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民怨! 慈濟志工光腳霸位普悠瑪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鐵普悠瑪號,一票難求,想訂還不見得訂得到,但一名慈濟女志工,竟然光腳橫躺在座位上,一次佔了兩個位子,乘客拿出車票,請她讓座,還找來列車長協調,但這名婦人說她腰痛,堅持橫坐不讓,說什麼就是不起身,照片PO上網後,引起民眾議論,認為不應該,由於列車長沒有執法權,碰上這種狀況,只能呼籲勸導,台鐵也很無奈。

穿著熟悉的,深藍色制服,這名慈濟的婦人脫鞋光著腳,橫躺在雙人座椅,閉目養神,看起來超舒適,但這可是一票難求的普悠瑪號,婦人明明只買一張票,卻佔據其他乘客的座位,讓人傻眼。

搭車民眾:「看到其他人有需要,應該是要把位子讓出來,而不是把雙腳翹在椅子上。」

搭車民眾:「如果是尖峰時間,大家都沒有位子的話,那當然是不OK,如果說離峰的話,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事發當下,臨座乘客要求慈濟婦人把座位讓出來,沒想到她卻表示腰痛,不把座位還給購票乘客,台鐵無奈表示,因為沒執法權,只能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除非今天是乘客喝醉鬧事,他們才能請鐵路警察協助處理;慈濟表示,該名乘客是70多歲的資深委員,家住台北,常搭車到花蓮慈濟當志工,目前沒聯繫上這名師姐,將再了解、協助處理。

想搭到普悠瑪號可不簡單,尤其暑假期間更是熱門,慈濟志工翹腳佔位,就算身體不適,觀感問題還是引發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霸位#座位#慈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20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