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女志工 結果共50筆

  • 驚覺頭髮黏! 2美籍志工搭客運遭男猥褻

    2名美國籍的女子,到台灣南投國姓鄉福龜國小當英語志工,10日當天他們從雲林要搭客運到南投,遇一名到男子跟他們做同一班車,故意坐在他們後面,結果過程不只偷聞他們的髮香,還在後座做出猥褻動作,把不明液體抹在其中一名女志工頭上,下車後女子撥頭髮,才發現頭髮怎麼黏黏的,驚覺不對勁馬上報警。
    2016/07/13 13:04
  • ​陸志工送暖蓋校 奈洛比學童開心上學

    肯亞奈洛比的貧民窟教育資源嚴重不足,為了改善小朋友的教育,一名大陸女志工,在網路發起愛心募款,他們幫當地蓋了水泥教室,建造校內唯一的圖書館,現在學校外面也掛上了用中文寫的「長榮希望小學」,乾淨整潔的學習環境,吸引不少學生入學就讀
    2015/03/09 10:59
  • 50萬紅包當回收物 女志工拾金不昧!

    嘉義一位簡先生過年前從銀行領了50萬元現金,準備在除夕時包紅包用的,結果他把錢裝在紙袋內卻被太太拿去資源回收,幸好一位慈濟的師姐在分類回收時發現到,拾金不昧把現金送交派出所,雖然最終物歸原主,但警方說有名來自高雄的男子打電話來謊稱自己就是失主,因為搭計程車到嘉義後不小心把這包錢丟到回收站,但警方識破,將會對他追究刑責
    2015/02/26 13:52
  • 【FOCUS新聞】26歲美國女志工IS俘 證實遇害身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有人質命喪伊斯蘭國手上,一名年僅26歲的美國女志工,被伊斯蘭國擄走一年多,向家屬開出7百萬美元的贖金,讓家屬疲於奔命到處找人幫忙,但最後等到的卻是噩耗。而伊斯蘭國這次公佈人質喪命的手法,一改往常公佈斬首影片,而是在網路上發布消息說,女志工是被約旦空襲給炸死的,並附上被炸毀的建築照片,分析評論伊斯蘭國這麼做,是為挑撥約旦和美國的關係。另外打擊伊斯蘭國的呼聲,似乎也隨著約旦飛官被火刑後,日益高漲,不只俄羅斯一反常態,向聯合國安理會主動提出制裁伊斯蘭國提案,美國總統歐巴馬,11日也要請求國會正式授權,對伊斯蘭國動武,而且不排除派出地面部隊
    2015/02/11 20:11
  • 美國人質遇害 白宮證實26歲女志工死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遭到ISIS挾持的美國女志工穆勒,現在確認不幸喪生,美國總統歐巴馬首度公開回應,說自己心都碎了,歐巴馬也預計在11日,要求國會針對攻打ISIS,授予新的動武授權
    2015/02/11 09:42
  • 美國白宮證實 遭ISIS綁架女人質遇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遭到ISIS挾持的美國女志工穆勒,現在確認不幸喪生,家人發表聲明,對外發布穆勒的死訊
    2015/02/10 23:53
  • 救人反被撞 但國道突停車、女志工有肇責

    救人卻反而被撞。新竹一名鳳凰女志工徐玟君,28日晚間開車行經國道1號苗栗路段,看到車輛翻覆,好心下車協助救人,但站在路邊幫忙打電話報警的她,卻遭到後方車追撞,傷重命危。但警方表示,遇到車禍,徐玟君在高速公路上停下車來,已經違規,也是錯誤示範,恐怕得自負的肇事責任比例比較高。但撞上徐玟君的賓士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可能面臨過失傷害告訴
    2014/12/29 15:53
  • 惹民怨! 慈濟志工光腳霸位普悠瑪

    台鐵普悠瑪號,一票難求,想訂還不見得訂得到,但一名慈濟女志工,竟然光腳橫躺在座位上,一次佔了兩個位子,乘客拿出車票,請她讓座,還找來列車長協調,但這名婦人說她腰痛,堅持橫坐不讓,說什麼就是不起身,照片PO上網後,引起民眾議論,認為不應該,由於列車長沒有執法權,碰上這種狀況,只能呼籲勸導,台鐵也很無奈。
    2014/08/21 13:37
  • 疑山區大雨下不停 3公尺大樹斷壓車

    苗栗連日豪雨,有大樹倒下壓毀休旅車,地點就在苗栗市龍岡路旁,大榕樹直徑30公分,高約3公尺,枝幹突然斷裂倒下,當場砸中一輛白色休旅車,車上3名女志工,連閃都來不及閃,幸好路樹只有壓垮車頭,3人順利從車上逃出,毫髮無傷。
    2011/05/16 11:21
  • 亂PO老人浴照 女志工挨轟「炫耀愛心」

    志工幫失能老人洗澡,原本是愛心一件,卻因為亂PO照片變了調!華山基金會一名女志工被網友砲轟,把協助老人洗澡的「裸身照」,PO上自己的部落格,疑似利用他人隱私炫耀愛心,真是這樣嗎?華山基金會事後坦承疏失,因為照片曝光長達4個月,不過女志工沒惡意,只是當初上傳服務紀錄,忘了刪照片。
    2010/10/29 12:10
  • 竹市主辦國際WTA 23國共襄盛舉

    新竹市政府從9月1日開始,承辦了簡稱為WTA的「世界科技聯盟會員大會」,連續3天,邀請了23國、34個單位的科技代表齊聚新竹市,新竹市長許明財還親自率領7位選拔自清華大學和交通大學的優質美女志工,用多國語言歡迎國內外代表。
    2010/09/04 01:17
  • 太誼專案/吐瓦魯相遇! 馬親稱讚台籍美女志工

    馬總統出訪吐瓦魯的行程中,意外發現當地有一位長相甜美清秀的台灣人志工,已經在當地服務了半年,在當地志工團中脫穎而出!一問之下,才發現她是土生土長的宜蘭人,拿了英國觀光碩士學位,卻決心要到世界的另一端服務人群,這樣的夢想,連馬總統都豎起大拇指,當場稱讚她。
    2010/03/23 19:55
  • 海外流浪50年! 老翁返鄉「二哥我回來了」

    一位老榮民,民國48年海軍退役後,跑船維生,後來船在日本拋錨,老先生因此錯過船期,他四處跳船,盼望能回家,不料,卻流浪五大洲後,在秘魯認識妻子,成家立業,直到妻子過世,他在安養院才被台灣女志工發現,50年後,老先生昨晚終於返鄉,下午又知道找到他的親人,激動的用家鄉話大喊,二哥,我回來了。
    2010/03/19 19:18
  • 一貫道志工7死車禍 疑疲勞駕車

    發生在高雄縣內門鄉的死亡車禍,9人巴載滿前往台南寶光聖堂參加活動的志工,卻在返家的路上,疑似女志工疲勞駕駛,超越上坡路段的雙黃線,迎面撞上砂石車,結果造成車上7死2重傷的車禍意外。
    2010/01/04 12:21
  • 聽奧粉飾太平? 離台前雙方趕和解

    這名被指控性騷擾的西班牙球員,昨晚接受檢察官偵訊,之後就與被害女志工道歉和解,火速離台,但這當中卻傳出聽奧會故意粉飾太平,不但選在聽奧閉幕後才處理,甚至還對女志工施壓,當事人才會選擇和解,不過聽奧會強烈否認,表示事發後就立刻報警,只是女志工花了2天才指認出嫌犯,是自願接受對方道歉。
    2009/09/16 18:20
  • 聽奧傳性騷 選手和解速離台惹爭議

    被指控性騷擾的西班牙球員,昨晚接受檢察官偵訊,之後就與被害女志工道歉和解,火速離台,但這當中卻傳出聽奧會故意粉飾太平,不但選在聽奧閉幕後才處理,甚至還對女志工施壓,最後才會選擇和解;不過對此聽奧會強烈否認,表示事發後就立刻報警,只是女志工花了2天才指認出嫌犯,是自願接受對方道歉,希望外界不要有所誤會。
    2009/09/16 12:18
  • 聽奧選手伸手襲胸 女志工遭性騷

    台北聽奧昨天落幕,卻在最後一刻傳出性騷擾事件,涉案的是西班牙籃球選手裴瑞茲,他被指控13日當天,在場館電梯對一名女志工強吻,甚至還伸出鹹豬手擁抱襲胸,詭異的是,女志工向聽奧投訴,花了兩天才找到人,檢方也認定裴瑞茲涉及性騷擾,最後女志工同意和解,但警檢一律封口,昨晚立刻將裴瑞茲送到桃園機場搭離台。
    2009/09/16 12:11
  • 志工控性騷 西班牙選手火速離台

    聽奧晚間閉幕,卻傳出有西班牙選手對女志工性騷擾!時間就發生在星期天,女志工當天就向警方報案,不過卻因為認不出外國人的樣貌直到今天才找到這名選手!而晚間聽奧最新傳出來的消息,是這名西班牙選手向女志工道歉,雙方達成和解,撤回告訴警方一路護送這選手,趕上晚間10點的飛機火速離開台灣。
    2009/09/15 20:06
  • 〈獨家〉手語難不倒! 熟女四朵花熱迎聽奧

    高雄世運即將風光落幕,緊接著登場的是台北聽奧,為了讓聽奧十全十美,主辦單位招募了9700名志工,加入服務行列,特別利用假日時間,分梯次上幫志工上手語課;今天上課的9百名志工中,我們發現4名平均55歲的熟女志工,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手語活動,其中老大姐,從2007年遊泳賽就開始擔任手語志工,她說當年因為興趣到啟聰學校學習,沒想到一腳踏進後,就深深愛上手語。
    2009/07/26 19:28
  • 「台灣國民」獄中絕食? 同伴聲援

    今天下午有一群自稱是台灣國的民眾,開著掛有台灣國車牌的車子,前往高雄第二監獄抗議,他們說,要聲援一名不服判決而在獄中絕食的女成員,因為這名女志工日前開車到高雄市政府前發傳單,被依妨礙公務判刑1個月;不過獄方出面否認女子有絕食的情況!
    2007/11/21 17:18
  • 18歲女孩 獲選台灣唯一國際女志工

    今年台灣唯一獲選的國際女志工,是18歲的小雅,童年家境曾陷入陰霾,他在寄養家庭成長,課餘空閒時就到家扶中心當志工,她說懂得感恩惜福,才對得起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
    2007/08/15 00:44
  • 績優消防女志工 涉詐財3千多萬

    桃園平鎮消防分隊,傳出一名成績優異的女志工,以投資的名義,四處詐財。當初她遊說朋友投資房地產,由於她形象良好,大家把錢交給她投資,沒想到,投資的地沒動工,整場騙局才爆發開來,警方估計全省至少20人被騙,金額至少3千萬。
    2007/05/28 12:32
  • 遊覽翻車/義勇救人表揚志工 江楊雀哽咽

    台南縣長蘇煥智上午,特地表揚在梅嶺車禍中義勇救人的義消和民眾,總共1百多人,不過現場卻是充滿哀傷氣氛!其中一位女志工,江楊雀,背著傷患來回救人,但還是無法救回所有人,一想到當時車禍的慘況,讓江楊雀忍不住哽咽。
    2006/12/05 12:34
  • 熱心志工被綁 阿富汗舉國施壓獲釋

    阿富汗發生一起綁架案,而被害人是一位專門幫助當地寡婦的義大利女志工,由於她熱心助人,不但阿富汗婦女上街聲援,甚至連叛軍也施壓,要求綁匪釋放人質,最後這位心地善良又美麗的志工,終於被無條件釋放。
    2005/06/10 16:09
  • 聲淚俱下求救 英女人質命在旦夕

    日前在伊拉克遭綁架的英國女志工「哈森」,透過半島電視台播放的影帶向英國首相布萊爾求救,哈森聲淚俱下,請求布萊爾從伊拉克撤軍,否則她將性命不保。
    2004/10/23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