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性騷!她再揭陳柏惟「退黨內幕」:罵不成材只是剛好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4:42
陳柏惟去年退黨內幕曝光。(圖/TVBS)
陳柏惟去年退黨內幕曝光。(圖/TVBS)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遭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自己被性騷請他處理,沒想到卻反遭性騷,對方不只蹭她臉頰,還脫口「敢不敢去汽車旅館」,對此,陳柏惟昨(15)日也致歉並宣布退選2024,而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日更爆料,陳柏惟去年6月退黨是因為「侵犯政治道德」,屢次以自己的聲量,威脅黨遵照他的意志。甚至還要脅黨主席,以「為黨95%的候選人站台」,交換提名多次酒駕及劈腿慣犯的堂哥陳玄曄參選議員。
 

前立委陳柏惟15日遭志工團女成員指控性騷擾。(圖/翻攝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遭女志工指控性騷,去年退黨內幕也跟著曝光,吳依潔在臉書表示,台灣基進自創黨以來,就是不容許外來政權侵犯台灣本土價值,痛恨所有剝奪台灣主權的意識型態和行徑,而在陳柏惟退黨前,許多所作所為在已嚴重違背了政治道德,「陳柏惟所侵犯的不只是這位女性支持者的身體自主和感受,對我們政黨來說,他甚至侵犯了我們最基本的政治理念」。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指出,前主席陳奕齊去年選舉在市場掃街時,提到陳柏惟不成材。當時被大家一面倒的攻擊,不過事實真相是陳柏惟屢次以自己的聲量,威脅黨遵照他的意志。最後一次,他竟直接向黨主席要脅,以「為黨95%的候選人站台」,交換提名酒駕、劈腿慣犯的堂哥陳玄曄,代表黨內參選議員,「為什麼是95%而非100%?因為剩下的那5%已經跟他人交換利益交換掉了。」

吳依潔直言,對人身體自主性冒犯跟侵犯是很令人髮指的。同樣的道理,陳柏惟拿著紅酒對著黨要求提名堂哥交換對黨95%支持,這是對政治道德和政黨理念的冒犯跟侵犯,一樣是不能碰觸的政治底線,看到自己栽培的人被利益與金錢薰心,最終政治道德低落,她批「罵這種人不成材只是剛好而已」。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性騷擾#陳柏惟#台灣基進黨#吳依潔#退選#女志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85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