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爆性騷女志工 緊急致歉宣布退選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00:05

政壇性騷擾案,燒到前立委陳柏惟,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請陳柏惟處理她的性騷擾案,卻反遭陳柏惟性騷,包括強蹭臉頰,伸鹹豬手,還邀她上摩鐵,言談內容多次性暗示,讓當事人感到不舒服,陳柏惟晚間三度致歉,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

圖/TVBS


 
前立委陳柏惟:「我要因為我的不當言語、公私不分,先跟妳(當事人)說一聲道歉。」

前立委陳柏惟,鏡頭前鞠躬道歉,同時證實自己退出2024立委選舉,政壇性騷案持續延燒,這把火燒到陳柏惟身上。

15日晚間有女志工po文爆料,說自己曾經是陳柏惟的支持者,現在要指控他性騷擾,貼文中提到,有次結束選戰工作搭他的便車,結果陳柏惟故意靠近蹭臉頰把她嚇一跳,兩人言談中,還有陳柏惟說要出錢讓她去學按摩,甚至找她當代理孕母,女志工說,陳柏惟總是會講幾句略帶性暗示的話。

 
圖/TVBS

前立委陳柏惟:「造成妳的不舒服或不諒解,我都應該向妳道歉。」

面對前志工指控,陳柏惟親上火線,向當事人道歉。

前立委陳柏惟:「我性平沒學好,我反省自己如果我在這樣子的情境,去說出那些話,那可能是我該受到的性平教育不夠,我對兩性之間的相處還有學習的地方。」

女志工還爆料,除了代理孕母,陳柏惟還曾約她上摩鐵,當事人說自己曾遇到職場性騷擾,當時陳柏惟還是立委曾主動聯絡要幫忙,沒想到自己最信任的人後來會拿她的傷口當笑話。

女志工最後提醒陳柏惟,應該要拿捏好跟異性相處的分寸,尊重自己的伴侶,進一步點出就算是偶像,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些舉動。

圖/TVBS

前立委陳柏惟:「不希望妳回想都是不好的回憶。」

 
陳柏惟15日晚間除了拍影片致歉,粉專也針對整件事一一回應,她說女志工曾加入壘球隊,當時被球員騷擾還協助開除球員,這次造成女志工不舒服是自己的責任,他認為自己連支持者都照顧不好,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性騷#道歉#前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50

0.2204