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誼專案/吐瓦魯相遇! 馬親稱讚台籍美女志工


發佈時間:2010/03/2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出訪吐瓦魯的行程中,意外發現當地有一位長相甜美清秀的台灣人志工,已經在當地服務了半年,在當地志工團中脫穎而出!一問之下,才發現她是土生土長的宜蘭人,拿了英國觀光碩士學位,卻決心要到世界的另一端服務人群,這樣的夢想,連馬總統都豎起大拇指,當場稱讚她。

總統馬英九:「了不起,我們給她鼓鼓掌。」

和馬總統合照留念,這位頭戴彩色花冠,笑容甜美的志工,是拿了觀光碩士學位,才決定要到吐瓦魯體驗不同人生。志工林芳瑜:「我也想要看看,世界的另外一面是什麼,想要去探索看看,所以我就參加了國合會,到吐瓦魯當志工。」

她是林芳瑜,今年26歲,土生土長的宜蘭人,從英國拿到學位後後,直接前往吐瓦魯當志工,半年後的現在,碰上馬總統訪問團,立刻成為團隊中的一枝花。林芳瑜:「走在路上,就會有吐瓦魯人,跟你說哈囉(吐瓦魯語),你也會跟著他們一樣,很開心地回應他們,然後你的心情就會很好。」

在陽光下笑得燦爛,難怪當地人還幫她取了個「msisikata」的土瓦魯名,意即「微笑的人」,選擇和別人走不一樣的人生路,在異國服務闖盪,林芳瑜在這個甜美笑容的背後,有的是更堅強的愛心和堅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94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