會處理!
    2023/06/05 14:05
  • 堂哥陳玄曄遭爆劈腿團隊5女志工!被控只想私了 陳柏惟道歉了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今(7日)遭指控劈腿5名女志工,但卻不肯出面回應,而陳柏惟更想摸頭私了。對此,陳柏惟稍早回應,表示自己理解也同情當事人的傷害。但身為團隊領導者,這部分的確是他的疏失,讓許多人失望,非常抱歉。
    2023/02/07 14:50
  • 競選團隊當後宮? 陳柏惟堂哥遭控劈腿5女

    前立委3Q陳柏惟,去年積極幫自己參選台中市議員的堂哥陳玄曄拉票,不過他的堂哥現在被踢爆背著女友偷吃,連環劈腿選舉團隊的女志工,受害人至少5名,而陳柏惟也被指控想要花錢息事寧人。
    2023/02/07 14:31
  • 阿富汗地震已2600死傷 塔利班禁止外國女志工救災

    阿富汗東部地震救災進入第3天,不過當地從救難工具到醫療藥物什麼都缺,面對大量的罹難者只能先開挖大型墳墓安葬。儘管國際紛紛伸援手,卻碰上塔利班政府的阻撓,因為他們禁止婦女參與救援行動。
    2022/06/24 15:49
  • 聲援徐州8孩案遭拘留 女志工控:被警用電腦包套頭險死

    因聲援徐州8孩案而被拘留,網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女志工,再次在微博發文指控拘留期間警方用電腦包緊緊套著她的頭,令她差點窒息,以為快要死掉,並指拘留經歷對她造成嚴重精神創傷。
    2022/02/21 16:19
  • 毒駕撞死女志工! 竟先發限動:原來車有氣囊

    桃園一名58歲吳姓婦人,日前做完志工服務後,騎機車返家途中遭對向轎車撞死。更讓死者女兒心碎的是,她指控肇事駕駛何姓男子,事發當下完全沒有下車查看,反而先在臉書發動態,態度惡劣、眼神兇惡,讓她感受不到一絲悔意,到了相驗現場時,父親按耐不住怒火,上前揪駕駛衣領,結果他口袋竟掉出毒咖啡包,經警方驗尿檢測,呈現陽性,有吸毒反應。
    2021/12/14 19:16
  • 婦團聲援!鄭麗文再嗆蘇揆「爸媽沒教好」 籲蔡英文幫他請心理醫師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在質詢中遭閣揆蘇貞昌批評「袂見笑」,引發藍營群起砲轟,認為蘇貞昌以不雅字眼污辱女性,應該為此下台。今(14)日更動員婦女志工團、婦女工作會等團體到立法院前聲援,立委陳玉珍、萬美玲以及北市議員鍾沛君、徐巧芯等人也現身聲援,鍾沛君更拿出掃把,要送給鄭麗文「把蘇貞昌給掃地出門」。
    2021/10/14 11:42
  • 不滿「澆水」影響擺攤! 男持木棍追打女志工

    屏東潮州日式建築文化園區發生攻擊事件,一名女志工,遭附近擺攤的男子疑似不滿對方澆水妨礙他擺攤,竟然持長棍埋伏想追打女志工,還好女志工跑得快躲過,但男子一氣之下砸毀園區門窗,遭到員警依照恐嚇、毀損罪送辦。
    2021/01/23 19:42
  • 挾持郵局女志工得手9萬元 45歲搶匪落網

    嘉義縣大林鎮大林郵局,昨(7日)下午4時許發生搶案,一名歹徒持刀挾持郵局門口量測體溫的女志工,當時行員因擔心志工受傷,隨機丟出鈔票,歹徒得手約9萬元後逃逸,整個過程僅約1分鐘。據ETtoday報導,警方在經過追查後,今日上午11時許逮捕一名45歲黃姓嫌犯,目前正積極追查贓款下落。
    2020/05/08 12:06
  • 挾持量體溫志工搶劫 郵局經理丟9萬「救人」

    嘉義縣大林鎮大林郵局,(7日)下午4點多發生搶案,一名歹徒持刀,挾持郵局門口,量測體溫的女志工,擔心志工受傷,行員丟了一疊鈔票在櫃檯窗口上,總共9萬元,歹徒拿錢就跑,過程大約1分鐘,警方正全力追捕。
    2020/05/07 22:06
  • 快訊/挾持量體溫志工搶劫 行員丟10萬「救人」

    嘉義縣大林鎮大林郵局,下午4點多發生搶案,一名歹徒持刀,挾持郵局門口量測體溫的女志工,擔心志工受傷,行員丟了一疊錢10萬元,歹徒立刻拿錢就跑,整個過程大約1分鐘,警方正全力追捕。
    2020/05/07 17:43
  • 慘遭橫禍!謝姓女志工愛環保 服務社區20年

    繼續帶您看這起酒駕車禍!深入追蹤三名死者的背景,兩名死者是環保隊的志工,服務社區時間都超過10年都是62歲,兩人也都是親戚跟朋友眼中熱心服務的人卻無辜遭到撞死,家屬悲慟萬分,而另一名路過的葉姓男子高齡78歲,平常在工廠擔任保全,今天早上六點剛上完夜班下班要去公園運動,不幸遭遇橫禍!
    2019/08/24 20:00
  • 搶救阿羅哈傷患女志工告別式 親友寫卡片訴思念

    在醫院當志工幫忙照顧阿羅哈車禍傷患的朱姓女學生,返家時被撞死,朱姓女學生今天辦告別式,女學生的父母相擁而泣,同學們也特別趕到靈堂見最後一面,寫卡片訴說思念不捨。
    2019/06/21 15:55
  • 快訊/護理志工救助阿羅哈傷患 返家遭撞不治

    10日晚上發生阿羅哈客運翻覆事件,造成3死11傷,事後一名18歲朱姓女志工趕到醫院協助,回家途中卻遭遇車禍,搶救三天後,13號因為心肺功能衰竭,在下午3點38分宣告不治,家屬留一口氣帶她回家。
    2019/06/13 18:00
  • 照顧阿羅哈傷患!19歲女志工返家遭撞 父哽咽祈福

    阿羅哈客運10日深夜發生國道翻覆意外,造成3死多人傷,一名剛考上護理系的19歲朱姓女學生,前晚到彰化秀傳醫院當志工,不料騎機車返家時發生車禍,昏迷指數只有3;朱女是長庚醫院醫師江坤俊的粉絲,江坤俊得知消息後,在臉書為她加油集氣,堅信「最後一定會有好結局的」。
    2019/06/12 18:16
  • 帥醫婚外情/這些醫生都偷腥 被逮辯測試「套子」舒適度

    醫界爆出婚外情不稀奇!1名在外島任職的醫師調到外島擔任衛生所主任,在當地結識1名未婚女志工,雙方發生姦情,妻子捉姦時,雖只查到一個保險套,但有驗出2人DNA,醫師卻辯稱是因為要開婦產科診所,才請女志工幫忙找保險套測試舒適度,不過,檢方不採辨詞,仍依妨害家庭罪嫌將2人起訴。
    2018/03/22 21:25
  • 前夫剛過世!慈濟女志工幫助念 隔天摔車「頭撞地」亡

    高雄1名65歲的黃姓婦人今(9日)上午騎車到林園資源回收站,在1處巷口和另名女騎士發生碰撞,安全帽噴飛後倒地,頭部著地受到重創,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據悉,黃婦是慈濟高雄分會的環保志工,前夫8日才剛過世,她還替對方誦經助念,未料才過1天自己就遭遇死劫,詳細肇事責任有待警方釐清。
    2018/03/09 23:58
  • 泰正妹志工穿短裙跳上擔架幫CPR 網讚:人美心美

    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火災中受傷陷入昏迷,結果一名正妹女志工,故不得自己身上還穿著連身短裙,直接跳上擔架幫這名男子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影片一出,有人大讚她人美心美,但也有人認為她這樣的舉動不雅觀,容易引發誤會,正反意見兩極。
    2018/02/27 23:02
  • 志工裝水不慎! 柏林交響樂女提琴家燙傷

    在亞洲巡迴演出的柏林交響樂團這週日(7日)在台南表演,團員發生意外,下午最終站演出中場休息時,一名女志工盛熱水卻不慎溢出,燙傷一名德國籍女提琴演奏家,導致對方右大腿二度灼傷,女志工事後非常懊悔,女提琴家要離台前,還特別請人轉交餅乾跟紙條,強調傷勢無大礙,將繼續到一下站巡演。
    2018/01/08 12:59
  • 不滿市集活動擋道 醉男持魚刀揮舞嗆聲

    高雄旗津大溝頂,因為排水整治問題編定拆遷,近年住戶成立自救會反拆遷,定期在社區舉辦活動,這個週日,市集活動在在一處狹窄的道路舉辦,唯一的出入口被擋住,一名男子載小孩回家進出不方便,一氣之下竟然持魚刀揮舞叫囂恐嚇女志工,大罵髒話嚇壞現場所有人,事後這名男子也被依恐嚇罪送辦。
    2016/08/29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